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銀行有多少家

2023-05-11 04:40:04 字數 877 閱讀 5803

1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銀行是泉州市地方性股份制銀行,先網點全面已覆蓋大泉州地區,並設立跨市異地分行,進一步輻射海峽西岸經濟區,近年來,泉州銀行致力推進改革轉型,突出小微、零售戰略地位,各項業務獲得了較快發展。2023年,泉州市商業銀行經銀監局批准,正式更名為「泉州銀行」,並啟用「泉」字品牌新標識。

法定代表人:傅子能。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0100009009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3號。

泉州銀行有多少家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泉州農商銀行、石獅農商銀行、南安農村合作銀行、晉江農村合作銀行。

興業銀行、中信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中國光大銀行、招商銀行、華夏銀行、浦發銀行、平安銀行、

3樓:澪肀

泉州銀行的位址。

總行營業部 泉州市豐澤區雲鹿路3號。

刺桐支行 泉州市泉秀路中段成洲路口恆祥大廈成洲支行 泉州市寶洲路明洲大廈一樓。

海信支行 泉州市温陵南路華信大廈。

泉秀支行 泉州市泉秀路五礦大廈旁。

豐澤支行 泉州市湖心街鯉中大廈。

開元支行 泉州市東街48號鯉城區檢察院一樓鯉城支行 泉州市義全西街。

江南支行 泉州市南環路江南賓館一樓。

新門支行 泉州市新門街223-233號。

百源支行 泉州市九一路百源大廈一樓。

田安支行 泉州市田安路老年活動中心一樓。

津淮支行 泉州市津淮街科委一樓。

聖湖支行 泉州市豐澤街豐澤豪園一樓。

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阜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振興支行怎麼樣?

很不錯。阜新銀行是在阜新城市信用社基礎上組建的城市商業銀行。1994年12月,阜新市 整合25家分散的信用社,組建城市信用社中心社 1997年6月4日,更名為阜新市城市信用聯合社。2001年8月27日,組建為阜新市商業銀行股份 2009年12月3日,中國銀監會正式批准阜新市商業銀行更名為 阜新銀行 ...

焦作中旅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垃圾銀行,動不動就聯絡不到人。焦作中旅銀行股份 鄭州分行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 怎麼樣?營口銀行股份 是一家公司治理完善 經營特色鮮明 經營效益良好 資產質量上乘 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城商行優秀行列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一 營口銀行股份 的業務 營口銀行股份 形成了公司業務 零售業務 國際業務等多項業務...

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怎麼樣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是2008 11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版企業分支機構,註冊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後海濱路 深圳灣段 3168號中海油大廈b座一樓大堂106 107,二樓西南角區域,以及b座16 。杭州銀行股份 深圳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