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草原夕陽的好段,描寫草原的優美句段

2023-05-10 21:05:04 字數 1775 閱讀 3202

1樓:丙恆方午

落日餘輝溫柔地揮灑在翠綠的草原上。晚霞對映出多彩的光線。絲絲縷縷、柔柔的、薄薄的、織成七彩的光環。

放眼望去,草浪一波一波地蕩漾開去,金黃色的小花嬌媚的點綴在綠浪上,成群的羊像雲一般一朵一朵灑在草原上。

描寫草原的優美句段50

2樓:匿名使用者

1、草原的天空永遠都是那麼美,從淺藍色到寶石藍,變化莫測,但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獨特的風味,這麼美的景色難免會使人心情愉快。

2、遠處,為露的霞光中,馬匹在小丘上吃草,幾頭奶牛在山坡下舒懶地躺著,偶爾聽到馬的幾聲嘶鳴。一望無際的草原被這些牲畜點綴的生趣盎然。火紅的太陽從草原公升起之後,開闊平緩的大地反射著遍野的綠色。

沒有高樓,沒有工廠,沒有商鋪,沒有喧器,有的知識點綴在綠色海洋中的幾座乳白色的蒙古包。在這樣沒的環境下,我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3、琥珀色的陽光溫暖而晴柔,一碧萬頃的草色鋪開綠綢般的絨毯,在他的身後連綿逶迤,與遙遠的地平線挽手相連。幾個蒙古服飾的年輕男女縱馬揮鞭,夭矯如飛,對著鏡頭綻開他們略帶羞澀純淨的笑臉。而珍珠般潔白的羊群,滾滾流動著,彷彿一朵朵疏淡飄逸的雲,在層瀾疊湧的綠浪裡泛起微漪……

4、草原上的黎明,儘管熹微曙色給一些梁峁鑲金鍍銀。一些半融的灘淖泛著耀目的光。然而,羊群肯定還在圈裡惺忪待醒。

乳牛佇立棚中咀嚼舊夢。看不到烈馬嘶鳴的壯闊,就不會有悠揚的馬頭琴韻掠過心弦。岑靜,讓我領悟了草原的另一番意境。

5、草原空氣濕潤而乾淨,雖然不想想象的遼闊無邊,卻讓人陶醉,不是雄壯而是柔和而連綿,是自然而實在的美。草地裡傳出蟲鳴聲聲,就是看不到蟲兒的影子。爬上對面的小山坡,我已是氣喘吁吁,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上面有敖包,奧,原來敖包是這個樣子,臨走的時候遠遠的拜了敖包,樣子自己感覺怪怪的。

下了山坡,坐在草地上近距離聞著花香,不想時間過的太快。彷彿我們都變成了孩子,沒有任何的顧忌,可以好好的瘋一把。

6、看著那無際的草原如同一幅巨大的畫鋪展在天地間,綠得那麼純粹,綠得那麼渺遠,真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四下裡望過去,滿眼綠色,無遮無攔。將視線投射過去,竟然找不到乙個可以聚焦的點,四野茫茫,無邊無際,心裡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這就是一片靜止的海洋,讓人感覺有些恐慌,又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可是,當你和當地的牧民有過接觸,了解了草原的過去和現在,你就會站在四顧蒼茫間有些茫然和悵然了。

3樓:航航麻麻

我一出門就聞到一陣凊香。

描寫夕陽的優美段落有哪些?

4樓:格調

1、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2、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3、夕陽,不同於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於當午的烈日,它捨棄強烈耀眼的光芒。

4、空中的雲,被即將西下的夕陽,染成各種色彩:深紅、淺紅、桔黃、淡黃……

5、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芒。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夕陽下草原的描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夕陽慢慢的慢慢的在草原裡落下。

描寫草原的作文,描寫草原的散文有哪些?

哇!多美的草原啊!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廣闊的天空,成群的牛羊。我們跟著導遊先來到了敖包,那裡還有乙個古老的傳說呢!現在你一定想知道敖包是什麼樣的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敖包是像一座圓形平頂房子,不過是用石頭壘起來的,一層一層的,上面那層最小。導遊告訴我們,每一片草原上都有這樣的敖包。...

描寫草原的作文,描寫草原的作文五十字

哇!多美的草原啊!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希拉穆仁草原,廣闊的天空,成群的牛羊。我們跟著導遊先來到了敖包,那裡還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呢!現在你一定想知道敖包是什麼樣的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敖包是像一座圓形平頂房子,不過是用石頭壘起來的,一層一層的,上面那層最小。導遊告訴我們,每一片草原上都有這樣的敖包。...

描寫草原風光的詩句,關於描寫草原風光的詩句

1 送別 唐 王維。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2 烏衣巷 唐 劉禹錫。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3 賦得古原草送別 唐 白居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萋萋滿別情。4 敕勒歌 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