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駕駛證沒有車怎麼查分??怎麼查自己駕照出來沒有

2023-05-10 10:30:04 字數 1562 閱讀 6929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首先進入微信錢包頁面,選擇城市服務,在車輛服務欄中選擇駕駛證業務查辦,選擇駕駛證狀態查詢,進入查詢頁面,輸入個人駕駛證號碼及駕照檔案號,就可以查詢到自己的駕照資訊及扣分情況了。

怎麼查自己駕照出來沒有

2樓:

摘要。您好,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遊覽器,登陸所在地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這裡以四川省為例。

2、進入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官網,並點選「個人登入」介面。3、點選個人登入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若首次登入的使用者需進行註冊後在登入)。4、登入後點選「我的主頁」即可 檢視駕駛證資訊。

怎麼查自己駕照出來沒有。

您好,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開啟遊覽器,登陸所在地的「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這裡以四川省為例。2、進入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官網,並點選「個人登入」介面。

3、點選個人登入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若首次登入的使用者需進行註冊後在登入)。4、登入後點選「我的主頁」即可 檢視駕駛證資訊。

您好,所有考試通過以後,一般當天就能拿到駕駛證,一般駕駛證一兩個小時就能製作完成。

沒有車怎麼查詢駕駛證分數

3樓:愚人談娛樂

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4、待登入其**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在駕駛證資訊頁面,即可看到累計的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駕駛證核發的省市。

2、點開右上角的「記分」查詢,輸入你的駕駛證編號(即你的身份證號)和駕駛證檔案編號。

完成後即可查詢你駕駛證目前記分情況。

5樓:籍雪須琬

上網可以查的。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查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駕照註冊地的車管所官網,裡面可以查到你駕駛證狀態(週期內分數、年審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駕駛證,身份證,到交管大廳查詢。

沒有車怎麼查詢駕駛證分數

只有駕駛證沒車怎麼查有沒有被扣分啊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2、然後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要查詢的型別,這裡是查詢駕照扣分情況,所以點選第乙個「駕照扣分查詢」,如下圖。

3、然後在螢幕最中間的頁面中輸入申領駕照的城市,城市選擇好之後,點選查詢,如下圖。

4、在彈出來的頁面中,輸入要查詢的駕駛證號,駕駛證號就是檔案編號,在駕駛證上就可以看到,如下圖。

5、然後稍等片刻,等待獲取結果,接著要查詢的資訊就出來了,如下圖。

駕駛證查分怎麼查

1全部駕駛證查詢列表 一 交管資訊網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 駕駛人的檔案號 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二 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

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詢?

駕駛證檔案編號在駕駛證上即可查詢。機動車駕駛證記載和簽注以下內容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國籍 住址 身份證明號碼 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車輛管理所簽注內容 初次領證日期 準駕車型代號 有效期限 核發機關印章 檔案編號。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條。一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

網上怎麼查駕駛證年審,怎麼查詢駕駛證年審情況?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