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在你的人生當中,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吧

2021-09-13 13:09:03 字數 6035 閱讀 2096

1樓:回憶

看到別人結婚真的好羨慕啊,我的小小願望就是有乙個幸福的婚姻,然後去好好過完這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看一場演唱會,買乙個單反,去拍自己喜歡的景色,然後學會日語,看日漫的時候再也不用看字幕。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美滿,和諧,安康。我希望我的大家族平平安安,團團圓圓,有個健康,快樂,成長的身體。同時希望婆媳之間和諧相處,兒女孝敬父母,夫妻共同創造美好家園,父母健康長壽。

4樓:蒼詩荷

跟我愛人看一次海上的日出,再去挪威看一次極光,然後再去大理享受一下風花雪月,想想都開心。

5樓:消化

平平淡淡過一生。我不求攀比,不求忌妒,不求苦思夢想的發財夢。只願自己好好活在世上,盡量為國家和人民做點正能量的事。

6樓:揮別時

但願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比來的時候充實一些,在精神和心靈上更輕盈歡快。我希望我走的時候沒有因為積累的物質給世界帶來什麼負能,那麼那些也會成為我靈魂的負累,成為我臨走時痛苦的根源。

7樓:程巧綠

最近的願望就是,過幾天回學校參加**答辯的時候,自己能夠通過,然後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

8樓:銘刻

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然後去非洲看一次動物大遷徙,然後玩一次滑翔傘,做一下熱氣球。

9樓:尓康

教師資格證筆試已經考了三次了,下一次我的願望是一定要過啊,然後好好準備報名面試。

10樓:寶86958誦偌

希望我的男朋友趕快退伍,然後我們可以每天都在一起,不用像現在這樣異地戀,真的很痛苦。

你人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你實現了嗎?

11樓:比你還要體檢

這是乙個很寬泛,很籠統的問題。要回答,確實不容易。

人生最大的願望,

回到我自己,我從大學開始,寢室討論人生目標,他們都是說某種狀態。只有我乙個人,是說的是到30歲有300萬塊錢。

300萬塊錢,可能是和我從小生活在貧窮的邊陲小鎮有關吧!從貧窮中走出來的人,真的不想繼續過那樣的生活。所有有了這麼俗的乙個目標。

但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一直沒有為我定這樣的目標而搞到不適應。大一開始玩錢幣收藏,倒買倒賣,幫大老闆跑腿收貨賺差價!大學畢業考研未果,但是輾轉全國發**價大漲,16年回到家鄉重慶,用自己展下的錢購買了人生第一套房產,當時25歲,那時候全國僅有重慶,瀋陽等地沒有漲價。

後面連續三年購入第二,第三,第四套!

今年29歲,離30歲一步之遙。說實在的,疫情當下過得很辛苦,現金流壓力巨大。這期間結婚生子。

我和老婆都節衣縮食,基本上幾年買一次衣服。現在看動態的資產,是差不多能達到的,但是盡資產應該差一半。但30歲以後,顯然需要改變這種狀態,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父母更老了。

是乙個責任的擔當,需要想辦法改變一家人的生活狀態。

30歲之後就是讓一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40歲之後能為社會做一定事情。

我辛苦並快樂,汗水和淚水一起流,但內心是滿足的。

沒有那些大的噱頭,為社會做多少貢獻什麼的,真的,自己活美了,也間接讓社會美了乙個點。

革命尚未成功,自己仍需努力!

願你我他,我們都越來越好。

12樓:多維達人

願望是能夠飛上太空,沒有實現。因為從小非常喜歡看太空中那些美麗星際的**,而上太空對身體素質要求極高,而且費用高昂,難實現。

13樓:墨然

我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跑車,現在也正在努力中,我覺得只要你有這個願望了,就要堅持下去

14樓:小楊美美

有錢,有花不完的錢,可惜我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從畢業工作到現在,快10年了,還是月光族。

說一說你的人生願望清單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馬上實現的願望就是給父母買套房子

16樓:明天

好多吧。要準備10張白紙,此處省略一萬字

17樓:十一維觀影

在自**道路上有所發展,最好能夠做到財務自由,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將體重控制在150斤左右。

18樓:紅紅肚肚

有個很漂亮的小院子種很多植物養小動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義工,去很多地方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願望嘛,就是生孩子,其它的嘛就是都做的事業。

20樓:知哥10525淹謀

考過助理會計師。拿到駕照。找到乙個我喜歡也喜歡我的男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願我愛和愛我的人一生平安喜樂,哈哈,俗套確是我想要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希

望我離復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比來的制時候充實一些,在精神和心靈上更輕盈歡快。我希望我走的時候沒有因為積累的物質給世界帶來什麼負能,那麼那些也會成為我靈魂的負累,成為我臨走時痛苦的根源。‍‍

