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漫畫劇情裡小烏死時是怎麼樣的 還有井上怎麼樣了

2022-02-06 08:01:23 字數 611 閱讀 3882

1樓:

漫畫353話,被斬斷虛角的一護神奇地恢復了正常,烏爾奇奧拉雖然手腳都在再生,但其實內臟已經被之前的虛閃攻擊折損大半,能量亦已幾乎耗盡,在與一護等人的一番對話後,烏爾奇奧拉最終化作飛灰消失於空氣中。

漫畫354話,前半段是烏爾奇奧拉在化為塵灰前的一些想法,在抒發對人類之心的不解後,劇情突然變成烏爾奇奧拉了解到心一直都在自己身上。後半段是死神的戰鬥劇情,自此,烏爾奇奧拉的戲份在腰斬下宣告結束。

對於烏爾奇奧拉這個角色在腰斬後是否會被作者徹底塵封的問題,由於沒有官方說法,因此目前仍有爭議。

至於井上 - - 我也不想多說她了~

2樓:憐瑩

小烏最後把手伸出

說他明白「心」

然後織姬也伸出手

在就要碰到一起的時候 小烏化成灰了

在現在的379話中 一護說她「一直露出很難過的表情」

妮露到現在為止還沒出現

3樓:了無塵心

小烏被一護啥了,井上看似很正常。

妮露還是那樣,很正常,小孩子樣子。

4樓:千日千夜

對井上各位能否留點情不?能否?!!她燒了你們家戶口本?!

該怎麼樣生活才能在死時不覺的後悔?

最不後悔的活法。那天,教區醫院裡一位病人生命垂危,他被請過去主持臨終前的懺悔。他到醫院後聽到了這樣一段話 仁慈的上帝!我喜歡唱歌,是我的生命,我的願望是唱遍美國。作為一名黑人,我實現了這個願望,我沒有什麼要懺悔的。現在我只想說,感謝您,您讓我愉快地度過了一生,並讓我用歌聲養活了我的6個孩子。現在我的...

快活本意是指小夜鶯的性格怎麼樣

快活 一詞出處 孩子從嘴裡掏出乙個小玩意兒,遞給他,用快活的藍眼睛望著他。快活 是小孩子的性格特點 快樂 活潑。快活 在這裡反映了 小夜鶯 在敵人面前表現出超乎尋常的鎮靜 坦然。孩子在兇惡的敵人面前表現得如此鎮定自如 依然快活,可見孩子的膽識。快活 是指小孩子的性格特點,快樂 活潑。快活 在這裡反映...

給女朋友的小浪漫小驚喜是怎麼樣的呢?戀愛會膩嗎

o o 你們交往久了 她喜歡什麼你應該了解,在適當的時候給她買點她喜歡的東西,浪漫是你們之間共同創造。在適當的場合 抱抱和kiss 不但不會膩反而很浪漫。多用點心思去了解她,出乎意料的給她驚喜就行了 同樣的驚喜 不可多次。多次就沒感覺,你有驚喜給她 她當然是快樂的。給他驚喜的時候最好要自己他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