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掉水裡了,左上角的綠點一直閃是不是沒廢吧

2023-05-10 10:00:02 字數 1206 閱讀 418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華為手機掉水裡後,只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只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綠色指示燈亮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手機,一旦掉入水裡,第一時間是退出電池。

現在電池一般都是不可拆卸的,當撈出手機後,馬上看看是否可以執行關機操作。

題主所說的綠色指示燈亮的問題,估計是已經不可控制了,沒法關機了。只能送修。

以上說的是一般原則。一旦能關機,千萬不要僥倖執行開機操作。有動手能力的可以拆開,擦乾淨水分,適當烘烤一段時間。然後再開機測試。好不好用只能是看運氣了。

3樓:神鹿

建議你先關機,然後在太陽下面曬兩天。

華為手機掉水裡左上角閃爍藍燈

華為手機掉水裡後指示燈紅綠燈交替閃爍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能發生硬體故障,建議你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5樓:網友

1、l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開機或按下關機鍵。若手機使用的是可拆卸電池,請立即取出電池。

2、l 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然後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公尺、防潮劑)中 48 小時。

3、l 乾燥後嘗試開機。如果正常開機後,有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或螢幕觸控不靈等,則可能發生硬體故障,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服務網點檢修。

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盡快送至服務網點檢修。

怎掉清除手機左上角圖示,手機左上角的應用圖示怎麼刪除

如需清理手機通知欄中通知,建議您下拉螢幕頂簾選擇右上角 清除 即可,若想永久禁止該軟體使用通知欄推送功能,可以長按該通知,進入應用程式,將顯示通知的勾選取消。手機左上角的應用圖示怎麼刪除 您的這些圖示是很多應用推送的通知。您可以直接在下拉通知中心內點選中間位置的叉,即可刪除。螢幕頂端向下滑動,裡面有...

中國電信華為手機左上角向下的箭頭表示什麼

如上所述,通知圖示是手機收到新的訊息 通知或提醒時,在狀態列左側顯示的圖示,而狀態圖示則在狀態列右側顯示,您可以通過狀態圖示快速了解手機狀態,比如網路連線 訊號強度 電池電量 時間等資訊。是系統需要更新的提示,建議在wifi下更新系統到最新版。華為手機左上角有個箭頭是啥意思?手機資料流量顯示的,有網...

手機左上角有一點紫色的東西後來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呢

手機螢幕左上角有紫色,如果越來越大向周邊擴散,這是手機的顯示屏壞了,顯示屏出現漏液的現象,手機應該是摔過,只能更換螢幕 看不到呀,你截圖上看不到有可能是貼膜的原因,換一張吧 手機左上角有一點紫色的東西後來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呢 手機螢幕左上角有紫色,如果越來越大向周邊擴散,這是手機的顯示屏壞了,顯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