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23-05-08 10:50:02 字數 3174 閱讀 8579

1樓:華圖網校四川

2023年山東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97名公告。

筆試。1.時間地點:考試時間、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考生必須憑筆試准考證、二代有效身份證(若身份證丟失,可憑有效臨時身份證)參加考試。

2.分值及考試內容:

考試科目為2科,滿分總計200分。衛生計生崗位科目一為基礎醫學知識100分,科目二為專業醫學知識100分。其它崗位科目一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00分,科目二為申論100分。

筆試結束後,按科目。

一、科目二各佔50%的比例,採用百分制計算考試人員的筆試成績。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招聘計畫2人及以下的崗位,按招聘計畫與考試人數1:3的比例、3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分別確定面試人員,不足規定比例的全部進入面試。

因缺考、棄考或其他原因出現招聘計畫與筆試人數比例達不到1:2時,進入面試範圍人員的筆試成績,不得低於其他達到1:2比例職位進入面試範圍人員的最低成績。

達到1:2比例職位進入面試範圍人員的最低成績將按照衛生計生崗位、其他事業崗位兩個系列,縣直和鄉鎮兩類職位分別確定。

2樓:伊凝冬

事業單位考試流程基本一致:報名--審核--發准考證--筆試--面試--體檢--政審--錄用。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9月26日領取《筆試准考證》

筆試時間地點:考試時間、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面試時間、地點、費用:取得面試資格考生,須根據規定的時間繳納面試考務費70元,領取《面試通知書》;具體面試時間、地點和要求見《面試通知書》。

面試通過後會進行體檢和考核,通過後,進行錄用。

參考2023年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97工作人員簡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0濱州陽信事業單位招考條件是什麼?

4樓:鐵喉唱響新戰歌

去「人事考試資訊網」查詢。

2015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5樓:華圖網校網推

2015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暫時還沒有釋出,2023年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請檢視。

一、 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符合招聘崗位年齡的要求。有博士、碩士學歷學位的人員報考可按博士35周歲以下(本公告的「以上」或「以下」均含本級,下同)、碩士研究生30周歲以下放寬。年齡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6月1日;

4、符合招聘崗位學歷的要求;

5、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具備招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有工作年限或服務年限要求的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和被開除公職或學籍的;

2、受黨紀、政紀處分尚未解除的或因違法違紀正被調查處理的;

3、現役軍人、試用期內的公務員或事業單位新進人員、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4、在各級公務員或事業單位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不能報考的;

5、公務員或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以及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應聘的其他情形人員;

6、不符合人事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人事部第6號令)中有關迴避制度規定要求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網上報名、網上審核成功、列印准考證、筆試考試、成績公布進入面試、到國培學習、面試考試、面試成績公布等一系列流程。

2023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8樓:福建華圖網校

》2023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筆試採取統一時間、分類考試、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綜合類:上午 9:00—11:30

教育類、衛生類:下午 14:00—16:30筆試地點見筆試准考證。

應聘人員必須憑筆試准考證和有效期內居民身份證(僅限二代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參加考試,兩證缺一不可。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時間詳見:

2015濱州事業單位統考招考簡章彙總。

濱州市屬:4月20日-4月22日。

陽信縣:4月20日-4月23日。

惠民縣:4月24日-4月26日。

經濟開發區:4月20日-4月22日。

鄒平縣:4月21日-4月23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10樓:華圖網校上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

一)筆試。1、筆試內容。筆試科目根據不同招聘崗位設定:

管理崗位的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一科。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寫作、時事政治、事業單位相關知識等內容;

專業技術崗位的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兩科。專業知識科目按專業技術崗位類別確定,其中教師崗位為《教育基本理論》(包括教育心理學、教育學、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等);衛生崗位為《衛生公共知識》(包括醫學基礎理論、衛生法律法規等);其他專業類別的專業技術崗位此次招聘不再進行專業知識筆試,報考人員只考《公共基礎知識》一科。

各科滿分均為100分。

2、筆試時間。2023年8月9日8:00至9:

30《公共基礎知識》;10:00至11:30《專業知識》(教師崗位測試《教育基本理論》,衛生崗位測試《衛生公共知識》)。

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3、筆試成績計算方法。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50% +專業知識成績(《教育基本理論》成績或《衛生公共知識》成績)×50%;不進行專業知識筆試的報考人員的《公共基礎知識》成績即為筆試成績。

詳情請到 華圖網校 檢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筆試內容嗎?一般都是公基,面試一般都是結構化吧,你可以問下國培。

2014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考試時間、考試內容??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相關資訊可以關注下華圖網校官網。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地點 清流城關。筆試成績可於2014年6月20日後登入查詢。2014年三明清流縣事業單位招聘128人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基本條件。1 遵守憲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畢業證書 專業或技能條件 4 具有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 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1979年10月8日至1996年10月8日出生 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中級職稱者,年齡可放寬到40...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