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公布了嗎?

2023-01-14 06:20:06 字數 2089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告裡肯定有,沒事多看考公**,這麼大的事肯定得有。

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考?

2樓:華圖網校江西

筆試和面試。

1.筆試內容:醫療衛生專業技術崗位筆試內容為專業基礎知識,其他崗位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試卷滿分100分,筆試成績保留小數點後兩位。

2.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3.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數1:3比例確定面試人員(達不到1:3比例的全部進入面試),若出現末位同分則同分人員一併進入面試。

4.面試採用結構化形式,總分100分,面試成績保留小數點後兩位,面試時間、地點及收費詳見面試公告。

5.綜合成績計算:筆試內容為專業知識的崗位按筆試60%、面試40%比例計算綜合成績;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的崗位按筆試40%、面試60%比例計算綜合成績。

具體的招聘資訊參考華圖網校。

3樓:冰封塵囂

具體可以查詢井岡山市人社局**,隨時關注。或者可以通過當地的中公教育、華圖網校等**查詢。

2023年吉安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開始報名了嗎?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馬上成公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吉安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還沒開始報名,報名時間是2023年11月3日至15日(工作日8:00-17:00)。

報名需攜帶的材料:身份證、畢業證、職稱資格證、執業資格證等相關證件原件及a4紙影印件;有工作單位的報考人員需出具單位及主管部門同意報考證明;近期1寸免冠**2張。每位應聘者限報乙個職位,每個職位招聘人數與報考人數比例達到1:

3以上方能開考,招聘崗位與報考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的相應核減或取消招聘計畫。

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18人公告。

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5樓:華圖網校江西

報名條件。

(1)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

(2)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履行崗位職責相適應的專業或技能;

(5)身體健康,能堅持正常工作;

(6)符合招聘崗位所需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名:

1.正在服刑或不具備完全民事行為能力者;

2.被辭退、辭職或停薪留職人員;

3.因違反法律法規和規章,被其所在單位開除的人員;

4.試用期內尚未轉正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5.因違反法律法規和規章,被其所在單位給予紀律處分未滿三年的人員;

6.涉嫌違法違紀正在接受紀檢監察機關或者司法機關審查未做出結論的人員;

7.法律、法規規定其他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等情形。

具體資料參考華圖網校。

吉安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是哪時候?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吉安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目前還不確定,你可以關注中公江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會及時為您提供2023年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安排?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井岡山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報名地點:井岡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井岡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三樓會議室)。

筆試內容:醫療衛生專業技術崗位筆試內容為專業基礎知識,其他崗位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

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面試採用結構化形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井岡山市事業單位考試專業限制有哪些?

8樓:windy24k金

建議您去看看具體的職位表,裡面都會涉及專業,學歷等要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職位表,不同崗位要求不一樣。

井岡山市到茨平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9公里 起點 井岡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紅軍大道2.沿紅軍大道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大道3.沿迎賓大道行駛650公尺,左轉進入井岡山大道4.沿井岡山大道行駛1.1公里,右轉 5.行駛1.3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