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年選秀最好,NBA每年什麼時候選秀

2023-03-07 00:10:02 字數 683 閱讀 8187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每年nba都會設立兩個日期,所有希望參加選秀的球員必須在第乙個日期之前宣布參加選秀。在此之後,nba會為那些球員設立訓練營,讓球員們向各支球隊展示能力與技巧。

第二個日期,即最後宣布參加選秀日,在選秀大會之前的乙個星期。任意一名球員都可以在此之前做出決定把名字撤回,不參加當年的選秀。

這一日期對大學生球員很重要,如果他們到最後的宣布參加選秀日才正式宣布參加選秀的話,不管最終有沒有nba球隊選中他們,他們都將會丟掉在大學學習的機會。

nba那一年選秀最強?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84年的最叼 哈吉姆·奧拉朱旺、麥可·喬丹、查爾斯·巴克利、約翰·斯托克頓。

3樓:飽飽算個球

nba近10年最強選秀:11**一代,歐文狀元實至名歸!

nba哪幾年的選秀最強 都有誰?

4樓:月關**

美媒評nba歷史前十選秀陣容(十)

5樓:秒懂百科

nba狀元:nba選秀大會的首輪第一順位球員。

nba近20年選秀前十名

½ñäênbañ¡ðãååãû

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NBA選秀規則是怎麼的?

選秀規則 球員被選中時的的順序稱為順位。球員在選秀大會上越早被選中的話,即順位越高,他的身價就越高。選秀大會上第乙個被選中的球員通常被稱為 狀元 第一順位 他們通常都是所有參加選秀的球員當中最為優秀的。第二個被選中的球員被稱為 榜眼 第三個被稱為 探花 之後,按順序稱為第幾順位。乙個球員第一輪靠前的...

07年NBA的選繡結果是什麼?NBA選繡日期是哪天

01 開拓者 奧登。02 超音速 杜蘭特。03 老鷹 霍福德。04 灰熊 康利。05 凱爾特人 格林。06 雄鹿 易建聯。07 森林狼 布魯爾。08 山貓 b 賴特。09 公牛 諾阿。10 國王 霍伊斯。11 老鷹 阿西勞。12 76人 t 揚。13 黃蜂 j 賴特。14 快船 索頓。15 活塞 斯...

為什麼cba球員可以直接參加nba選秀不像其他人一

因為cba球員是屬於職業球員的。但是並不是說是cba球員就可以進入nba了,這個球員是可以報名參加選秀的,但是可能身體啊能力啊之類的不是很突出或者其他原因申請並不能通過。而且球員本身和其團隊也要考慮到在nba發展有沒有前景,球員是否能承受nba比賽強度之類的問題。事實上,現在nba早已出台規定就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