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實力這麼強,為何選秀才排第13順位?前面12位球員都是誰

2022-01-16 09:22:31 字數 1819 閱讀 7005

1樓:思考小哥

眾所周知,巔峰時期的科比幫助湖人拿下了5次nba總冠軍,多次獲得賽場mvp、最佳球員、入選最佳陣容等等。科比創造了屬於自己的的時代,並且在全世界的影響力是非常巨大的,深受人們的喜愛。不過科比實力這麼強,為何選秀才排13順位?

不妨讓我們來看看前面12位大神都是誰?

第12順位、維塔利·波塔潘科

維塔利·波塔潘克在選秀時期是被騎士隊選中,但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效力了不同球隊,也是球隊的邊緣人物,吸引不了球迷的目光。賽場上的維塔利·波塔潘科表現非常平淡,最終也沒有取得比較滿意的成績。

第11順位、托德·福勒

托德福勒在nba的生涯非常短暫,在選秀比賽上被勇士隊選上。不過在後面,托德福勒上場的機會不是特別多,只效力了5個賽季。托德福勒只好另找出路,選擇培養很多優秀的青年運動員。

第10順位、埃里克·丹皮爾

埃里克的整體實力還是相當不多的,尤其在防守方面讓很多球員感到無可奈何。不過埃里克也深受著傷痛的困擾,在比賽上沒有驚艷的表現,令球迷們非常惋惜。

第9順位、薩馬基·沃克

沃克的職業職業生涯也是效力了不同球隊,並且在賽場上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的。在2023年,沃克跟隨隊友拿下了nba總冠軍。不過沃克效力的時間只有10年,退役後的他訊息變得越來越少了。

第8順位、克里·基特爾斯

早期的克里·基特爾斯受到很多球迷的關注,成為網隊球員的他也是實力不俗,多次幫助球隊取得不少的榮譽。值得可惜的是克里·基特爾斯因為傷病影響到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最後不得不選擇退役。

第七位、洛倫岑·賴特

洛倫岑·賴特選秀比賽上被快船隊選中,並且在後面的比賽上有著出色表現,也是球迷們喜愛的運動員之一。在35歲,洛倫岑·賴特卻不幸被暗殺,令球迷們非常惋惜。

第六順位、安東尼·沃克

安東尼·沃克的實力不容小覷,在他的生涯中獲得了nba總冠軍。並且也是多次入選全明星陣容,是乙個十分優秀的運動員。

第五順位、雷阿倫

雷阿倫的職業生涯獲得了2次nba總冠軍,並且他的打球方式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喜愛,影響力十分的高。雖然現在的雷阿倫早已退役,但是他創造的榮譽依然存在於球壇。

第四順位、史蒂芬·馬布里

在nba時期,馬布里也是非常出色的運動員,不過效力的時間過於短暫。在2023年馬布開始為cba效力,幫助球隊拿下了許多榮譽,也受到了中國球迷的喜愛。

第三名、謝里夫·阿卜杜·拉希姆

謝里夫的天賦極強,並且給在身高方面佔了很大的優勢。進入nba的謝里夫成為了對手恐懼的物件,他的進攻非常兇猛,也是球隊的一大**。

第二名、馬庫斯·坎比

坎比的前半部分的職業生涯堪稱完美,多次獲得最佳防守員稱號、蓋帽王等等。不過後半部分的坎比的身體也影響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第一順位、阿倫·艾弗森

艾弗森的實力讓很多球迷感到非常震驚。賽場上的艾弗森有著驚人的爆發力,令球迷們印象深刻。不過艾弗森有乙個很大的遺憾,職業生涯上沒有獲得nba總冠軍。

2樓:支曼吟

科比最大的問題是作為高中生球員沒有ncaa經歷,知名度和代表比賽都少一些。前十二位球員為:艾佛森、坎比、拉西姆、馬布里、雷阿倫、安托萬沃克、賴特、吉爾德斯、薩馬基沃克、丹皮爾、fuller、波塔潘科

3樓:sugarry橘子

因為科比是高中生就參加選秀,很多球隊對他並不重視。排在科比前面的12位球員有波塔潘科,托德福勒,丹皮爾,薩馬基沃克,基特爾斯,賴特,安東尼沃克,雷阿倫,馬布里,謝里夫,坎比和艾弗森。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維塔利·波塔潘科,托德·福勒,埃里克·丹皮爾,薩馬基·沃克,克里·基特爾斯,洛倫岑·賴特,安東尼·沃克,雷阿倫,史蒂芬·馬布里,謝里夫·阿卜杜·拉希姆,馬庫斯·坎比以及艾弗森,實力非常出色,爆發力很強。

如何評價科比和詹姆斯,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年紀輕輕就進入nba,可以說都是一代天才。他們之間誰強誰弱呢?看看他們今年的表現吧 詹姆斯 出場 時間 命中 三分球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31 41.9 50.3 35.4 75.8 0.80 5.67 6.48 5.80 1.77 0.9...

科比。和麥迪 誰強,科比和麥迪誰比較厲害

一。得分穩定性 這是許多人沒有發現的,我在此說明一下。麥迪得分王那年32分,科比30分,但科比40 的場次卻有19場。乙個場均只有30分的人怎麼會有那麼多40 原因有二 1。科比得40 主要是在大鯊魚不在的時候,大鯊魚回來後科比經常一場得不了20分,即科比不足20分的場次比麥迪多很多 2。科比本身的...

愛人比自己小為何這麼累

乙個女人本就希望找個關心愛護自己的老公,但是會關心和愛護自己的人必定是個成熟穩重的人。有個比自己小的老公,首先因為年齡的問題他不懂得怎樣照顧和呵護你是正常 的。想要緩和這個狀態就要告訴他你 希望他怎麼怎麼樣,俗話說你不告訴他怎麼知道要你什麼,在想什麼。重點是要表明你的態度,必須讓他明確的知道你希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