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楚雄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2023-02-21 19:55:02 字數 3818 閱讀 552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楚雄州2014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節點:

網上繳費截止時間為2023年7月17日24:00,7月17日24:00未繳費視為放棄報名。

准考證列印時間為2023年8月4日9:00至8月7日24:00。

州屬和縣市《專業素質考試》的時間、地點由州屬事業單位行政主管部門和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另行通知。

事業單位招聘人員考試分為《綜合素質考試》和《專業素質考試》兩項,《專業素質考試》考試組織單位根據情況選擇筆試或者其他方式進行,每科總分為100分。

楚雄州2023年事業單位報名入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人員畢業證上所載專業名稱必須與招聘專業一致,專業名稱參照《楚雄州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專業(學科) 指導目錄》

2023年東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上午 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 14:30—16:30 專業基礎知識或綜合寫作。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類、衛生類、中小學教師類和其他類四大類。各類均考兩科,每科滿分100分。綜合類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衛。

生類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衛生專業基礎知識;中小學教師類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基礎知識;其他類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

識。綜合類及其他類崗位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專業基礎知識)各按50%計入筆試成績;衛生類及中小學教師類崗位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基礎知識分別按。

40%和60%計入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內容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等;衛生類、中小學教師類及其他類招聘崗位專業筆試內容詳。

2023年濱州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00目前報名入口和職位表還不能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雲南文山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報名入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辦法 筆試、筆試和面試結合的崗位:參加網路報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科目。分衛生類、校醫類、普通類。

(1)衛生類:即報考衛生(計生)系統、文山衛校醫療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衛生公共基礎知識》、《衛生專業知識》,總分各100分。

衛生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內容為:《人體解剖學》、《生理學》。

衛生專業知識按專業分為:臨床、中醫、預防醫學、衛生檢驗、護理五類。

a.臨床類筆試內容:《診斷學》;

b.中醫類筆試(含中西結合、針灸推拿、中藥類)內容為:《中醫基礎理論》(佔40%)、中醫診斷學》(佔60%);

c.預防醫學類筆試內容:《傳染病學》(佔40%)、醫學免疫學》(佔30%)、流行病學》(佔30%);

d.衛生檢驗類筆試內容:《細菌學檢驗》(佔35%)、病毒學檢驗》(佔35%)、免疫學檢驗》(佔30%);

e.護理類筆試內容:《基礎護理學》。

(2)校醫類:即報考教育系統校醫崗位、其它非醫療事業單位需要醫學專業的崗位筆試科目為:《衛生公共基礎知識》、《綜合能力測試》,總分各100分。

(3)普通類:即報考衛生事業單位非醫療崗位、其它事業單位崗位的筆試科目仍為《綜合基礎知識》和《綜合能力測試》,總分各100分。

衛生類專業考試分類祥見《2023年文山州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問題解答》第一頁第(三)條、校醫類、普通類崗位考試類別祥見《2023年文山州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畫》考試類別欄。

詳細資訊登入雲南中公事業單位**進行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7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二)網上資格初審:2月17日09:00-2月21日18:00

(四)網上列印准考證:3月4日9:00至3月7日24:00

二、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筆試。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法律、經濟、科技及公文寫作五個方面,時間為3月8日上午9:00-11:00。

(二)公布筆試成績及入闈名單。筆試成績及入闈面試的考生名單於3月下旬在江西人事考試網上公布。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入闈面試考生。

(三)網上公開調劑。

筆試成績公布後釋出調劑公告。對考試人數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

凡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可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調劑入闈面試考生。

調劑後面試人數仍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由招聘單位根據考生的筆試成績決定是否進行面試,但面試成績須達到70分以上方可聘用。

8樓:華圖網校上海

採取現場報名方式。

2、報名位址:江西贛州市章貢區醫學院路1號請報名人員仔細對照所報考崗位條件要求,不具備崗位條件要求者,請勿報名和參加考試,已參加考試的,成績一律無效。要誠信報考,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面試資格和聘(錄)用資格。

資格審查貫穿於招聘全過程。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未釋出,一般江西省釋出時間為每年的3月上旬或中旬。屆時,江西中公教育將第一時間釋出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敬請關注!

因為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每年相差不大,所以您也可以參考2013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及大綱,進行備考複習。

【歷年參考】

2013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8日9:00至3月22日16:

00筆試內容:《綜合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4月14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雲南楚雄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雲南楚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採用網路報名。報名時間為2023年7月11日9:00至7月15日24:

00。報考人員登入楚雄州人才網《考試網上報名》系統先註冊再按系統提示報名,報名後第二天重新登入楚雄州人才網《考試網上報名》系統確認是否審核通過,未通過者核實資訊,重新選擇報名;因為審核需要時間,7月15日16:00以後報名的人員資訊審核沒有通過則可能沒有機會重新報名;通過者需在本**的網上繳費系統繳納100元報名費(本次招聘考試分為《綜合素質考試》和《專業素質考試》兩科,按雲價收費〔2011〕15號檔案規定,每科收取報名費50元,報考招聘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崗位的人員繳納報名費100元,退費時間退回50元),網上繳費截止時間為2023年7月17日24:

00,7月17日24:00未繳費視為放棄報名。

報考人員根據招聘崗位計畫選擇報名,每人限報乙個崗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雲南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招聘計畫你可以在當地州市人才網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檢視招考公告,公告裡有說明是現場還是網路報名都可以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14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日程安排。報名時間09月24日 09月29日。筆試時間11月01日。筆試科目。綜合能力測試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資料 2014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複習資料 職業能力測驗 新疆史 考試時間120分鐘。綜合能力測試 重點測查報考人員語言文字 數量關係 邏輯判斷與推理 公共...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