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初次做母親是什麼感受吧?

2023-05-10 10:05:03 字數 2489 閱讀 6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做媽媽的感覺有緊張、害怕、激動、不安、還有說不出的感覺,有點暈暈的。因為太意外了,計畫外的事情不希望它發生可是還是發生了。也有點矛盾,想了很多。

不知道這個孩子該留還是不該留呢?現在我們才結婚不到一年,沒房子、沒固定工作、沒錢,更沒準備現在就要孩子,我的打算是兩年過後等有點錢把房子買了再決定要孩子的。可現在也太突然了吧……。

但老公的想法恰恰相反,他說想那麼多幹什麼,孩子是請都請不來的客。看來他是要定這孩子了。哎,既然決定要這個小生命了,就要更加的愛惜自己。

2樓:賣萌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只要寶寶奶夠吃,不生病,健健康康的一切都安好。雖然現在精力越來越不如剛開始,但是還算過得去,看著寶寶的樣子很開心。

3樓:辰星

初次做母親的感覺很「特別」我小時候沒想過當媽媽,印象裡的媽媽就是扎著圍裙在廚房裡做飯,孩子哭鬧了打上一巴掌,當然她也有看書寫字的時候,可是這不是媽媽這個角色的主要功能。這就是我兒時從周圍小夥伴的媽媽中得出的印象。

4樓:寶77303亂龐

雖然也有迷茫、也有感覺累的時候,可是路就在前方,我們不能停滯不前,至少為了孩子,我們也得往前衝……咋一看,多少有點孩奴的感覺,可是為人父母,就得對自己的孩子負責,教育的失敗會是父母人生的一大敗筆。所以,當了母親後,強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也許,這就是生活。

5樓:饒語易

母親心累啊,特別教出來的如果是逆子,那種無奈都會顯示在一頭白髮上,乙個逆子會使幾個家庭痛苦,你說你為了賺錢忽略了兒子青春期的教養值當嗎?你辛苦賺來的錢不夠他玩的,可你把他教育好了,可能他一次掙回來的錢就能超過你一輩子賺的,陪伴教育重要還是賺錢重要呢?女人啊,難!

6樓:辰星

就覺得自己沒自由了。以前想去哪就去哪,現在**也去不了。因為乙個人在家帶小孩,老公在外面上班。公公婆婆要出去賺錢。哎。

7樓:匿名使用者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當孩子降臨到我們家庭後,我真是感覺到喜憂半摻。喜的是一家人都因為小生命的到來而歡喜萬分,憂的是從今以後,小孩的成長教育問題將會成為家裡的乙個重點,也就是說家庭和工作之間需得找乙個平衡點。

8樓:化宣採

寶寶今天滿三個月了。從寶寶出生的那一刻,我就真正成為了一位母親。不養孩子,無法理解母親的含義。 寶寶出生的時候,我經歷了人生中最難堪,最難捱的時刻。

9樓:消化

我們不僅要陪伴孩子成長,而且要充當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時刻為孩子樹立好榜樣,言傳身教,引導孩子往人生正確的道路上走。

第一次做媽媽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0樓:深海的魚楽

當了媽媽之後,我變得敏感了。只要寶寶有不舒服的地方,我能立馬觀察出來,雖然很累,但是每天能陪在自己孩子的身邊真的很好。我覺得生孩子是我這輩子做出的最重要的決定,也是最幸福的決定,看到自己寶寶出生,看到他健康成長真的是很快樂。

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給寶寶更好的生活。

11樓:繁華老師

第一次做媽媽會是一種特別幸福的感受,而且有的時候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做什麼。

12樓:牧馬人

第一次做媽媽是非常的興奮的,而且特別的好奇,感覺自己剩下的孩子怎麼那麼醜?總之是非常的有成就感,感覺完成了一件大事。

13樓:花花就是我

第1次做媽媽應該是一種非常開心的感受,而且也會非常的緊張和激動,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處理。

第1次做媽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4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幸福的體驗。雖然感覺有一些辛苦,但是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

15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一種既興奮又激動,又有些無措的體驗,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了。

第一次當媽媽是什麼感受呢

16樓:嗆胃該巖朔c蓋

這位知友,"第一次當媽媽的我,感覺自己很蠢,幹什麼都顯得那麼笨拙,不是乙個合格的媽媽",不是不合格,不是笨拙,而是沒有經驗而已!新手媽媽都有個適應的過程,一切都會好逐漸起來的,加油!

17樓:汗秋梵同

第一就是快樂,看著小孩吃著自己的奶一天天長大,心裡就好像有了成就感,看他笑就很開心,有病了,會著急上火,看他難受的樣子自己心裡酸酸,六到七八個月,看他長出小牙,既興奮又好奇,天天觀察小牙的成長,當他冒話時候,期待他說出媽媽,那是心連心的感覺,一生日小孩快會走了,看他走不穩的樣子,心疼他會摔倒,寸步不離的在他身邊。這就是當媽媽們的感覺。

18樓:輕柔踱步

沒什麼特別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心裡有點慌,乙個生命的到來,而自己還不知道如何去應對,只有順其自然。

19樓:76很感人

? 世界影響8 作者爭議。

來說一說從小體弱多病是什麼體驗吧?

動不動就是去醫院。從小身體就不好,大病小病不斷,經常感冒,隔三差五的吃藥打針。家長要查明孩子總生病的原因,而導致孩子生病的原因有很多種,不恰當的飲食 不規律的睡眠 病菌感染 長期營養不良 天氣變化突然著涼等等。身體體質特別差,個子也非常的矮小,體弱多病,經常會出現一些毛病。非常容易上火,上火後如果不...

來說一說橢圓的陽台怎麼裝修吧?

這得要看一下你的陽台是否是露天的,如果不是露天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窗簾,然後種植一些小植被,放一張桌子和乙個椅子,偶爾在陽台上曬曬太陽,如果是露天的話還是放上一些植被吧。窗台板最好選用石材作台面板,內陽台地面鋪設與房間地面鋪設一致可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可以不用吊頂,以免產生向下的壓迫感。這樣裝修出...

大家來說一說經歷颱風是什麼樣的感受?

感覺非常糟糕,主要就是強降雨,連續不斷的下雨,天氣很不好,人的心情也不會好,要說影響,肯定多少影響到了生產。風雨交加吧,就和下暴雨一樣,如果你自己去靠近南方的城市可以感受到這個的。今天很多人家裡不是玻璃窗碎了就是客廳進水了,我家除了陽台有點積水啥事兒都沒有。不禁對房屋的質量甚為滿意,為之四顧,為之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