23樓:俯允14204幫浦再

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店,去非洲看一次動物大遷徙。玩一次滑翔傘,熱氣球,去澳大利亞大堡礁潛水。去非洲當一次志願者盡可能得給需要的人以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條小巷開一家慢茶店,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用自己特別鍾意的名字。

25樓:回憶

閉關乙個月考證並且可以過,多看書好好提公升自己。在理想的他來之前成為理想的自己。父母健康弟弟快樂。

26樓:知42401八追

國內玩遍港bai澳台廣州深圳廈門西du藏新疆zhi色達拉薩,然後可dao以去幾個歐洲國家旅內遊,最好能容生活一段時間。過六級,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有乙個一生熱愛的興趣有乙份讓我充滿熱情的工作,遇到乙個互相愛慕的人,我們都為了對方不斷變好。

27樓:以心

能遇到真正喜歡的人,而且剛巧也喜歡我,接著很好運地談感情。不在意對方條件,不在意結果如何。

你人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28樓:二娘呀

就自己目前的狀態,我的人生最大願望就是,憑著自己努力,在35歲之前銀行卡的數字能達到七位數。不需要像朋友們經常調侃說的,卡餘額要像手機號,自己只需要百萬就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自己從小到大沒怎麼吃過錢的苦,但是我知道錢的好處。我愛錢,隨著年齡的越來越大,對於金錢的渴望也越來越膨脹。錢最能夠給我安全感的東西,也是最不會背叛我的。

我迫切的需要自己的生活變得小資起來,變得有品質起來,而這些都是需要足夠的金錢才可以支撐住的。我不想為了幾十塊錢在買東西的時候與人家討價還價,我不想看見自己喜歡的衣服包包想買又捨不得的無奈,不想為了掙錢把生活過得這麼緊張。

我最最最需要錢的地方就是,要用足夠的金錢去給我父母無憂安詳的晚年。在我35歲的時候,父母也已經進入了老年狀態。自己需要用這筆錢,給他們買一座環境比較好點,空氣優質一點的小區房子,沒有現在的這麼髒亂差,讓他們去東西的時候不用為了省錢總挑降價便宜的。

自己更需要用這筆錢,讓他們在感覺身體不不舒服的時候,不用死扛著,敢去醫院看病瞧病,能享受到最好的醫療條件和**方案!父親前兩年身體不舒服住了一段院,乙個病房裡,四張病床整天亂哄哄的。那時候就想,如果自己有錢,就可以住好點的病房。

母親在報銷藥費的時候,整個醫院大廳擠滿了人,真正的排了兩天才報了,如果自己有錢,也不會在乎這麼一點,也不用母親這麼辛苦排隊。

其實百萬對於現在有錢人來說,可能不叫什麼,但是對於普通人來說是需要奮鬥好久才會有的成果。自己貪念也不算很大,只需要百萬能夠讓我和我的父母生活得更優質一點,更有品質一點,更***一點,自己就已經很滿足了。為了這個人生願望,自己依舊在努力奮鬥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跳舞,人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登上舞台跳一支舞展示一下自己,當然了這只是我的乙個願望罷了,他實現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從小到大雖然爸媽從來沒有給我報過舞蹈班,但是幼兒園的一次意外讓我愛上了舞蹈。那是乙個週末我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幼兒園滑滑梯,看到教室裡有人就跑進去看了看,發現他們在跳舞,小朋友嗎也不知道害羞就是想要表現一下自己我就跟著他們跳起來了,結果老師就看中了我,我成了舞蹈隊裡面年紀最小的乙份子。

突然有一天少女時代的《gee》在中國爆火,大街小巷都在放這首歌,超市裡買電視的**也在放少女時代的錄影帶一群叔叔大爺的站在那裡看,我突然好羨慕他們,好像像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盡情的唱歌跳舞,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韓流之路。

我現在20歲了,已經不敢再去勇敢的實現這個夢想了,但我還是會堅持跳舞,說不定哪天我就站上了更大的舞台。

30樓:南方小潤

每次看到這類問題,都會把那些埋在心靈深處那所謂的夢想喚醒一次。

知道如果想要去遠方,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一切都只能是空話,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以前我是乙個無任何經濟理念的人,我從來就不會存錢,我的錢都是全部花完,後來有時遇到緊急情況就只能是乾著急,有了乙個不停奔向遠方的夢想我也學著理財。去年開始接觸了攝影,越是深入了解發現自己對這乙個領域有著用不完的熱情,幾乎每天都會出門去拍上一些**。

三毛如此才華橫溢,作為她的粉絲,文學修養也必然是不可少的,好在我以前就很愛看書,所以和對我來說就如魚得水,每個月都會抽出一部分錢來購買書籍,做讀書筆記。開始試著寫一些小故事,堅持做著一點點的進步。希望我將來有一天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追尋著三毛的腳步,領略那些她筆下的景色。

