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駕駛證分數,怎麼在網上查駕駛證分數

2022-01-01 07:44:20 字數 2545 閱讀 6547

1樓:陌下鬼隕

一、開啟瀏覽器,搜尋「駕照扣分查詢」,點入如下的鏈結。

二、進入駕照查詢的網頁後,點選左邊欄的「駕照扣分查詢」,選擇所在城市。

三、輸入駕駛證號碼。

四、駕照的扣分情況就出來了,在用12分減去扣去的分數,就是剩下的分數了。

2樓:陪你喝醉

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3樓:找法網

駕駛證的分數查詢可以用交管12123,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登入後找到違法處理選項並點選。在違法處理裡可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有扣分的,那麼就會顯示扣分的具體內容。

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第六十五條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4樓:竺公升成冰之

請您登陸您當地的公安交通管理局的**輸入您的姓名,駕駛證號等有效身份資訊就能查詢到自己的駕照分數!

5樓:資菊計南煙

你好,查駕照情況很簡單的,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

可以了,能查到資訊就是真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滿意還請採納哦!

6樓:雙魚座

駕駛證查詢列表

一、交管資訊網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駕駛人的檔案號、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

二、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系統收集整理全國權威的機動車駕駛證號查詢 駕駛證真偽查詢 駕駛員積分查詢,目前已經整理了國內33個省市區240個城市的駕駛證查詢資訊,是目前國內最全的、更新最及時的駕駛證查詢綜合頁面。

三、駕駛證官方網

駕駛證官方是交通違章查詢、駕駛證、機動車、身份證、違法資訊專業驗證平台。

7樓:1520lk梵音

你好!朋友!

com/jtwzcx進入這個**,在左面有個預設城市,你選擇一下你的城市,點開就會出現,你駕照所在地的車輛管理資訊網了!你在那上面就可以查到!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怎麼在網上查駕駛證分數

8樓:

第二步:選擇便民生活中的「車主服務」

第三步:選擇駕駛員記分

第四步:輸入你的證件號,也就是駕駛證

第五步:點選查詢

第六步:你還有多少分就在這裡可以檢視

資料拓展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023年1月16日,北京正式核發網約車駕駛員資格證。

9樓:專業解答王律師

回答希望我的回覆可以給您帶來幫助

10樓:陪你喝醉

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11樓:

公眾網查詢駕駛證都是有區域範圍和更新速度限制的,當地網上車管所或省交通局綜合服務平台可以查詢所屬地駕駛證記分情況(輸入駕駛證號、檔案編號、驗證碼即可),服務平台網上註冊後可以查詢駕駛證相關資訊和預約業務,實名註冊後(通過親臨車管所或大隊開戶視窗註冊的使用者為實名註冊使用者)還可以辦理多種網上業務。例如北京**:http:

//bj.122.gov.cn/

12樓:鏡浩翦冰藍

上當地的公安交警網,進入「資訊查詢」網頁,選擇「駕駛員資訊查詢」有七項,其中有「交通違章查詢、滿分情況查詢」,輸入你要查的身份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廣東省的需輸入其駕駛證檔案編號),再輸入你的姓名,所有數字輸入正確即可查出來了。

13樓:賓壤裘鴻光

查詢駕駛證扣分

情況,你登陸當地的

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

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查到了

怎麼查詢駕照分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所在地的駕管科的官方**,輸入賬號密碼,即可查詢。

15樓:乙個好漢三個幫

你好!朋友!

進入這個**,在左面有個預設城市,你選擇一下你的城市,點開就會出現,你駕照所在地的車輛管理資訊網了!你在那上面就可以查到!

16樓:陪你喝醉

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網上怎麼查駕駛證年審,怎麼查詢駕駛證年審情況?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

查c1駕駛證分數查詢,c1駕駛證剩餘分數查詢

1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駕駛證核發的省市。2 點開右上角的 記分 查詢,輸入你的駕駛證編號 即你的身份證號 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完成後即可查詢你駕駛證目前記分情況。怎樣查c1架駛證的分數。c1駕駛證剩餘分數查詢 1 開啟 公安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2 在...

電單車駕駛證真假怎麼查,電單車駕駛證在網上怎麼查詢

如果是從駕校學習的,並通過考試取得的駕駛證就是真的,其它渠道得到的駕駛證基本上都是假的,不用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查機動車駕駛證真偽,首先看駕駛證上的字型是否符合技術規格要求,駕駛證的正 副頁字跡 材料或顏色是否一致,若不相符,則有可能是一真一假。其次看駕駛證上的發證機關印章是否為原子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