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重排高順位幾乎全軍覆沒,那麼狀元是誰呢?

2023-05-10 00:50:02 字數 3208 閱讀 6105

1樓:體育怪獸

字母哥,他的身高臂展非常優秀,雖然剛進聯盟時身體有些瘦弱,但後來增肌後籃下衝擊力非常強。

2樓:黑貓貓崽崽

狀元是字母哥,他是乙個優秀的籃球選手,在籃球方面有著出色的實力以及爆發力。

若把nba近30年所有狀元放一起選秀,你覺得誰會是狀元中的狀元?

3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奧尼爾會成為狀元中的狀元,奧尼爾發展是比較全面的,奧尼爾在籃球方面的天賦特別高,而且他本身的身體素質在nba比賽的過程中也非常佔優勢,他會成為狀元中的狀元。

4樓:小阿星

我覺得庫里是狀元中的狀元。他的實力非常的強,防守能力非常的強,同時也獲得了多次的mvp,獲得過多次的得分王,實力不可小覷。

5樓:雙子小黑嘿

鄧肯,因為他的成績非常的好,他成功的為球隊帶來了五冠。自己也獲得了fmvp和mvp。

如果重排2018屆選秀順位,前十都是誰?

6樓:月關**

nba2019選秀前五順位 看看有木有你鍾意的新星!

7樓:陳長的路上

重排2018屆選秀順位前十按照先後順序是:東契奇,特雷楊,艾頓 ,馬文巴格利,賈倫傑克遜jr,小溫德爾-卡特,凱文-諾克斯。其他的真的很難排,都不太出名。

8樓:風無痕

狀元東契奇,榜眼特雷楊,探花艾頓,第四位巴格利,第五傑克遜,其他都不怎麼出名,不好排。

9樓:木木林

如果重排2018屆選秀順位。那麼狀元籤是東契奇。榜眼籤是特雷楊。探花籤是艾頓。第四順位是馬文巴格利。第五順位是小賈倫傑克遜。

10樓:影視娛樂飯

就目前球員的表現來看,重排nba前十選秀的球員如下:1東契奇,2特雷楊,3亞歷山卓,4艾頓,5小賈倫傑克遜,6馬文巴格利,7小麥可波特,8溫德爾卡特,9公尺切爾羅蘋遜,10格拉漢姆。

如果把nba近10年狀元放一起參加選秀,前3順位應該是誰?為什麼?

11樓:996體育

10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2009這樣的超級選秀大年,這屆出來的球員,一眨眼也在聯盟征戰了10年。在這之後,也出現不少出色的狀元秀,他們打出了應有水平,成為了球隊核心。那麼如果把nba近10年狀元秀,同時放在一起選秀,前3順位都應該有誰呢?

我們就根據球員天賦和實力,重新選出這10年狀元秀裡,最出色的3位大神。

探花——威金斯選秀時間2023年

這一次選擇了威金斯,雖然威金斯比賽態度一直飽受質疑,他是很早就打「養生籃球」,但是他天賦在那擺著,你不選他是不可能的。威金斯目前打了6個賽季,前5個賽季他都在划水,不過在2019休賽期,他為了兌現加內特進入全明星承諾,本賽季直接資料**,得分,籃板,助攻,蓋帽,這些資料都是生涯新高。這就是天賦的體現,只要威金斯想,場均就是24+5+3的全明星資料,有天賦確實可以任性!

榜眼——格里芬選秀時間2023年

格里芬最近幾個賽季,要說存在感確實低了。至從他轉型打法後,沒了各種逆天暴扣,他的關注就低了很多。不過格里芬實力在那,生涯場均都是21.

8分籃板助攻資料。

6次進入全明星,他打球觀賞性還是很高。能夠力壓庫裡,「鬍子登」,德羅贊成為狀元秀,格里芬絕非等閒之輩。哪怕再過幾年,格里芬在新世紀後狀元裡排名,名次都不會低於前10。

狀元——戴維斯選秀時間2023年

能讓格里芬屈居第2,那狀元只能是安東尼。戴維斯了。戴維斯天賦太出色,身高2.

08臂展,這在內線實在可怕。他進攻沒有死角,低位和三分都很擅長。

防守也是遮天蔽日,本賽季還有望拿dpoy。至於被球迷擔心的傷病,加盟湖人後,他幾乎就擺脫了,如今他已經是聯盟前3的大前鋒。只要戴維斯保持下去,最多3年時間,湖人就是他的球隊!

