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薦一款剃鬚刀!!!需要型號!

2023-05-10 20:55:03 字數 3661 閱讀 9791

1樓:豐收農民

外國品牌你說的價位首推松下es3831,網上賣67十元專櫃賣99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機型,支援整機水洗和幹濕兩用功能。刀網和刀頭均用安萊鋼生產且這兩個部件為日本進口。

抵制日貨可以買博朗的110,網上賣89十元左右,專櫃賣170左右。幾何刀網能水洗。

飛利浦的百元以下都不能水洗,比如hq130和新推出的hq136。此外要說明如果你是大鬍子的話,最好別買飛利浦的。買松下或是博朗的往復式剃鬚刀,刮起來會愜意些少受點罪。

一百到兩百之間的話推薦松下的es-rw30,往復式雙刀頭,能水洗和幹濕兩用及充電。有鬢角修剪器。刀頭和刀網也是日本進口,網上賣180元左右專櫃280左右。

博朗的120,能水洗有鬢角修剪器不能充電。網上賣90多元,專櫃230左右。

博朗的140,能水洗和充電沒有鬢角修剪器。網上賣170元左右,專櫃300左右。

飛利浦的hq902,能水洗刀頭沒有充電和鬢角修剪器,網上賣120元左右。

hq912,能水洗有充電,沒有鬢角修剪器,網上賣180左右。

2樓:暖木魚

飛利浦hq902,,199.我用這個,很好用。質量也很好。

幫忙推薦一款剃鬚刀

3樓:落葉寒泉

飛利浦三刀頭可充電的最低也需要500多,型號是hq7310,08年**,旋轉式3刀頭,全水洗,獨立浮動刀頭,充電式,出色的捕捉鬍鬚功能,對面部鬍鬚的處理很柔和,這款是目前北美銷量最好的飛利浦剃鬚刀。

200以下考慮雙刀頭的,hq912,充電+水洗,是這個價位最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發你網頁右上角的「我的訊息」裡了。

幫忙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電動剃鬚刀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要求和使用者情況,推薦hq851/852。

8小時充電後可連續工作40分鐘以上,使用方便。避免像電池型須刀由於電池電量不足影響使用。立體浮動貼面刀頭,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面部輪廓自動變化角度,效果好,舒適度高,且絕不傷害**(只要不使太大的勁,痘痘就不會破)可攜式充電插頭,攜帶方便。

外形時尚靚麗,個性十足,很受年輕人喜愛。有機會可以在網上先找找**看一下。

**網上一般在200元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在用飛科,100塊,很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不錯很耐用。我目前用的是可刮可剪可充電可水洗的,感覺不錯。不過忘記了具體型號。

請幫忙推薦一款剃鬚刀,要適合鬍鬚又硬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列 鋒速3

什麼都能剃。

電視上面伍茲、費德勒、亨利做廣告的那個。

ps:看到你的補充。

我很鬱悶,電動不能剃長的。

而且對於鬍子多的電動的不如手動的。

手動的剃的乾淨。

哥們,就用鋒速3吧。

9樓:匿名使用者

hq851/852

philips的,充電式,8小時充電後可連續工作分鐘以上,立體浮動刀頭,可根據使用者的面部輪廓自動變化角度,貼面效果好,舒適度高。可攜式充電插頭,方便攜帶。是philips08年底才上市的**,價效比相當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適合,我老公用的是吉利威鋒(是不是這麼寫,忘了),他是個大鬍子,真是又多又硬-_-跟小刺似的。

哪一款電動剃鬚刀(200-300元)更好用?要講具體型號哦!!

11樓:網友

可水洗是最大的優點,其他並沒有多少特別之處,主要功能包括雙重網膜剃鬚系統,還具有彈出式長鬚修剪器。4605外形設計有些類似松下產品,不過線條較硬朗,其缺點是噪音也相對比較大。

同樣具有公升級的貼面網縫刀頭,採用雙層刀片,使用8小時充電設計,使用噪音較小,產地為中國。此款剃鬚刀具有自動電壓選擇功能,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將它直接插入電源插座輕鬆充電。

採用精緻的曲線造型,是低端產品中少有的具有其高階產品外形的一款,**不高,但功能相當足夠,支援幹濕兩用、全身水洗,採用日本製造的不鏽鋼刀片,8小時充電式設計,具有彈出式一擋修剪刀,高速馬達轉速高達8800轉。

