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Q2N移動互聯智慧型電視的移動同步是怎麼回事?

2023-05-10 10:00:04 字數 681 閱讀 2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q2n移動互聯智慧型電視的移動同步是指電視機的內容、音畫、操控可以實現手機和電視雙屏同步。一般使用方法如下:

1、確保電視機和安卓智慧型手機都連線在同一區域網內。

2、開啟電視機的移動同步功能,此時螢幕右下角會出現乙個待連線的***。

3、在手機上用***掃瞄工具掃瞄電視螢幕上的***,即可跳轉至專用同步軟體的**鏈結,使用者根據提示**、安裝該同步軟體到手機上。

5、連線成功後,使用者就可以使用軟體裡面的無線傳屏功能將手機上的畫面同步到電視機;或者使用帶走看功能,將電視機上的畫面傳到手機上同步顯示。

2樓:蒜蒜77袁雨萱

對於長虹q2n智慧型電視,本人非常的了解啊。移動同步是指:內容、音畫、操控可以手機、電視雙屏同步,已然是智慧型家居的領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chiq二代電視的推出將使電視真正成為在物網際網路形態下,整套智慧型家居系統跨界協同、內容交換和資訊推送等應用的移動互聯生態中心。 chiq二代電視通過長虹全球首創並完全擁有自主智財權的dcc協議,實現了獨創的「m+雙芯」智聯技術,構建了一套從驅動到應用層軟體框架、通過自動組網、裝置整合達成了內容、儲存、外設等資源的協同,從而讓擁有移動晶元的中端與電視自由融合無縫對接,使用者可以通過電視暢玩網際網路世界,還賦予電視更大的處理能力,並且能夠讓電視公升級。

s355j2n與q345b的焊接哪個好

s355j2 n 國標叫q345d,是低合bai金高強度結構鋼,du 16mn q345 或 16mnr q345 這zhi種材料的焊接性較好,dao 可以用各內種焊接方法焊接。q345b 國產的低容合金高強度結構鋼 屈服點345mpa,級別是b 者兩個差不多,焊接效能q345d稍好一點。二.化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