至於被吹上天的蔡恩明顯被高估,開賽至今一直處於傷停。富爾茨倒是天賦好,可惜在76人被耽擱了。艾頓也具備頂級內線天賦,又因為不自律服用違禁藥品被禁賽。

唐斯就是資料刷子,這沒啥說的,西蒙斯基本也就這樣,上限真不高。歐文帶隊差,傷病太多,有總冠軍加成也不行。沃爾就不說了,跟腱斷裂後,即使復出狀態肯定會一落千丈。

因此綜合近10年狀元秀實際表現,以及天賦來看,他們若同時參加選秀,狀元應該是戴維斯,榜眼是格里芬,探花是威金斯,你們覺得呢?

12樓:風塵cc謐

我覺得應該是詹姆斯、哈登和莫蘭特,是他們帶領自己的隊友向著最後的冠軍寶座鍥而不捨的努力著,他們為自己深愛的籃球事業奉獻了自己的所有。

13樓:微風的輕柔

如果把nba近10年狀元放一起參加選秀,前3順位應該是戴維斯、格里芬、威金斯。狀元是戴維斯,榜眼是格里芬,探花是威金斯,因為實際表現和綜合能力戴維斯最強,格里芬高光,威金斯有爆發。

14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狀元是安東尼戴維斯,榜眼是錫安·威廉姆森 ,探花是歐文。戴維斯身高臂長,得分能力和護框能力強,錫安的天賦毋庸置疑,這麼大的體重這麼好的彈跳,歐文的運球很完美,但是帶隊能力不強。

15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如果把nba近10年狀元放一起參加選秀,前3順位應該是,第一位11年歐文,第二位12年濃眉,第三位15年唐斯。因為他們如今都已經成為聯盟中當之無愧的超巨了。並且也是所在球隊當之無愧的領軍人物。

16樓:搖滾榜榜

20年來nba選秀各順位最佳球員(第二輪)

重排08屆選秀順位,誰會當選狀元?

17樓:秋風體育

威少會當選狀元,因為威少的實力是最強的,榮譽也是最多的。

18樓:網友

如果重排08年選秀,威斯布魯克會成為狀元。因為它的綜合實力更強,而且也沒有較大的傷病。

19樓:木木林

如果重排08年的選秀順位的話。那麼維斯布魯克將會當選狀元。眾所周知,08年的選秀狀元是德里克羅斯。

他也很優秀,曾經在22歲的年齡獲得了常規賽mvp,成為了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但是由於傷病的影響,他已經不復當年。然而08年的選秀威斯布魯克。他也獲得了17年的常規賽mvp,並且還獲得了兩次助攻王,一次得分王。

而且還獲得過一次全明星mvp,他還創造了連續三年場均三雙的成就。

通過選秀節目出來的明星有哪些,通過選秀節目出道到明星有哪些?

2001年,孫儷報名參加了新加坡才華橫溢新秀大賽,獲得亞軍和智慧型大獎,雖然當時候受到了評委之一的劉德華的好評,但孫儷卻沒有得到簽約機會。當時孫儷是剛從文工團出來的一名女兵。後來偶然機會下簽約海潤,並且憑藉海岩劇 玉觀音 一戰成名。戚薇在2006年參加了 我型我秀 當時她與袁成杰組成了 男才女貌 組...

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

選秀規則 球員被選中時的的順序稱為順位。球員在選秀大會上越早被選中的話,即順位越高,他的身價就越高。選秀大會上第乙個被選中的球員通常被稱為 狀元 第一順位 他們通常都是所有參加選秀的球員當中最為優秀的。第二個被選中的球員被稱為 榜眼 第三個被稱為 探花 之後,按順序稱為第幾順位。乙個球員第一輪靠前的...

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

小斯是第一輪第9順位 1.休斯頓火箭 姚明 2.芝加哥公牛 傑 威廉士 現在已經被裁,不在nba 3.金州勇士 邁克 鄧利維 現在在步行者 12大非選秀球星 1 本 華萊士 芝加哥公牛 attach 5579 attach 從高中到大學,大本都是校隊的防守基石,在1996年選秀未選中,他以自由球員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