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境界怎麼區分原創和劇情

2023-05-10 00:45:05 字數 912 閱讀 7555

1樓:網友

原創一般和主線劇情沒有太多聯絡,一般只是為了湊進度或者是動畫組自己想新增的。區別就是和主線關係大不大,大的話就是劇情,不大的話就是原創。

原創的意思就是動畫組自己新增,在漫畫的劇情裡沒有體現出來的畫面,這就叫原創,也可以說是動畫原創。

劇情就是漫畫裡體現的,原作者畫的原漫畫劇情,是主要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區分原創和漫畫劇情很簡單,去看完漫畫就知道了。

其實死神漫畫主要就3個篇章,前期的日常篇不算。

屍魂界篇,拯救露琪亞,藍染叛變(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篇,也是我最喜歡的乙個篇章)

破面篇(這篇是真tm長啊,幾乎佔了漫畫的一半)完現術篇(破面篇結束後的乙個小篇章)

最後就是正在**中的最終章,剛剛開始不久,動畫停播,沒出。

如果在動畫中看到除了上面3個以外的其他篇章,那就是原創了。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區分方法,一下死神百科,上面有詳細寫了死神原創是哪幾集。

3樓:似夏日的風

嘛嘛,tv原創是當動畫劇情趕上漫畫劇情時用來拖延時間的一種手段,至於這麼區分嘛,這個應該很好區分,當你看動畫時看到那些番外的無聊篇時以及與原劇情極度不符的長篇時,那百分之二百是tv原創,漫畫原創劇情要更合理,而且更好看,再者,你可以先看漫畫在看動畫,這樣不就能區分原創與劇情了嘛(*^嘻嘻……

4樓:偶是公主飯

漫畫tv雙修就分得清了···

死神tv版都有哪些是原創劇情,死神的所有TV原創集數

死神tv版原創劇情如下 1 魂狩篇 064 091集 2 魂狩 屍魂界強襲篇 092 109集 3 日番谷先遣隊奮鬥篇 128 137集 4 大虛之森篇 147 149集 5 蹴鞠比賽篇 204 205集 6 魂葬刑事篇 213 214集 7 過渡故事篇 227 229集 8 斬魄刀異聞篇 230 ...

怎麼區分NIKE和,怎麼區分NIKE和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公司名字是uccal 在上海的話又叫和廣服飾 旗下還有st.jhon,kuhel,jocky 以前主要 u2和g2000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nike總公司的話有很多特許的...

怎麼區分ABS和ABS,怎麼區分ABS和ABS PC

pc效能優越,但其價位太高 亞克力透明度最好,但其耐溶劑性差,且不耐衝擊 透明abs透明度不高 透明k 樹脂又較軟,硬度太低。而z 聚酯具有透明度高 光澤度高 韌性特高 耐衝擊效能優越 彎曲不泛白 耐化學效能優異 流動性好 著色力強 易於加工成型等許多優點,可代替pc 透明abs 亞克力 k 樹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