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屆選秀做票也要查,你覺得選秀投票真的公平嗎?

2023-05-31 16:45:03 字數 1222 閱讀 6846

1樓:情感大師**

我個人認為是不太公平的,這個時候還是希望有關部門對於這種現象及時的進行監管,保持社會的健康穩定。

2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選秀投票真的非常不公平,根據以往的選秀投票結果來看,很多人都明明在集資榜上落後那麼多名,但是在投票上卻處於領先位置,要說全是路人在投票,我才不相信呢,肯定是公司在做票。

3樓:小霜娛樂

選秀投票本身就不公平,因為它的資料並非完全公開。可以說往屆的選秀是存在很大的爭執的,很多本該在出道位的選手並沒有成功出道,這也讓無數粉絲意難平。

你都給哪個選秀藝人投過票,結果如何?

4樓:姐妹食記

很驕傲的說,當年被我投票奶過的兩個藝人不僅都順利出道,並且現在也還有很高的知名度。乙個是當年的快樂男聲華晨宇,乙個是2023年的偶像練習生蔡徐坤。從小我都不算太愛追星的人,看過無數的選秀節目,唯一兩個讓我有投票衝動的就只有他兩,事實證明,我的眼光真的還蠻好的,無論是花花還是蔡徐坤都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

先說說給華晨宇投票的事,當年我還在讀高中,雖然已經有了自己的手機,但是流量和話費每個月還是有限額的,這是個背景。第一次看到華晨宇是在和同學在外面吃飯,飯店的電視正在放華晨宇海選歌曲唱的無字歌,其他評委貌似並不喜歡他的樣子,只有尚雯婕非常支援他,並且讓他進了。現在來看,尚雯婕算是花花的乙個「貴人」。

那個時候就對他很感興趣了,然後就追了節目,越來越喜歡他,尤其是他唱的《壞孩子的天空》和《我》,中間好幾次都用簡訊給他投票。導致那個月欠費二十多。幸好我告訴爸媽不小心把流量用超了,才沒有被罵。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真情實感的那麼的支援著離我那麼遠,歌聲又離我那麼近的人。

5樓:一顆凡昕

劉雨昕,然後她最後c位出道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給很多選秀藝人都投過票,像虞書欣還有乃萬,孔雪兒等人,結果是非常好的,都有很高的人氣。

7樓:難掩的喜

我給劉雨昕投過票,結果很好,她最後作為第一名出道了。

8樓:秋風體育

我給劉雨昕投過票,結果就是不負我的期望,劉雨昕最終c位出道。

9樓:鬱蔥蔥

以前在快樂男聲的時候還是投過票的,那都好幾年之前了,也沒什麼結果,自己支援的男明星都沒成功,所以對這個也就沒什麼想法了。

通過選秀節目出來的明星有哪些,通過選秀節目出道到明星有哪些?

2001年,孫儷報名參加了新加坡才華橫溢新秀大賽,獲得亞軍和智慧型大獎,雖然當時候受到了評委之一的劉德華的好評,但孫儷卻沒有得到簽約機會。當時孫儷是剛從文工團出來的一名女兵。後來偶然機會下簽約海潤,並且憑藉海岩劇 玉觀音 一戰成名。戚薇在2006年參加了 我型我秀 當時她與袁成杰組成了 男才女貌 組...

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

選秀規則 球員被選中時的的順序稱為順位。球員在選秀大會上越早被選中的話,即順位越高,他的身價就越高。選秀大會上第乙個被選中的球員通常被稱為 狀元 第一順位 他們通常都是所有參加選秀的球員當中最為優秀的。第二個被選中的球員被稱為 榜眼 第三個被稱為 探花 之後,按順序稱為第幾順位。乙個球員第一輪靠前的...

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2023年選秀前3位都是誰?

小斯是第一輪第9順位 1.休斯頓火箭 姚明 2.芝加哥公牛 傑 威廉士 現在已經被裁,不在nba 3.金州勇士 邁克 鄧利維 現在在步行者 12大非選秀球星 1 本 華萊士 芝加哥公牛 attach 5579 attach 從高中到大學,大本都是校隊的防守基石,在1996年選秀未選中,他以自由球員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