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病病源是氣管還是肺部,哮喘和支氣管哮喘有什麼區別

2022-04-13 16:24:00 字數 1489 閱讀 69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主要病源是在氣管,它是一種可**的慢性疾病。

2樓:year7爺

是支氣管,一般是慢性疾病,注意避免過敏原

3樓:白樺林

哮喘是一種以可逆性氣流受限為特徵的氣道慢性炎症性疾病

4樓:我就是我

主要是細末支氣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分紅富貴花改行 改行

支氣管哮喘和支氣管肺炎有什麼區別

6樓:樹英潭恨蕊

很簡單!

嬰兒支氣管哮喘屬於過敏性的,不一定有感染。

支氣管肺炎是指肺或支氣管有細菌感染性炎症。

兩者發病機理不一樣,**手段也不一樣。

哮喘和支氣管哮喘有什麼區別

7樓:毛職汗和玉

您好,支氣管哮喘就是哮喘,臨床一般需要通過檢查肺功能檢查胸片明確診斷。**一般可以抗炎止咳化痰對症支援**。口服非力克合劑加入氨溴索口服液。

同時配合霧化吸入。中醫一般可用車用射干麻黃湯或者是數字定喘湯。

哮喘病的**有哪些?

8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哮喘這個病,靠藥物**都是治標不治本(包括中醫)。根據《摩訶止觀》第八卷講解,哮喘的**是偷盜,只有遠離惡因,才能從根本上遠離惡果。

我以前有個姓劉的同學經常偷同學的東西,偶爾還借錢不還,比較貪,認為別人和自己不是一回事,認為損人可以利己。他當時就有這種病,很多年都沒治好。我最近幾年走進佛教才知道那個病與偷盜有關係。

損人利己這個成語就有問題,你想想損人怎麼可能利己?

五戒十善、吃素食、唸佛是一切病的藥。

9樓:憑清悅

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可能大,引起哮喘的原因很多,過敏,花粉,塵蟎,遺傳家族史,細菌病毒感染,大氣汙染,運動等都可以引起哮喘,指導意見: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可能大,建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肺功能,動脈血氣,過敏源檢測,支氣管激發試驗,支氣管舒張試驗,確診後再決定**,避免接觸過敏源,平時不感冒受涼,菸酒辛辣魚蝦海鮮不吃,多運動鍛鍊增強體質

10樓:藥與學

哮喘病的**主要是氣道單位高反應性,和人的過敏體質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有遺傳傾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的**主要有2類:

1.遺傳因素

哮喘是一種具有複雜性狀的,具多基因遺傳傾向的疾病。其特徵為:①外顯不全,②遺傳異質化,③多基因遺傳,④協同作用。

2.變應原

哮喘最重要的激發因素可能是吸入變應原。

12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主要是肺部感染導致的。

重度哮喘的**

慢性支氣管哮喘有什麼藥,治療支氣管哮喘常用的藥物種類有哪些?

1 糖皮質激素 糖皮質激素是目前最有效的抗炎藥物。吸入型糖皮質激素是長期控制哮喘的首選藥物,其優點是通過吸人,藥物直接作用於氣道黏膜,區域性抗炎作用強,全身不良反應少。但通常需要長期 規範吸入才能起預防作用。在哮喘急性發作時應先吸入 2受體激動劑,隨後吸入糖皮質激素。對於季節性哮喘發作的患兒,可在預...

支氣管哮喘的主要發病機制,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1 免疫學機制 2 炎症細胞黏附機制 3 氣道上皮與基質相互作用的機制 4 氣道的神經調節機制 簡述支氣管哮喘和copd發病機制的異同點 慢支是氣管及支氣管粘膜及周圍組織的炎症,咳嗽咳痰甚至伴有喘息,每年發作2 3個月,連續3年可以診斷,慢支時間長了,小氣道及肺泡出現問題則表現出肺氣腫,患者會有呼氣...

支氣管哮喘的症狀是怎麼樣的呢?支氣管哮喘的症狀

主要表現為以呼吸困難為主,發作後可出大量白色粘痰等等。你可以去一號查詢的微信服務號上看的,裡面怎麼生病的,怎麼用藥啊,要注意什麼的都有的,平常有個什麼病痛的都是去那看的。你去看看吧,說不定能找到你想了解的東西哦。希望對你有用哦。支氣管哮喘的症狀 呼氣性呼吸困難 胸悶並伴有哮鳴音,症狀可自行緩解或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