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分NIKE和,怎麼區分NIKE和

2022-04-02 18:50:04 字數 670 閱讀 8430

1樓:六翼冥王

nike360是印尼老闆james和他的4個兄弟一起開的.

公司名字是uccal

在上海的話又叫和廣服飾****.

旗下還有st.jhon,kuhel,jocky

以前主要**u2和g2000

360度是全方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指什麼都賣.

因為去年比較流行復古風,所以復古的東西比較多.

nike總公司的話有很多特許的產地,比如說我們國家的江蘇,廣州.東南亞的印尼,越南等等..

兩者區別一: 陳列方面要求不同,最容易看出來的就是nike360的公仔都是只能有半個身體的.而且喜歡打暗的燈.

區別二: 衣服風格不同,nike360主要是經營休閒系列,而nike是運動系列.很有可能1個工廠出來的貨,一半是給nike360的一半是給nike的.

所以他們的區別並不是生產廠家不同!

最簡單的說nike360和nike的區別就等於adidas三葉草和運動adidas的區別,乙個休閒乙個運動.

2樓:

網上覆制的那些就不給你了。

你說的前者 應該是nike單純的運動系列!

後者就是 生活系列了!

最直接的答案!

3樓:我不是神怎麼辦

歐你是我們萬能的神啊

怎麼區分ABS和ABS,怎麼區分ABS和ABS PC

pc效能優越,但其價位太高 亞克力透明度最好,但其耐溶劑性差,且不耐衝擊 透明abs透明度不高 透明k 樹脂又較軟,硬度太低。而z 聚酯具有透明度高 光澤度高 韌性特高 耐衝擊效能優越 彎曲不泛白 耐化學效能優異 流動性好 著色力強 易於加工成型等許多優點,可代替pc 透明abs 亞克力 k 樹脂等...

怎麼區分弱電和強電?強電和弱電怎麼區分

強電弱電怎麼區別的基礎要素是電壓。強電具有較高的電壓,通常大於等於220v 處於220v以下電壓的則是弱電。2.強電傳導的是電能,而弱電傳導的是訊號。如電動剃鬚刀 手電筒等傳導的就是電能,屬於強電類,若僅因其電源為兩節乾電池 電壓較小,就將其判定為弱電是非常不正確的。3.高壓包括強電,但強電不一定屬...

怎麼區分干路和支路,如何區分干路和支路

干路和支路是相對而言的,能夠通過閉合電路全部電流的那部分電路就是乾內 路 支路是從干路容上分劃出來的一些小電路,一般只能通過總電流的一部分。如併聯電路的電流從電源的正極出來,在分支以前的部分就是幹路,在匯合以後的部分也是干路,而分支後到匯合前的部分就是支路。如果是串聯電路,則沒有支路,全部都是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