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讓奧尼爾和鄧肯在同年選秀,誰會成為選秀狀元

2022-01-17 09:27:58 字數 1008 閱讀 698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能回到好真得不簡單,眾所周知奧尼爾和鄧肯還有詹姆斯都是狀元身份進入的nba,籃球天賦和身體素質自然是碾壓同屆新秀,如果把這3位放在同一年參加選秀,小編個人認為要從兩個方面去分析,第一方面大家要分析放在哪一年參加選秀,第二要看哪支球隊擁有了狀元籤。

如今回看奧尼爾鄧肯還有詹姆斯的職業生涯,不得不說有天賦有身體的他們都創造了自己的nba神話,奧尼爾職業生涯4次總冠軍在手,曾經聯手科比創造了湖人王朝。鄧肯職業生涯五冠在手,馬刺王朝的興盛於繁榮他功不可沒,一人一城堅守馬刺直到退役。詹姆斯如今35歲還在打球,截至目前已經3冠在手,但是詹姆斯已經擁有4個mvp可以說硬榮譽也是非常不錯,可以說選擇他們的球隊都是爭冠的球隊,同時他們也有實力帶領球隊到達更高地層面。

奧尼爾、鄧肯、詹姆斯同年選秀,狀元給誰?下面咱們分析下第乙個原因,放在哪一年參加選秀對他們的排名影響很大,小編為什麼這麼說?那是因為年份不同籃球規則不同,自然而然球風也是不同,奧尼爾的那個時代還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得中鋒者得天下,如今這個時代盛行小球,一些高大噸位的內線被很多教練嫌棄影響球隊的進攻,現在的馬賽克隊送給中鋒卡佩拉只為了給哈登和威少更好的突破。

如今的nba中鋒低位單打的戰術真的很少了,現如今需要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和投射型的中鋒。

如果選秀的年代放在奧尼爾那個時期,毫無疑問奧尼爾當之無愧地成為狀元,鄧肯會成為榜眼,詹姆斯會成為探花。如果放在當下的nba來進行選秀,毫無疑問有出色的身體和超高籃球天賦的鋒線更具備優勢,鄧肯雖然是個大前鋒,但是鄧肯的個性低調有內涵,並不受**的追捧,狀元就給詹姆斯了,同時榜眼依然是鄧肯,探花給奧尼爾

2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奧尼爾會成為狀元,他的身體天賦非常好,而且打法比較吸引球迷,鄧肯雖然穩定但他性格太低調,不受**追捧。

3樓:楓說社會

奧尼爾。奧尼爾有著歷史最頂尖的天賦,他的整體實力是要強於鄧肯的。

4樓:魅力生活記

奧尼爾會成為選秀狀元。因為奧尼爾的天賦是非常高的,在選秀之前都有非常亮眼的資料。

奧尼爾和鄧肯要是一起參加選秀,誰能當選狀元

奧尼爾能當選狀元,因為奧尼爾的天賦更好,身體素質更強。這個很難說,這兩位都是當年nba各個球隊睜著搶的球員,鄧肯的巔峰期很長,奧尼爾的巔峰期很勁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優勢,如果非要選擇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奧尼爾吧。我個人覺得肯定是奧尼爾。奧尼爾是最強的,在nba中很少有人能夠超過他,就算是鄧肯也不行。...

太陽隊,適合奧尼爾嗎,NBA熱隊奧尼爾真的和太陽馬里昂交換嗎

我覺得現在是太陽隊在適應奧尼爾,而並不是奧尼爾去適應太陽隊。奧尼爾在場上可以打陣地進攻,下場之後又可以繼續他們的跑攻。奧尼爾又可以保證後場籃板,有時候還不需要他參與進攻,其他4人快速跑到前場完成進攻。任何交易都是有利有弊!對太陽來說,他們有強大的外線特別是加拿大超級控衛那什!所以他們需要加強內線的實...

奧尼爾和霍華德誰強一點,霍華德和奧尼爾的最大差距在哪裡

霍華德曾被譽為奧尼爾的 人,巔峰時期甚至能夠單換詹姆斯,他超強的身體素質讓他有了 魔獸 的稱號。霍華德雖然是傳統型別中鋒,不過他的運動天賦很出色,能跑能跳還拿過扣籃王冠軍。魔術時期的他是實力最強悍的時候,3次蟬聯dpoy就是在魔術獲得的。霍華德作為中鋒那麼出色,自然避免不了和奧尼爾比較,畢竟兩人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