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駕駛證,查剩多少分怎麼查啊

2023-02-27 05:25:03 字數 3019 閱讀 6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智慧型交通網註冊個賬號,註冊的時候把駕照的檔案號什麼的資料輸入進去。然後**會給你回簡訊,告訴你使用者名稱密碼,你登陸上去就能查扣了多少分,拿12減一下就知道剩多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智慧型交通網可以查,需要駕照檔案號和身份證號。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駕駛證剩餘的分數

3樓:年輕的梅花十

1、駕駛證的剩餘分數可以去交管部門查詢。

3、駕駛證的剩餘分數可以登入官網查詢。

4樓:回憶綿長的

該平台已在陝西、福建、廣東等3省部分地市試點,將於2023年底完成全國推廣應用。

5樓:月照星空

在網上查詢自己駕駛證剩餘的分數,要上自己省市公安廳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網,找到並進入駕駛證記分查詢欄目,輸入駕駛證檔案號和身份證號,就會顯示這個駕照的所有資訊,包括這個駕照的扣分資訊。

以安徽省為例。登入安徽省公安廳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網,在右上側找到並進入駕駛證記分查詢欄目,輸入駕駛證號碼(身份證號)和駕駛證檔案號,就會顯示這個駕駛證的所有資訊,包括這個駕照的扣分資訊。具體介面如下:

6樓:陪你喝醉

查駕駛證分數怎麼查詢。

7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8樓:齋樂蕊巧琴

用這個**可以查詢全國的機動車違章和駕駛證扣分資訊。

9樓:遊豆腐

上當地公安交管網。

輸入你的證號或檔案號查你扣了多少分。

就知道剩餘分數了!

10樓:鑲覺

私人不可以 你連入網許可都沒有 去交警大隊查吧。

11樓:我們承經相識

四川直接打966669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選擇駕駛證核發的省市。

2、點開右上角的「記分」查詢,輸入你的駕駛證編號(即你的身份證號)和駕駛證檔案編號。

完成後即可查詢你駕駛證目前記分情況。

13樓:愛笑的羽瑄

登陸全國違章查詢大全。通過這個**可以找到任何你所在的城市。

2接下來以天津為例。點選天津。

進入了天津的違章查詢**。有兩種可選,乙個是查詢駕駛員違章情況,另乙個是查詢機動車違章情況。

3如果不註冊直接查詢的話只能看到幾條違章記錄但是看不到到底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違章的。所以如果想清楚地知道,那麼就需要註冊。只要有手機就可以註冊。

而且不註冊的話查詢一輛車之後需要三分鐘後才可以查詢另一輛車。

4點選頁面中的註冊。之後點同意,就會到這樣的介面來。

5填入相關的資訊之後點頁面下方的提交。之後就可以用你註冊過的賬號登陸了。

接下來可以查詢的是你車和你的人的違章資訊,而且是詳細資訊。

end**方法。

1撥打112可以查詢。(貌似有的城市可以,有的不行)年前天津是不行的,但是以前行。

end直接方法。

直接到交警隊、違章處理中心、車管所等地方查詢。

14樓:堵明旭

關於這個問題……

我也想曉得。

天津駕駛證怎麼查上面還有多少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駕照積分情況很簡單的,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了。

駕駛證剩餘分數怎麼查詢?天津的!

16樓:平生低首拜陽明

一般每個直轄市或者省市都有網路查詢方式,駕駛證的副業上上部有一排數字就是你的檔案號。或者你直接去車管所查詢。

怎麼知道駕駛證還有多少分,天津的

17樓:甘泉大哥

你好!告訴你怎樣查自己駕駛證是否違規:

只要駕駛證人沒有在罰款單上簽過名字,那麼你的駕駛證則沒有任何違章記錄,你駕駛證的分值為零。

如果在罰單上簽過名字的,罰單上的違法行為、記分都有記錄,一看便可。乙個記分週期內違法次數屈指可算,還要到**去查?不會違章次數多得連數都數不來吧?!謝謝!

駕照還有多少分怎麼查

18樓:爺真的瘋狂

在當地的公安交管網上就可以查,輸入你的駕駛證號,還有你的檔案編號就可以查你還有多少分兒什麼時候到期上有幾個違章。

19樓:娛樂瞬間

如何查駕照還有多少分。

天津的駕駛證怎樣查分

20樓:楊廣元

在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按提示,免費註冊乙個個人賬戶,以後隨時可以查詢了,要是臨時查詢,在這個平台輸入駕駛證號碼和駕駛證檔案編號,就可以查詢了。

沒有車怎麼查詢駕駛證分數

21樓:愚人談娛樂

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方頁面後,選中自己所在的省市。

3、選好省市後,然後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右上角的個人登入,並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4、待登入其**成功後,登入後就會進入個人主介面,滾動滑鼠滾動條,在駕駛證資訊頁面,即可看到累計的分數。

22樓:籍雪須琬

上網可以查的。查詢駕駛證扣分情況,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查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駕照註冊地的車管所官網,裡面可以查到你駕駛證狀態(週期內分數、年審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駕駛證,身份證,到交管大廳查詢。

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詢?

駕駛證檔案編號在駕駛證上即可查詢。機動車駕駛證記載和簽注以下內容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國籍 住址 身份證明號碼 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車輛管理所簽注內容 初次領證日期 準駕車型代號 有效期限 核發機關印章 檔案編號。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條。一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

駕駛證查分怎麼查

1全部駕駛證查詢列表 一 交管資訊網 交通管理局違章查詢為你提供違法車輛及駕駛人違法查詢功能,在本系統中使用者可通過車輛的車牌號 駕駛人的檔案號 駕駛人的駕駛證號等資訊進行駕駛證違法查詢,在輸入查詢後,系統會以列表的形式列出使用者查詢的車輛或駕駛人的所有未處理違法紀錄。二 駕駛證查詢系統 駕駛證查詢...

網上怎麼查駕駛證年審,怎麼查詢駕駛證年審情況?

駕照年審時間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取而代之是有效期6年,10年和長期。還有全國連網資訊管理。但是b1,b2,a1,a2,a3證 以前的a證,b證 每年在你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內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b證每年要在初次領證日期後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