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LIVE08王朝模式的選秀問題

2022-02-05 15:08:40 字數 692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三個人是系統自己根據你的位置所為你推薦的,一般的話他推薦的這些球員都是中等偏上能力值的,當然也不一定每次都這樣。

注意看那個選秀按扭旁邊不是還有乙個箭頭嗎?寫著「繼續」,你點這個,就會彈出來整個新秀球員的名單了,然後再選你喜歡的吧。

2樓:僧皓第五憐容

黃色五角星一般是球隊的明星球員有的或者狀態亢奮的。77不算你們隊最高的吧。那麼他的黃星並不代表他一直都很強大

1.我前兩天剛打完了乙個賽季用的火箭,換了雷霆的狀元籤。選了乙個85的。選秀時自己選,不要模擬。

2.你說中鋒77,可是投籃才44,這很正常。不知道為什麼選的新秀都是看似綜合實力很高。但不是投籃50多,就是罰球50幾。你說還有乙個80的。

3.看你缺什麼位置了就選哪個,我用的中鋒全打內線的話,40多的投籃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4.還來得及的話,你在休賽期開始前(選秀前)存檔。記住選秀順位前幾名的球隊。

選秀完後乙個乙個高選秀前幾名的球隊看一看哪個新秀好?如果覺得自己的實在不行。就讀取之前的存檔,重新選你想要的那個。

3樓:虞陽

直接按箭頭的那個按鍵就好了

4樓:田青松

點繼續按鈕 就ok了

5樓:姚天水

箭頭==>繼續==>選擇

nbalive08如何交易自由球員

那說明你的球隊薪金已經滿了,你需要找薪水匹配的交易 如果你硬要交易那可以下個修改器改下薪資總額就可以了,如果自由球員到期需要先簽後換!祝你遊戲愉快 你這20分必須給我。第一點。總薪資已接近上限。看字面意思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減低球員薪資就不多說了。還有個辦法就是籤球員時有個 中產階級特例 每年工...

NBA LIVE08 扣籃大賽裡怎麼花式扣籃

我給你幾個能扣滿分的。按住c 然後s e e按的時間長點,就能把胳膊放進籃筐了,並掛在上面,記住不是把小臂放進去,是整個胳膊,自己掌握時間吧 絕對滿分 按住shift 然後s e d也可以 喬丹的標準動作 自己看吧 可能滿分 按住c d d 兩個胯下換手 自己掌握時間,絕對滿分 以下不一定,但難扣進...

哪位大蝦告訴我下nbalive08的操作。我的美文版有些不懂。還有一些組合鍵什么的謝謝了

x傳球,長按拋傳。s斷球,還是上籃 灌籃鍵。d投籃。e籃板和蓋帽。a空配。w智慧型換防。c靠打鍵。shift加速。空格胯下運球等。還有ls的說的是ps2,3噶。不是pc。火星了你。nbalive08為什麼無法全屏 因為nbalive08不支援寬屏模式。你點執行輸入regedit後按回車鍵進入登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