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距離中陽縣金羅鎮有多遠,中陽城到中陽金羅多遠

2023-05-10 10:25:03 字數 893 閱讀 3694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3) 沿迎澤大街行駛公里,過迎澤大橋約230公尺後,進入迎澤西大街。

4) 沿迎澤西大街行駛公里,5) 行駛110公尺,朝大井峪街/長風西街/義井街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西中環路。

7) 沿西中環路行駛110公尺,朝南內環西街(西)/西苑南路/太原繞城西段/迎西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5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內環西街。

9) 沿南內環西街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

11) 沿太原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12) 沿京崑高速行駛110公尺,朝臨汾/呂梁/平遙/晉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城樞紐。

2.沿羅城樞紐行駛500公尺,過古城營大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崑高速。

3.沿京崑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4.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在離石/中陽/g3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

6.中陽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760公尺,右轉進入晉綏路。

2) 沿晉綏路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歧銀線。

3) 沿歧銀線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歧銀線。

4) 沿歧銀線行駛2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呼北線。

5) 沿呼北線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金羅鎮。

中陽城到中陽金羅多遠

誰知道中陽了

中陽縣戰國為趙之中陽邑,西漢置中陽縣,東漢併入離石,北周大象初置平夷縣,金明昌六年改平夷縣為寧鄉縣,1914年改稱中陽縣。1958年與離山縣合稱離石縣,翌年恢復中陽縣。編輯本段 一 自然概況 1 地理位置 中陽縣位於山西省西部,呂梁山脈中段西麓,黃河支流三川河上游的南川河流域。東西45公里,南北47...

如何評價寶木中陽

是個幽默風趣的人,寶木中陽不僅聲音清澈有磁性,語言也富有感染力和幽默感,配音中不時閃現令人捧腹的口頭禪式短語,受到人們喜愛。光聽聲音就是個成熟的 大叔 這個人還是相當可以的,有一定的個人水平,但是配音水平需要進一步提高。另人陶醉的聲音。非常喜歡他。是乙個很好的配音演員,正經起來很渾厚,不正經起來又痞...

陽光校園作文,高中陽光校園作文,高中800字

校園裡的陽光 我在追逐 我在校園中追逐,我在校園中追逐一種旋律.當課間清脆的笑聲在空氣中迴盪時,我聽見了,這是一種快樂的旋律 當筆在紙上輕輕來回划動時,我聽見了,這是一種學習的旋律 當老師看到獎狀上熟悉的名字,嘴角綻放出乙個優美的弧度時,我聽見了,這是一種感恩的旋律.於是我困惑了,這究竟是一種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