支氣管哮喘的症狀是怎麼樣的呢?支氣管哮喘的症狀

2023-05-21 11:05:04 字數 1410 閱讀 6953

1樓:野島辯棕

主要表現為以呼吸困難為主,發作後可出大量白色粘痰等等。你可以去一號查詢的微信服務號上看的,裡面怎麼生病的,怎麼用藥啊,要注意什麼的都有的,平常有個什麼病痛的都是去那看的。你去看看吧,說不定能找到你想了解的東西哦。

希望對你有用哦。

支氣管哮喘的症狀

2樓:承奕聲危衣

呼氣性呼吸困難、胸悶並伴有哮鳴音,症狀可自行緩解或經**或緩解,長期反覆的哮喘發作可致胸廓變形及瀰漫性肺氣腫。

支氣管炎哮喘的症狀是什麼

3樓:網友

1、斷續或間歇反覆陣發性咳嗽,時間超過4周,早期發生咳嗽症狀時往往合併有上呼吸道感染性支氣管炎或肺炎,在經早期抗炎**後症狀暫時得以緩解或減輕,但家長會發現,抗炎**後期效果不再顯著,咳嗽仍然沒有完全消失,小兒咳嗽好在清晨或夜間發生,劇烈運動或吸入冷空氣時誘發陣發性咳嗽或咳嗽加劇;

2、小兒除明顯的咳嗽症狀外,其它一般情況尚好,臨床又無感染徵象及中毒症狀;

3、肺部能聽見中~細溼羅音或水泡音;

4、x線胸片呈現肺炎樣影象學表現;

5、對小兒哮喘或陣發性咳嗽,較長期使用多種抗生素並未見有療效;

6、小兒反覆陣發性咳嗽對支氣管舒張劑或激素霧化吸入使用1~2天有效;

7、個人或家屬往往有過敏性疾病史;

8、小兒有濕疹史或過敏性鼻炎、食物過敏或藥物過敏史,2-6歲學齡階段就容易出現呼吸道過敏性咳嗽和哮喘。

小兒哮喘(咳嗽變異型)的主要症狀以小兒反覆咳嗽為最明顯的臨床表現,由於早期得不到正確診斷,導致反覆使用抗生素按支氣管肺炎**而效果不佳,大量使用抗生素導致嚴重損害著小兒的腸道菌群的免疫功能,目前對於這類小兒的**除了及早診斷,從抗生素**轉為抗過敏**外,免疫調節需要大量補充具有特定功能的康敏元抗過敏益生菌菌株來調節過敏免疫反應的改變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和緩解過敏症狀的非藥物抗過敏用途,富含特定菌株的康敏元抗過敏益生菌對改善過敏體質,預防和輔助**小兒哮喘,過敏性咳嗽已成為醫療用途,通過康敏元抗過敏益生菌,對小兒哮喘及其它過敏性疾病**的研究就是繼續朝向對人體無***且有益健康的抗過敏益生菌來作為過敏**的新選擇,意在減少長期使用激素對小兒成長帶來的巨大負面影響。

支氣管哮喘有哪些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胸悶,氣短,上不來氣,咳痰。

5樓:

胸悶 氣喘 運動後加重,夜間症狀多餘白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麼、我看一些人推薦用腿型矯正帶,真的管用嗎?還有些人說要手術、手術風險大麼/費用高麼,不會是。

7樓:amway志願者

怕灰塵,要買個空氣淨化器!能過濾蟎蟲的才可以!過濾微公尺以下的才行。

慢性支氣管的症狀?慢性支氣管哮喘的症狀是什麼?

氣管炎在北方由於氣候關係發病較高,急性氣管炎 不及時容易轉為慢性,冬季易發作,發作時咳嗽,咳痰,端坐呼吸,呼吸困難,不能平臥,有幹鳴音,病情遂漸加重,嚴重可累及心臟,形成肺心病。慢性支氣管炎的第乙個症狀就是晨咳並咳出痰液,有時乾咳,有時咳白粘液痰。到末期則咳嗽 呼吸困難,喘鳴幾乎終年不停。食療的方法...

支氣管哮喘的主要發病機制,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1 免疫學機制 2 炎症細胞黏附機制 3 氣道上皮與基質相互作用的機制 4 氣道的神經調節機制 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慢支是氣管及支氣管粘膜及周圍組織的炎症,咳嗽咳痰甚至伴有喘息,每年發作2 3個月,連續3年可以診斷,慢支時間長了,小氣道及肺泡出現問題則表現出肺氣腫,患者會有呼氣...

支氣管哮喘治療方法,哮喘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哮喘的方法現在很多,如果患者沒有併發肺氣腫的話,配合專家的 是可以達到臨床 目的。這種 就是國內正在重點推廣的外埋內疏 平日生活中避免受涼,預防感冒 注意心理調節,避免情緒激動 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避免過甜過鹹地東西 不吃生冷食品 加強身體鍛鍊等,可以減少患者病情 次數,在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