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寶魚如何烹調,多寶魚怎麼做

2023-05-10 16:30:11 字數 798 閱讀 7394

1樓:帳號已登出

蒸,我們都是這樣燒的。多寶魚魚鱗不多啊!用普通去魚鱗的方法就行了吧!

2樓:淘淘趕海呀

多寶魚怎麼做?把魚清理乾淨加入蔥薑料酒去腥,鍋中燒油加入豆瓣醬,加入魚翻炒加入生抽料酒。

3樓:龜龜兒醬

蒸,硪媽都是這樣做的,又滑有好吃。

多寶魚怎麼做

多寶魚的做法

多寶魚的做法

多寶魚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魚的時候讓老闆把魚先殺好了o(∩_o~

需要的調料:蔥、姜、鹽、料酒、李錦記蒸魚豉油、油、

做法:1、先把魚身上斜著切幾刀,然後把鹽塗到魚身上,然後倒料酒,用鹽和料酒把魚醃製25分鐘吧。

2、然後把蔥薑蒜切片,恩蓋滿魚的身體表面就可以了,上鍋蒸,大概15分鐘就好了,這個你用筷子扎一下魚,扎透了就熟了。

3、蒸完後把蒸魚時盤子裡的水倒掉,(這個步驟有點麻煩魚蒸好了,肉容易碎,嘿嘿,慢慢來吧)把魚身上的那些蔥薑蒜片拿掉,再重新切一些蔥薑蒜絲放倒魚身上。

4、另在炒鍋裡到滿鍋底的油燒熱,然後澆到魚身上。

5、趁燒油的鍋還有熱的時候,將李錦記蒸魚豉油倒入,再加入少量的水。然後再澆到魚身上。

噹噹當,多寶魚做好了,o(∩_o~!

5樓:東北小廚來哥

多寶魚花刀,精鹽料酒醃製,蔥段薑片,蒸八分鐘,澆上熱油。

多寶魚怎麼燒,多寶魚怎麼做

清蒸多寶魚。材料。新鮮多寶魚一條 1斤半左右 蔥1根 姜1塊 鹽1茶匙 5克 料酒1湯匙 15ml 李錦記蒸魚豉油適量 油 紅椒絲適量。做法。1 在市場購買鮮活的多寶魚以後 重量最好在1斤半左右 請小販代為收拾,去除內臟和魚鰓。回家後反覆用清水沖洗加工後的魚,直至徹底乾淨,不留血水。2 用刀在魚身上...

辣蒸多寶魚的做法步驟圖,辣蒸多寶魚怎麼做

用料多寶魚 一條 豆豉 一把 老乾媽香辣菜 兩勺 蔥薑和料酒 適量 蒸魚豉油或生抽 糖辣蒸多寶魚的做法 把魚收拾乾淨劃斜刀 兩邊抹點料酒和鹽 豆豉與豆豉切碎 放點油拌一下 加點點蒸魚豉油 兩勺糖把醬均勻抹在魚上 水開蒸10分鐘 出鍋淋熱油 今天燒了油浸蠶豆所以就把魚的油給省了 賣相差點 清蒸多寶魚的...

多寶魚的清理 和做法,多寶魚的做法 多寶魚怎麼殺

一般需要先刮去魚身表面的魚腥,再挖去內臟 多寶魚的處理步驟 1 先找對魚肚子 肚子很小 一般為於頭部的左下方 軟的地方就是肚子 用剪刀或小尖刀將其劃開,掏出內臟清洗 2 將魚鰓用手或剪刀將其去除 3 將魚的身體洗淨 4 或者從魚鰓那裡開個口子,把鰓和內臟掏出來 5 把魚皮,上面的那層皮,也是在鰓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