我知道如果想要去遠方,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一切都只能是空話,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以前我是乙個無任何經濟理念的人,我從來就不會存錢,我的錢都是全部花完,後來有時遇到緊急情況就只能是乾著急,有了乙個不停奔向遠方的夢想我也學著理財。去年開始接觸了攝影,越是深入了解發現自己對這乙個領域有著用不完的熱情,幾乎每天都會出門去拍上一些**。

三毛如此才華橫溢,作為她的粉絲,文學修養也必然是不可少的,好在我以前就很愛看書,所以和對我來說就如魚得水,每個月都會抽出一部分錢來購買書籍,做讀書筆記。開始試著寫一些小故事,堅持做著一點點的進步。希望我將來有一天可以實現我的願望,追尋著三毛的腳步,領略那些她筆下的景色。

31樓:筱雅的殤

我人生最大的願望是當翻譯。

如果能做翻譯,我會好好把握機會,去學習外國的風俗習慣,然後好好掙錢,讓自己的存款變得像手機號碼,然後帶著父母去遊玩,他們不會存在不懂外語的情況,因為有我當翻譯,一定能讓他們領略到外國人的熱情,我會帶他們各處走走,嚐遍外國沒事,我不會讓他們顧及錢,因為做了翻譯的工作,我有底氣能讓他們過更好,不會讓他們因為錢而掃了興致。

如果能做翻譯,我會將我的功底,在將來教給我的孩子,讓他從小耳濡目染,變成乙個「小翻譯官」他會因為有個翻譯媽媽而感到驕傲,他會從小以我為榜樣,從而讓他自己變得更好更強!我可以隨時輔導他,不懂得教導他,在他低落的時候,鼓勵他,讓他越來越強。

我的最大的願望就是當翻譯官!不僅能有豐厚的工資,還可以去外國遊玩,還能帶父母好好旅遊,對孩子也是一種幫助!

32樓:t滕小滕

人的一生很長,我還年輕,說不上是人生最大的願望吧。只能算是,目前來說,我的人生願望吧。

身為乙個人,我當然是希望我的一生是沒有坎坷的。但是,仔細分析一下它是不現實的,都說磨難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所以我的願望就是我能夠有足夠的能力去應對我所能遇見的門檻。

身為乙個女人,我當然是希望能嫁乙個霸道總裁型別的高富帥,並且他能寵著我,愛著我,足以讓我的下半生衣食無憂。不過我自認為沒有機會讓我遇到這麼乙個霸道總裁,就算遇到了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我沒有那種足以吸引他的女性魅力。那麼,切實際一點兒,那就是嫁給乙個我愛的,愛我的人,我們能夠平平淡淡的一起生活,有對可愛的又懂事的兒女陪伴左右。

身為兒女,我只願父母身體健康,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能讓父母安享晚年,沒有後顧之憂。

身為兄弟姐妹中的一員,我只希望在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有能力幫他們一把。

身為朋友,身為閨蜜,不求同禍福,但求不離棄。

無論是什麼身份,我都先要有能力,有靠自己,不靠別人的能力。不管在旁人看來我的人生願望是不是遠大,是不是合乎實際,我都在努力的為之奮鬥,不管能不能實現,只少我努力過,我只希望等到我足以回顧一生的時候,我能負責任的對自己說,這一生我不後悔。

說一說你覺得誰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在你心中最帥的奧特曼是哪一個?

肯定是賽羅啊,賽羅是賽文的兒子,雖說賽羅年輕時曾犯過大錯,但是賽文的教導和雷歐的訓練下,也慢慢變成一位有擔當的強者,之後更是多次拯救光之國,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賽羅不僅實力強大,還坐擁著各種外掛神器。賽羅擁有兩根頭鏢,身體線條顏色以紅 藍為主,放眼到奧特曼當中,賽羅的造型是與眾不同的!再者,賽羅年少...

請你說一說你人生中最奮不顧身的經歷

人生中最奮不顧身大概是曾經為了挽回初戀物件獨自跑到他在的城市人生地不熟,很害怕。在選擇高中的時候,我媽媽一直想讓我去乙個學校,但是我不喜歡,於是我跟我媽媽說了我想要去哪個學校,並說我選擇的,我不會後悔。我人生最奮不顧身的經歷就是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每天早起到她的宿舍樓底下給她送飯中午接他放學。就是明...

說一說,你覺得現在工作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我覺得我現在工作的意義就是在實現自己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斷的得到成就感,領導交給的任務,通過自己的協調,自己的想法去完成。工作除了可以維持乙個人的生活外,還可以提高人的精神素養,培養人的社交能力等等,乙個人要是失去工作了,就會覺得生活乏味,甚至對自己的人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