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限中繼器怎麼設定

2023-05-10 00:40:04 字數 3573 閱讀 5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

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成中繼器

無線中繼路由器怎麼設定

tplink 中繼器如何設定

2樓:蝸牛p科技

tp-link無線中繼器的設定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連線要設定為中繼模式的wifi,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計算機上的internet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管理介面,設定密碼,然後單擊「確定」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 選擇「repeater」模式,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主ap的ssid是wifi的名稱,填寫上,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掃瞄」按鈕,然後將出現乙個表,找到原始wifi,然後單擊連線,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設定完成,單擊「重啟」按鈕即可生效,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3樓:巴水苼

這個品牌的中繼器連線的時候,主要就是路由器與擴充套件器的連線。

tp-link路由器怎麼設定成中繼器

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高階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無線擴充套件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無線擴充套件頁面中,選擇開啟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掃瞄結果視窗中,找到擴充套件網路,然後在其後面單擊連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連線的無線網路的密碼,單擊「儲存」,路由器將訪問擴充套件網路,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設定路由器的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以實現無線中繼。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止戈

多路由器無線中繼的設定關鍵:(一級路由器為主路由器,二級路由器為副路由器)

1.修改路由器登陸ip,避免裝置出現登入ip衝突。

2.只需要開啟2級路由器的wds,主路由器不需要開啟wds(wds無線橋接功能)。

3.由主路由器負責撥號,管理並分享網路,需要開啟dhcp服務。

4.副路由器與主路由器登陸ip在相同網段必須關閉前者dhcp服務,在不同網段必須開啟前者的dhcp服務。

注意事項:主副路由器登陸ip前3位數值一樣,為相同網段,相異則是不同網段。

如使用有線橋接,需要補充說明,因為設定方式不同;如果滿意,請給分!

6樓:無聊先驅

不管什麼路由,設定方法都是一樣的,提供兩個方案解決:

方案一:橋接法連線。

假設路由器為a、b兩個路由器,a路由器設定好寬頻賬號和密碼,使其能夠正常撥號上網。其路由器ip位址為。

b路由器改路由器位址為,關閉dhcp服務。

b路由器的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中,開啟wds,掃瞄a路由器的訊號,將a路由器的無線密碼輸入,等待連線成功即可。

方案二:網線法連線。

同樣為ab路由器,b路由器位址同樣需要改為,關閉dhcp服務。

a路由器的其中乙個lan埠接b路由器的其中乙個lan埠。詳細教程:http:

html

怎麼用d-link路由器的無線中繼功能??

7樓:網友

1、開啟瀏覽器 在路由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提供的位址 輸入控制密碼。

2、開啟路由器的控制頁面 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右側的wan口介質型別。

4、輸入另乙個路由器的 無線名稱 密碼 連線 。等一會兩個路由器就連線完成。

8樓:網友

做中繼的話,主路由不要設定的,正常使用就好,中繼意思就是放大原有的wifi訊號,所以裡要設定的是第二台路由器,只要第二台路由有中繼功能就可以使用,如果沒有,只能無限橋接 wds 你在第二台路由開啟wds 自動掃瞄 獲取主路由的資訊 設定密碼和ssid 即可 後面的路由器會自動幫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聖眼看天下

1、準備兩台路由器,最好相同品牌和型號。

2、登入路由器後台設定兩台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主路由的ip可設為。

2,則副路由器的ip不能與主路由相同,最後一位在3到255之間選擇(

1通常是寬頻貓的預設ip,也要避開)

3、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ssid名字、通道和模式,這三項,副路由在後兩項上必須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ssid可以不同,但最好一致。

4、記住主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使副路由器的無線安全設定與其一致。需記住主路由器生成的校驗碼,將這個校驗碼填進副路由器中。

5、關閉副路由器的dhcp服務。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6、登入副路由器,如果wds顯示成功字樣則表示設定成功。

怎樣設定中繼器,要電腦嗎,這路由中繼器怎麼設定,不用電腦能設定嗎

解決如何用電腦將路由器設定成wifi中繼器的步驟如下 1.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高階設定選項。2.然後,選擇無線擴充套件選項。3.無線擴充套件功能中,選擇開啟選項。4.然後,單擊搜尋按鈕,尋找擴充套件的網路。5.掃瞄結果視窗中,找到擴充套件的網路,單擊連線按鈕。6.輸入連線的無線網路的密碼,單擊儲存,路...

請問海底光纜中繼器是怎麼供電的

海底光纜是混合型光纜,屬於特殊纜種類 他是把電源線跟光纜線做在一根纜裡面,中繼所需要的電源也通過纜裡面的電源線傳送 眾所周知,儘管光纖速度快 頻寬足,但是訊號傳送距離有限。由於光存在衰耗,它不能無限制的傳送下去。所以,為了實現長距離傳輸,需要在中間加中繼器 訊號放大器 而中繼器,是需要用電的。所以,...

小公尺路由mini用做中繼器時需要插網線嗎

有wds就行,可以無線直接中繼的 設定中繼,不需要接原來路由器上的網線,要接也是接設定電腦的網線。中繼是通過無線接入無線轉出,wan不需要插網線。中繼需要在設定中搜尋到原來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沒有訊號肯定是不行的。中繼設定好後,mini上的lan口可以直接接電腦使用,無線和原來路由器的無線一樣,相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