這是從**上轉的,**應該會更低一些。我給我老爸買了hq460,在家樂福買的,268,用得還是不錯的。

請男士們幫我推薦一款送人的剃鬚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一家店專賣剃鬚套裝,帶獾毛胡刷的那種,是吉列鋒速系列的刀,送人很體面,但200肯定不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列風速3感覺刀頭偏軟 威鋒是很經典的款式 不過沒有便攜的盒子。

我覺得舒適的創4紀也不錯 4層刀片 刀頭感覺很硬朗 能用上力氣。

你說的吉列包裝問題一般就是贈品的區別 還有顏色不同 綠色的是電震動的 不是很實用 不過很創新。

14樓:網友

吉列鋒速三是沒有怎麼分好多型號的,不過這個品牌的都很不錯呀~~~

只是包裝和**有一定的區別唄~~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上了一款吉列的,好像是突破刀架,不過因為沒用過手動的,也請幫我參考下,謝謝啦。

ps那個說飛利浦的用起來最好的,你有沒有公德心啊,人家說的是要手動的,你還飛利浦,當託也差不多點,飛你妹啊。打廣告的託死遠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最好的,舒適刀片有一款。從日本進口的。叫什麼schick舒適刀片鈦剃鬚刀,配5片5刃刀片 才138.**上買吧。

麻煩推薦款剃鬚刀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兩刀的。自己看喜歡什麼款系。

推薦一款電動剃鬚刀

18樓:網友

要剃的乾淨點的還是手動的,吉列的,就很好了,就是以後要刀片**有點高的,要是方便的話還是電動的,價錢300元左右的就國產的就很不錯了,飛科,鼎鈴,真漢子,光科等都是國產品牌中很好,現在有一款光科5182是國產的顛峰之作,五刀頭雙環水洗設計,市場價在298元左右,**上有的標價在118左右,現有一家廠家直銷店才90元還送鼻毛器,可以去看下的,com/auction/item_

19樓:收物

想買來送給老爸,以前他一直用吉利手動的,但我想送個電動的給他。不過我從沒買過這類東西,所以不太懂。想請大家給推薦個價效比高的。因為我還剛上班,所以**不要太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飛科fs607.外觀非常好看。實用,就只是不能修長的毛。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關村**裡看看相同價位的排名,裡面有各種型號的優劣,十分鐘你就能決定了!

推薦一款剃鬚刀 15

22樓:魯歆

大學生用1000多的?感覺不太合適,不就是一把刀嘛,沒必要買這麼貴的,實用的就行了,300內,914,6070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philis的質量***,**從100到幾千的都有,隨你挑。

求一款電動剃鬚刀,能把鬍渣刮乾淨的

這個有好多品牌,型號,一般雙懸浮的效果較好,但 較高。不過合格的產品都可刮乾淨,只是高檔的耐用些。剃鬚刀 麻煩大家推薦一款適合硬鬍子刮得乾淨和鬍渣也能刮乾淨且刮不痛的剃鬚刀,200元以下的。謝謝!70 這個我有經驗,因為我也是鬍子粗硬,絡腮鬍,每天都要刮,刮過了還有很重的青印,有時候甚至早上刮,下午...

鬍鬚又粗又硬,一款電動剃鬚刀,價位200左右

德國品牌博朗 世界第一款電動剃鬚刀 現與寶潔公司旗下品牌吉列合併為吉列博朗 品質一流。強悍的多項專利技術不是一般剃鬚刀能比。鬍子硬 就來往復式的吧 刮的乾淨 飛利浦的話 估計不會太好 飛科的話價效比比較高 手動電動的?200左右可以買很好的吉列手動或者一般配置的博朗電動了吧。想購買一款電動剃鬚刀,就...

幫忙一款單反,幫忙推薦一款單反!

我用的就是d90和騰龍17 50 2.8。很好的選擇,非常超值的鏡頭。d90其他人都說了很多了,我就說說這個鏡頭吧。這是06年度的歐洲tipa大獎得主,成像不錯的。要畫質的話把光圈收到f4就很好了,夜晚用f2.8也行。唯一要說缺點就是焦外有點兒二線性,散景不漂亮。這個17 50 f2.8 ii還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