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區分蠑螈和娃娃魚,怎麼區分蠑螈和娃娃魚啊?

2022-02-15 21:51:37 字數 1035 閱讀 7922

1樓:龍刀鬼火

蠑螈的尾長基本都大於或等於頭體長,個別的小於,體測無**褶。 大鯢的尾長短於頭體長,體測的**褶明顯

怎麼區分蠑螈和娃娃魚啊?

如何分辨是娃娃魚還是 蠑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這個是來  六角恐龍一般指源美西鈍口螈bai美西鈍口螈(學名du

:ambystoma mexicanum)俗稱六角恐龍zhi,是兩棲類動dao

物,因其獨特的外貌及幼體性成熟而著名。在全球有作為寵物而被飼養(特別是北美等地),有明顯的肋骨間溝,尾部側向壓縮,頭部寬大,眼小,不好動。該螈有纖長和黑暗色的身體,有深棕色帶黑色斑點,腿短,有四個在前肢和五位數的後趾。

人工繁殖出現白化體、白色突變體以及其他顏色的突變體均常見。肢和足甚小,但尾頗長。

3樓:匿名使用者

1、蠑螈:蠑螈由頭、頸、軀幹、四肢和尾5部分組成,體全長61~155公釐,頭部扁回平,**較答光滑有小疣,脊稜弱,舌小而厚,卵圓形,前後端與口腔底部粘膜相連,四肢細弱,指、趾無蹼,尾極側扁,雄性肛部肥大,肛裂較大,雌性肛部呈丘狀隆起,肛裂短,頸部不明顯,軀幹較扁,四肢較發達,前肢四指,後肢五趾,指(趾)間無蹼,尾側扁而長。

2、娃娃魚:娃娃魚是兩棲動物中體形最大的一種,全長可達1公尺及以上,頭部扁平、鈍圓,口大,眼不發達,無眼瞼,身體前部扁平,至尾部逐漸轉為側扁,體兩側有明顯的膚褶,四肢短扁,指、趾前四後五,具微蹼,尾圓形,尾上下有鰭狀物。

娃娃魚和蠑螈的區別是什麼?

4樓:手繪art工作室

娃娃魚和蠑螈可以從以下3點來區別:

1、體型

娃娃魚的體型比較大,更肥,蠑螈的體型比較小;

2、眼睛

娃娃魚的眼睛是被「眼皮」給遮擋住了,基本看不到眼睛,而蠑螈的眼睛是往外冒,鼓起的。

3、顏色

娃娃魚的顏色一般比較深,偏黑色系,蠑螈的顏色一般比較淺,而且有些色彩比較鮮豔。

娃娃魚蠑螈

娃娃魚受傷的傷口怎麼辦,娃娃魚受傷了怎麼辦

大鯢 娃娃魚 受傷主要由於咬傷或機械致傷。肢體傷殘是大鯢規模化群體養殖中非生物性病害最為多發的一種,尤其是在移池或爭搶飼料時大鯢的相互咬鬥致殘 同時,在清洗池子過程中由於人為不小心也會造成魚體碰傷致殘。大鯢的四肢有明顯的咬痕或已殘缺,初期會離群獨遊,很容易著生水黴引起繼發 染。嚴重者會導致死亡。防治...

怎麼區分NIKE和,怎麼區分NIKE和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公司名字是uccal 在上海的話又叫和廣服飾 旗下還有st.jhon,kuhel,jocky 以前主要 u2和g2000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nike總公司的話有很多特許的...

怎麼區分ABS和ABS,怎麼區分ABS和ABS PC

pc效能優越,但其價位太高 亞克力透明度最好,但其耐溶劑性差,且不耐衝擊 透明abs透明度不高 透明k 樹脂又較軟,硬度太低。而z 聚酯具有透明度高 光澤度高 韌性特高 耐衝擊效能優越 彎曲不泛白 耐化學效能優異 流動性好 著色力強 易於加工成型等許多優點,可代替pc 透明abs 亞克力 k 樹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