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違章未處理怎麼查,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怎麼查

2023-02-25 02:25:02 字數 2439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交通網啊。直接查!

2樓:有風兒輕輕吹過

年檢的時候沒記錄就是沒事。

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怎麼查

3樓:梁浪

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可以通過登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查詢。

2.點選省份之後會出現如下頁面,點選紅圏記號處「使用者註冊」再點選「個人網上註冊」

3.點選「個人網上註冊」後按照註冊要求填寫相關資訊,填寫好註冊資訊後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

4.點選「同意協議並繼續」會出現要求選擇使用者型別的頁面,型別選擇駕駛證型別並填寫駕駛證號碼和填寫手機號碼,填寫好之後會要求驗證手機號碼是不是本人,點選驗證手機號碼會收到「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發到手機的乙個驗證碼,填寫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就註冊成功了。

5.註冊成功後,會跳轉到如下頁面,點選個人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並輸入驗證碼。

6.登入成功後如下頁面,就可以檢視到駕駛證的詳細資訊了,如果有違法未處理就會顯示在「未繳款違法記錄」。

4樓:你的藍精靈

如果你的駕駛證是在外地違章的,根本就傳不過去,你要是有那個交款票據的話,到你們當地法制科起解開檔案,就可以了。

處理辦法:這個是違法行為已經處理了,但是你沒有去繳納罰款,車輛的狀態已經處理,但是駕駛證顯示是違法未處理。

先到當地車管所或者違法處理中心查詢或者調取違法記錄資訊再到違法地去處理違法行為:到違法地去繳納罰款,到違法地的違法處理中心調取違法記錄資訊,再到銀行交款或者當場處罰。

5樓:富玉英抗午

由於你的駕照有違章沒有及時處理將你的駕照暫時扣在車管所等待你去處理以後拿回來。

6樓:糖逗丁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的違章都是當面究違時候的違章,是當時開的罰款單。如果是電子眼照得違章,只能通過車牌號和車架號查詢的。

駕駛證違章未處理會扣車嗎

駕駛證怎麼查詢有沒有違章未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查駕照情況很簡單的,你登陸當地的車管所或者交通隊**就可以查了的,需要輸入姓名,駕照號碼和初次領證日期就可以了,能查到資訊就是真的,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滿意還請採納哦!

駕駛證檢視有違法未處理怎麼辦?

9樓: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汽車違章了可以去車輛所轄車管所或交警隊處理。

處理所需資料如下:

1、違章車輛行駛證原件;

2、記分人身份證原件;

3、記分人駕駛證原件;

4、記分人本人到場。

備齊以上四種資料,直接去車管所或交警隊服務大廳拿號排隊處理即可。

我想查查駕照有違章未處理的怎麼查 30

10樓:姬覓晴

可以在手機支付寶上查詢掛車的違章資訊。

2、在支付寶的搜尋欄內輸入「違章繳費」,然後開啟搜尋結果裡的違章繳費小程式。

3、點選新增自己的掛車車輛資訊。

4、在「新增車輛」頁面依次完成車牌號碼、車輛型別、車架號、發動機號等資訊的填製後點選「儲存」按鈕。

5、儲存車輛資訊後再在違章繳費程式裡點選「違章查辦」即可查詢到車輛的違章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當地的交通局**,輸入駕照資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不存在違章未處理的,只有機動車有沒有違章未處理,查車就帶行駛證去交警隊隊或者網上查。

駕駛證未處理違章查詢

13樓:友望未來

查詢車輛違章資訊建議你可以到車輛核發地車管所和交警隊**查詢因為查詢車輛違章資訊需要輸入車架號和發動機號碼,在那裡查詢最準確。

14樓:幸運的楓陽

駕駛證違章未處理通常是你在外地的違章。

或者本地違章交款後交管局沒有清除資料。

這個需要你到駕駛證所屬地交管服務大廳換證審證視窗查詢記得一定要問清楚這個違章是否交款,如果未繳款,記下處罰決定書編號和違法位址,把編號傳給違法地的朋友,讓他幫交款。

如果已經交款,就需要帶著駕駛證到縣級以上交管局違章處理辦公室,請那裡的警官同步一下駕駛證資訊即可---這個是免費的。

15樓:六霞崇畫

你不要去浪費錢了,你駕駛證肯定是登出了,所以去交錢也沒有用。最好的辦法是去別的地方重新學一本,駕駛證被登出也就是不存在檔案,也就是你沒有駕駛證,所以到別處去就不會要你補交罰款。現在正常學駕駛證大約在4000元左右,如果你找熟人交了5000元罰款,到車管所查詢得知沒有駕駛證了,那麼,你去找誰講理呢。

駕駛證違章怎麼查比較快,駕駛證違章查詢怎麼查?

駕駛證違章的查詢方法。1 駕駛證扣分網上查詢。可以上網搜狗搜尋 車輛違章 或直接搜車輛違章xx地 進入查詢系統 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網或者是車管所 按所在地區進行查詢,一般需要輸入車輛識別號 一般是車架號的後4位或後6位,有些城市則是需要發動機號 有的地區需要註冊,以後再登入查詢就方便了!駕駛證扣分查...

駕駛證違章未處理能不能登出,有違章沒有處理可以登出嗎

朋友,現在考駕照也不容易,要登出駕照難道你以後不開車了?如果你不想開車了,不用登出,時間到了你不去年審,就自動登出了。但是你以後考駕照就不容易拿到了。所以你要考慮清楚。需要處理完違法行為,補繳納罰款和滯納金後,才能登出重新申請駕駛證。申請駕駛證提交的資料 一 按規定填寫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 北...

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駕駛證檔案編號怎麼查詢?

駕駛證檔案編號在駕駛證上即可查詢。機動車駕駛證記載和簽注以下內容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國籍 住址 身份證明號碼 機動車駕駛證號碼 車輛管理所簽注內容 初次領證日期 準駕車型代號 有效期限 核發機關印章 檔案編號。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條。一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