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面對別人對你的誤會時,你是怎麼做的吧

2022-02-22 15:05:11 字數 1619 閱讀 1925

1樓:魁囖牟

看什麼人的誤解,如果是親戚朋友當然要去解釋,如果只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就讓他誤會去吧,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行。

2樓:莫了未了

別人誤會的我的時候,我一般不會去解釋的,因為解釋了人家不一定會聽,所以會任由事情去誤會,總會有事情明朗的時候。

3樓:巴山夜雨

澄清事實,還我公道。

4樓:生活達人小盧

當我面對別人誤會的時候,我都會跟他們解釋的。

5樓:紫伊晨曦

我會先冷靜一下,等到彼此氣消了,然後去跟她解釋清楚。

6樓:寶48291詘杏

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我,拼命迎合討好。被人誤會,簡直恨不得,抓著對方的衣領解釋三天三夜。現在越活心越大,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大路朝天各走一邊,我這麼可愛有趣,好同情你不能和我做朋友。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面對別人對我的誤會,我一般都會一笑而過,畢竟跟他們解釋也是沒有用的。

8樓:辰星

以前總認為被人誤解一定要解釋清楚,不能承受不白之冤。現在被誤解的話,選擇沉默。或者說:

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你才知道。因為真正了解你的人是不會誤解你的。誤解你的人要不是不熟悉,要不就是對你存在根深蒂固的偏見,總想以他自己的思維證明自己的偏見是正確的。

9樓:蘋果蟲

我其實喜歡懟人的說話方式。比如自誇說,哎我怎麼會這麼厲害,然後接話的人說你這自戀狂。比如說,哎我怎麼這麼美,然後接話的人說美過母豬。

這種說話方式,需要乙個人來配合,打壓你一下,否則就顯得像自大自負。平時不敢這麼說話,工作環境裡的人不理解。平時跟弟弟妹妹就是這樣,說說笑笑的很輕鬆。

別人誤會,我想只能用時間來抹平吧否則,只能說不是一路人。曾經我也唯恐別人不喜歡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去維護關係。有的人一解釋就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空如其來的誤會和不理解,首先要冷靜,其次要少解釋,再偷換一下概念,顧左右而言它,即答非所問,暫時回背離開當的環境,闢免發生正面衝突而加深矛盾。總而言之冷處理比較好,時間會淡化和證明一切的。

11樓:bd小葵

看情況去解釋吧,如果是沒什麼交集的人可能大部分人會懶得去解釋,但是重要的人肯定是有必要去解釋下的,誤會造成的損失的確是雙方的,既然雙方都受到了傷害靜下心來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或許就很好解釋了,不要總覺得只有自己被傷害到了,還是太年輕,這個世界不會圍著你轉的,好好解釋說清楚,相互體諒挺重要的,如果對方還是不理解,那也不需要再多說什麼了,問心無愧就好。

12樓:抽轉組

就我個人來說,我並不喜歡去解釋這些對我的誤解,我一直覺得是怎樣的就是怎樣的,別人能誤解你一時並不能誤解你一世。在後面悠悠歲月中她們自然會了解到你是怎樣乙個人,但是前提是你必須誠心對待身邊的沒乙個人。很多東西是不需要解釋的,何必做無意義的解釋呢。

13樓:賀芷秋

誤會還是要解釋的,不說不做,卻覺得自己都明白,也太過於自負,也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其實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是什麼也不用說的,比如其實不是誤會,只是兩個人的看法不同。無論問題說的多明白,結果也是一樣的。

說一說你知道哪些很容易引起誤會的名詞?

空穴來風原來是空穴是來風的條件,既能來風,必有空穴,傳聞有一定根據。很多用來表示毫無根據,完全用反了。公主。自從上次去ktv玩,朋友告訴我對面坐著一屋子公主,我還屁顛屁顛跑過去看,以為好多美女。小姐都喊公主了,每次聽到這個詞,我都整個人不好。白駒過隙 比喻時間過得很快,就駿馬在細小的縫隙前飛快地越過...

談談你對林則徐的看法,說一說你對林則徐虎門銷煙的看法

林則徐 1785年8月30日 1850年11月22日 漢族,福建侯官人 今福建省福州 人,字元撫,又字少穆 石麟,晚號俟村老人 俟村退叟 七十二峰退叟 瓶泉居士 櫟社散人等等。是中國清朝後期政治家 思想家和詩人,是中華民族抵禦外辱過程中偉大的民族英雄。官至一品,曾任湖廣總督 陝甘總督和雲貴總督,兩次...

說一說你無法忍受別人的哪些行為

食堂有那種很重的塑料門簾,我超級討厭前面的人撩開之後不顧後面的人,重重的門簾打在臉上真的超級痛好嘛。摳鼻屎 一起吃飯當著你面摳鼻屎,摳完搓搓球彈飛 一起吃肯德基扣完鼻屎的手還抓你的薯條 我的內心是崩潰的,對此類人無論男女都嗤之以鼻。作為一名女大學生,最受不了的就是女生身上有味道還不知道洗澡啊!還是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