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2023-05-10 16:05:03 字數 3090 閱讀 3358

1樓:超級果汁沫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9月24日-09月29日。

筆試時間11月01日。

筆試科目。《綜合能力測試》:考試時間120分鐘。

筆試資料:2023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複習資料[職業能力測驗]

新疆史》:考試時間120分鐘。

綜合能力測試》重點測查報考人員語言文字、數量關係、邏輯判斷與推理、公共基礎知識、資料分析等方面的知識與能力。

2014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大綱解讀檢視:

2014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及解讀

2樓:小秦童鞋來了

您好,2014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及解讀,本次考試的公告已經釋出,您可以在 華圖網校 檢視考試的相關公告資訊。

為進一步推進「人才強阿」戰略,加大人才引進力度,為阿克蘇地區「社會穩定、長治久安」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圍繞阿克蘇地區「94122」工程建設對人才數量、層次、素質的需求實際,積極引進急需緊缺和高層次人才,優化幹部和人才隊伍結構,促進阿克蘇地區經濟快速、持續、健康發展,現結合阿克蘇地區引進優秀人才工作實際,面向全國開展2023年引進優秀人才招聘工作並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引進優秀人才的計畫及條件。

2023年阿克蘇地區面向全國引進緊缺急需人才1008人。

其中:地直單位事業單位208人,縣(市)事業單位689人,企業63人。急需緊缺專業人才地直事業單位原則為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或中級以上職稱,確為急需緊缺的「211」工程大學(不含疆內)本科畢業生也可引進。

各縣(市)事業單位原則上為國家「211」工程大學(不含疆內)的本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烏什縣、柯坪縣招聘崗位可放寬至疆外一類本科)。

二、招聘程式。

一)報名。1、網上報名:招聘人員可登陸阿克蘇地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入「人才引進專欄」「會員中心」註冊個人資訊(在註冊個人賬戶時,求職會員可根據釋出的招聘崗位,在「求職意向」一欄仔細填寫求職意向崗位,在崗位釋出前已投簡歷或註冊的求職會員,請登陸後修改自己資訊,登檢視崗位、單位資訊,重新填寫求職意向崗位),並上傳個人報名所需材料。

2、現場報名:在引進人才期間,阿克蘇地區各縣(市)、各單位將組織招聘小組赴內地高校招聘,在校畢業生可隨時瀏覽高校**,按時去現場報名。

二)面試及考核:面試分為現場面試跟網上面試;事業單位人才引進,將根據報名情況,由用人單位對符合條件人員進行面試或考核,核實申報人員提供的相關證件,通過面試或考核確定擬聘用人選。考核主要側重於擬引進人員工作或學業成績、專業知識掌握程度和現實表現等。

企業人才引進由各引進企業組織進行面試或考核。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阿克蘇地區2023年面向全國引進優秀人才招聘公告:

id=61為進一步推進「人才強阿」戰略,加大人才引進力度,為阿克蘇地區「社會穩定、長治久安」提供堅強的人才支撐,圍繞阿克蘇地區「94122」工程建設對人才數量、層次、素質的需求實際,積極引進急需緊缺和高層次人才,優化幹部和人才隊伍結構,促進阿克蘇地區經濟快速、持續、健康發展,現結合阿克蘇地區引進優秀人才工作實際,面向全國開展2023年引進優秀人才招聘工作並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http://www.

asp?id=61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新疆阿克蘇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時間內容佔未公布。

2023年新疆阿克蘇地區新和縣人才引進100人公告。

一、招聘原則。

公開、公平、公正、競爭、擇優。

二、招聘範圍:

全國普通高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專業參考附件1:)三、招聘時間、方式。

方式:現場招聘,提供個人簡歷、就業協議書以及身份證、畢業證等證件。

email:建議投遞紙質版簡歷至我單位)

2023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試科目有哪些?

5樓:網友

2023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科目(試卷分為維、漢兩種文字印製)

科目一《公共基礎知識》;科目二《新疆地方史》;

筆試由阿克蘇地區人社局統一組織實施。筆試時報考人員須按准考證標明的注意事項及有關要求,攜帶筆試准考證、有效身份證或戶籍證明按時參加筆試。

具體資訊可以到華圖網校檢視招聘簡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23年新疆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招聘簡章還沒有釋出,以下為2023年的時間點,供參考,請關注中公教育網,有最新的招聘資訊都會第一時間釋出在這裡。

2023年新疆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簡章。

資格審查:2023年1月22日—24日,每天10︰00—19︰00時(北京時間,中午不休息)。複習備考你可以結合2023年最新事業單位考試備考教材,

2023年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需要哪些教材

7樓:網友

2023年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主要測試應聘者政策理論水平、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文字綜合能力及專業技術能力。

筆試科目:科目一《公共基礎知識》;科目二《新疆地方史》;

考試用書的話推薦你看看華圖網校的事業單位考試用書,以及找一些公共基礎知識的真題和模擬試題來做一下。

針對科目二的話就要自己去書店找書了哦。

8樓:愛新覺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一般筆試試卷用國家通用文字(漢語)命制,滿分100分,採取閉卷方式進行。筆試主要測試應聘者政策理論水平、分析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文字綜合能力及專業技術能力。

關注新疆人事考試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更有相關的報名政策和輔導文章供你**。你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天貓**檢視相關的輔導書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新疆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2023年新疆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2023年新疆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都有哪些職位?

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4年泰安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9 00 10 30 綜合類基礎知識 衛生類基礎知識 教育類基礎知識 外語類基礎知識 10 30 11 30 綜合寫作 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

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採取個人自願 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乙個崗位。報名工作結束後,市人社局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複核審查。准考證領取時間 地點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本次公招考試實行網路報名和網...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相關資訊可以關注下華圖網校官網。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地點 清流城關。筆試成績可於2014年6月20日後登入查詢。2014年三明清流縣事業單位招聘128人公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