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愛你的男人會怎樣去對待你?

2023-05-10 00:55:02 字數 2680 閱讀 5170

1樓:小李教育空間

對待你會特別粗暴,根本就不會體諒你的感受,反而可能一味向你索取,讓你為他犧牲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會十分不在意你的感受,不管你怎樣做,他都會覺得你是錯的,你是讓人煩的。每天會對你發脾氣,對你冷淡。

3樓:難掩的喜

會十分敷衍的對待你,很不屑一顧,根本不怎麼在意,很一般。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不會關心你,觸犯他的利益時經常裝傻,假裝沒看到。對你和你朋友非常不尊重。

5樓:娛宙之大

根本不愛你的男人對你的態度很冷漠,不論你多麼熱情他都不會感動,他不想跟你相處,也不想多跟你說話,只想離你遠遠的。

怎樣對待乙個不愛你的男人

6樓:別了親愛的

女孩,不要對不愛你的男人再做任何挽回!

我在那個夏天遇到他,同時,也在my show認識了坦坤。我不知道是因為他而支援坦坤還是因為坦坤而愛上他。他們彼此太過於想象,同樣也太過於優秀。

於是。上天注定他不是我的。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不要在夜晚凝望那個亮燈的視窗,幻想他也在窗簾背後注視著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屬於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麼就獨自承擔悲歡。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裡偽裝你的不在乎。即使選擇迴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不要相信他說回頭找你是因為記掛你。既然他放棄你的時候是那麼決然,那麼下一次他還會不顧而去,頭也不回。如果還記得那一天你哭著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相信那轉瞬即逝的溫情。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裡留下一滴淚。即使有一瞬間他被你的眼淚打動,他被你打動的時間也絕不會比你流淚的時間長。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去怨恨,也別去問他問自己,為什麼他會這麼絕情,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忘掉。別去懷疑他是否喜歡過你,還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覺吧,如果那時你覺得他喜歡你,那他也許就是喜歡過你,只是他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需要什麼解釋。

7樓:生活達人曉紅

一旦你意識到乙個男人不愛你了,你就要盡量離他遠一點。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這就好比你不喜歡彈琴,卻硬要逼你去學習彈琴是乙個道理。

只有當你們真心相愛,你們的感情才有可能長久地維持和發展下去。一旦男人不愛你了,他的心裡有了別人,那麼你再怎麼不捨得不情願,你也應該趁早放手。

感情這種事情,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俗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面對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女人最好離他遠一點。

只有當你遠離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你才不會因此受到更多的傷害和欺騙。有的男人雖然不愛你了,但是因為你有錢,你還有利用價值,所以他可能不會主動跟你提分手。

直到你不再有任何利用價值了,他才會從你的世界裡徹底消失不見。所以,當你發現乙個男人心裡有了別人,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就要忍痛割愛,你要趁早遠離他。

8樓:斛暄嫣古南

有句話說的很好,寧可驕傲的發霉,不要委屈的戀愛,年輕就是用來揮霍的,不要為乙個不愛你的人浪費青春``還有很多人等著你去愛``

9樓:佳趣情感說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才會在這3個方面上,「大方」的對待你。

10樓:林氏醫藥

帶肉的雞骨頭吃完了就剔剔牙再把玩一會最後扔進垃圾箱。

11樓:寧鄉傾城

離開錯的人才會遇到對的人不用遺憾。

12樓:金龍欲

沒有愛還值得信賴珍惜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一首歌名叫(一剪梅)

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會怎樣對待你?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會如何對待你,你知道嗎?

14樓:秋訾兒

當乙個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做什麼,他都看不順眼,你說什麼他都沒有耐心去聽,甚至覺得你礙眼,覺得你不應該出現在他身邊,對你想要逃離。當他不愛你的時候,連回覆你的資訊速度都變慢了,甚至變得敷衍了。

15樓:清秋雲奕

可能會經常對你發脾氣,可能會講一些讓你很生氣的話,可能會試著去惹怒你。

16樓:陌佳燁偉

他會對你所做的一切都視而不見,不會再關心你的任何情況,你的一切示好對他來說都是折磨。

男人如果這樣對你,他根本就不愛你

面對不愛你的男人,該怎麼做?

17樓:寧鄉傾城

離開錯的人才會遇到對的人不用遺憾。

18樓:每日話題心說

遠離他。因為不愛你的男人只會讓你變得更加自卑,而且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所以請你遠離他們。

19樓:阿樂秋季雨

如果他不愛你,你就盡早離開,去提公升自己,久而久之你會遇到和你品味相同的人,吸引更優秀的人。

20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對於不愛你的男人,那麼就不要去理會他,也不要去繼續愛他,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的痛苦難過,應該要找到真正屬於你的感情。

獨處的時候,動情的男人會怎樣對待你

當年輕女孩墜入愛河時,知道兩人相處會很甜蜜。但對於這種甜蜜,並不太確定。由於缺乏經驗,她們喜歡這種互動,但又害怕對方的心不真誠。害怕自己充滿誠意,但最終成為對方玩弄傷害的物件。事實上,沒必要這麼擔心。在愛情開始的時候,你們必須對彼此的個性有一點了解。在溝通過程中,這一點可以進一步加強。真愛是無法隱藏...

問所有男人問題 你們願意娶根本不愛你,但未婚身有缺陷的人,還是娶很愛你,但買一送的人

你這問的就有問題,1 為什麼會看上乙個身體有缺陷的人,是男人腦子不專好使,還是女人屬他爹很有錢?就算她傾國傾城,可不愛我還身體缺陷,幹嘛費時費力討好甚至婚娶?2 她既然很愛我,為什麼會跟懷別人的孩子,不潔身自好的女人,男人憑什麼取?乙個思想有問題乙個品德有問題,你想要什麼答案?又想做什麼呢?亦或是對...

乙個人如果根本不愛你了,會怎樣回覆你的訊息?

女人在愛你的時候,不僅會非常細緻關懷的對你,而且還會很喜歡跟你撒嬌。但是如果她不愛你了,那麼在聊天的時候,也會對你有些敷衍,不再像以前那樣溫柔的對你,和你聊天的時候就會回覆這4種訊息。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會回覆了你的訊息,即便你給他發了很多條訊息,他也會當成沒看見簡訊,甚至會把你拉黑。一般不會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