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強大的「能量盾」,能不能被人類創造出來呢?

2023-05-10 16:25:02 字數 1508 閱讀 1651

1樓:庾布儂

不會。只不過按照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來看,想要製造出這種能量,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樓:數位技術小輝

能。因為人類的科技正在不斷的進步,所以未來有一天,能量盾一定能被人類創造出來。

èëàààë×ö³öäüá¿»¤¶ü»¹óð¶àô¶£¿

無視任何攻擊的能量盾,人類何時能造出呢?

3樓:白日夢娛

目前的科技水平達不到,也許再過100年,科技水平有了實質的飛躍,就能造出來可以抵擋一切傷害的能量盾吧。

4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至少還要50年才能夠造出。畢竟這種能量盾的能量要求是很大的,在50年後人類應該會發展出這種科技。

5樓:寶貝壯壯

能量護盾在科幻電影中屢見不鮮,被稱為是星際飛船的標配,現在關於這方面的技術都只是猜想,最初的理論猜測階段。

人類要想造出能防禦一切的能量盾,需要掌握哪些技術?

人類到底有沒有能力,發明出保護城市的能量盾?

6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有這個能力,人類的智慧型是無窮的,發明出這個東西是遲早的問題。

7樓:不要讓我發呆

目前來講還不可能。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在未來也不是說不可能,只是要好多年之後。

8樓:技術小輝

有。因為人類擁有高階智慧型,而且人類的科技水平正在不斷提公升,所以未來一定能發明出保護城市的能量盾。

能量護盾這種高科技人類在不久的未來會擁有嗎?

9樓:俺農村人士

不會,能量護盾的成型需要能夠保證能量在空氣中的穩定性,還要使它能夠成型,人類現在的科技是無法研究出來的。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從現在人類的科技發展的速度來看,在人類的不久將來這樣的能量護盾這種高科技應該是完全有可能出現的,而且這樣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11樓:技術小輝

會。因為人類非常聰明,而且科技也在不斷的進步,所以未來人類一定可以擁有能量護盾。

科幻作品中能夠抵禦各種攻擊的能量盾究竟能不能實現?

12樓:亢秋梵平

目前的科學水平沒有辦法實現。能量盾的能量**是乙個問題,抵禦攻擊的保護罩來自於特殊粒子的對撞,這個保護過程非常短暫。

13樓:小九七

能量盾這種防禦手段在理論上是可以實現的,這種盾牌需要大量能量,只要解決了可控核聚變就可以製造出能量盾,以人類目前的科技還做不到,但未來一定可以實現。

14樓:技術小輝

能。因為人類的科技正在不斷的發展,而且人類還在不斷的開發新能量,所以未來很有可能實現。

《王者榮耀》真實傷害能不能穿透護盾?能不能無視免傷效果

在王者榮耀裡,真實傷害的英雄很厲害,可以無視物防跟法防。但是免傷效果是無法無視的。王者榮耀護盾可以抵擋什麼傷害,不可以抵擋真實傷害嗎可以抵擋穿透嗎?比如1000點護盾可以抵擋多少物 護盾抵擋的是打到你身上準備扣除的血量。比如你8000血,1000盾,200護甲。對面200攻擊,100物穿 打到你身上...

城市的GDP能不能看出城市的強大

眾所周知,gdp也就是國內生產總值是衡量乙個國家經濟狀況的最佳指標。但我們卻不能用乙個城市的gdp來衡量乙個城市是否足夠強大。影響gdp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科技進步,生產要素,供求關係等等。因此,gdp的組成部分有許多,衡量乙個城市是否足夠強大,我們不能只看gdp數值,還要看它的其他發展水平。如果乙個...

能不能將閃電的能量轉化成電能,為什麼不能將閃電中的電能儲存起來

能量位置不穩定,伴隨著熱能和光能,但是現在已經有類似轉化器了,在以色列和美國 閃電的能量本來就是電能,所以不需要轉換。使用閃電能量最大的問題在於控制,閃電的電能太大,因此現在還沒有技術把它吸收和儲存 即使可以使用閃電,它也不是永動機,永動機是指沒有外部輸入,自己的能量永遠消耗不盡,實際還需要永動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