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圭拉公司股東和董事,註冊安圭拉公司的要求是?

2023-05-10 00:40:05 字數 3866 閱讀 8291

1樓:何慧玲(深圳)會計師服務****

註冊安拉圭公司的股東和董事至少需要乙個,註冊公司時要提供股東董事的身份資料,安拉圭公司必須要指定乙個秘書。

註冊安拉圭公司的條件是:

1、擬1-3個公司名稱(英文為準,中文為輔);

2、註冊資金一般為100萬美元,可以任何流通貨幣表達,可以發行不記名**;

3、**規定****必須有一名法定秘書;

4、公司位址必須位於安圭拉;

5、股東、董事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6、所有安圭拉島公司必須在安圭拉島設立註冊辦事處和註冊**人;

註冊安圭拉公司辦理流程:

1、客戶填寫委託書。

2、客戶提供1-3個註冊公司名稱,由金百利進行免費查名,一般需要1~2工作日。

3、雙方簽訂訂單,客戶支付預付款後。

4、提供註冊安圭拉公司所需相關資料及檔案。

5、我司到安圭拉**各部門辦理手續。

6、大概10-15個工作日完成公司註冊。

7、傳送給客戶註冊檔案,董事親自簽署法定檔案。

8、交結。

2樓:康栢會計師事務所

股東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擔任,自然人是一位或一位以上年滿18歲股東(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在成立公司前須確定好股東、董事、董事主席,並安排好各股東的股份比例。

註冊安圭拉公司的要求是?

3樓:聽盛國際

1、在安圭拉註冊公司,名稱是沒有太多的限制的,可以使用多個國家的公司結尾形式;可以進行中文命名的,還可以把中文得名稱載於公司註冊證書上。

2、公司的董事。乙個或者是多個董事股東要求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合法自然人,或法人團體都是可以的。

3、秘書。**規定****必須具有法定的秘書,自然人或者是法人沒有國籍上的限制。

4、註冊資金。標準的註冊資本一般是一百萬美元不需要交納釐印稅。

5、註冊位址。要求必須是在安圭拉島的範圍內。

6、經營範圍。安圭拉屬於離岸公司,經營範圍沒有設任何的限制的,合法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圭拉公司名稱:安圭拉公司名稱沒有太多限制,允許使用多個國家的公司結尾形式,如limited(****)、corporation(公司) 等;安圭拉公司可以起中文名稱,而且可以把中文名稱載於註冊證書。中文名和英文名起名自由,不要求拼音或英譯相對應。

2、安圭拉公司董事:乙個或多個董事股東,年滿18歲合法自然人(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或法人團體均可。

3、安圭拉公司註冊資金:標準註冊資本一般為一百萬美元,無須交納釐印稅。 4、安圭拉公司註冊位址:必須在安圭拉島,由瑞豐提供。

5、安圭拉公司經營範圍:安圭拉公司屬離岸公司, **對此不設限制,只要合法均可。

5樓:廣州登尼特

安圭拉是英國海外領土,在政治和經濟相當穩定,具備良好的金融服務業監管制度。

註冊安圭拉需要以下條件。

1、股東和董事:股東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擔任,自然人是一位或一位以上年滿18歲股東(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在成立公司前須確定好股東、董事、董事主席,並安排好各股東的股份比例。

2、註冊資本:註冊資本標準股本為5萬美金,註冊資金可以根據註冊人的實際需要放大或縮小;如超過,註冊資本釐印稅另計;

3、註冊位址和法定秘書:**規定****須有一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沒有國籍上的限制;公司位址須位於安圭拉;

4、經營範圍:註冊安圭拉公司屬離岸公司, **對此類公司在海外的經營不設限制。

註冊安圭拉公司的條件是什麼?

6樓:聽盛國際

1、擬1-3個公司名稱(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註冊資金一般為100萬美元,可以任何流通貨幣表達,可以發行不記名**。

3、**規定****必須有一名法定秘書。

4、公司位址必須位於安圭拉。

5、股東、董事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6、所有安圭拉島公司必須在安圭拉島設立註冊辦事處和註冊**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開曼群島公司要滿足下面的條件: 1、開曼公司股東人數及資格最少一名股東,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沒有國籍上的限制。開曼群島離岸公司可選擇發行記名或不記名**。

2、開曼公司董事人數及資格最少需有一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沒有任何國籍上的限制。 3、開曼公司註冊位址(registered address or registered office) 公司註冊位址必須位於開曼群島。

註冊開曼群島公司要提供下列資料和檔案: 1. 擬使用之公司名稱(最少提供兩個名稱,以優先次序排列)。

2. 擬註冊成立之豁免公司的授權註冊資本。 3.

擬註冊成立之豁免公司計畫發行的股份類別和**面值。 4. 股東或收益人的姓名,位址,和擬分配予每**東或收益人的股份數目。

5. 如果豁免公司的經營範圍擬收到限制,客戶必須提供關於公司的目的和經營範圍的詳細資料。 6.

董事和主要管理人員的名稱和位址必須提交予公司註冊處存檔。

註冊安圭拉公司的好處都是哪些?

8樓:聽盛國際

1、所有註冊公司可以享受零稅率。

2、免除任何在安圭拉島當地以外從事經營活動的稅收3、沒有實收資本要求,沒有報告要求。

4、董事及股東名稱不公開,甲股東名冊的副本必須存放在境外的公司的註冊辦事處。

5、公司名稱可為任何語言,如需加中文名,需增加費用6、公司會議不一定要在安圭拉島舉行,可通過**或其它電子方式舉行7、可以「apostille」(海牙國際認證協約)為檔案認證形式。

註冊安圭拉公司基本流程是什麼?

9樓:易辰國際

1、填寫委託書;

2、簽署協議;

3、交付70%定金;

4、到安圭拉**各部門辦理手續;

15個工作日辦理完畢;

6、董事親自簽署法定檔案;

7、交接;

安圭拉公司註冊的優勢是什麼?

10樓:聽盛國際

1、政治經濟環境穩定;

2、完善而靈活的離岸法令;

3、安圭拉沒有外匯限制,採取的零稅收政策,且沒有資本利得稅、所得稅和其他稅賦。安圭拉不區分本地和海外離岸公司,且根據安圭拉法律建立的信託**也有權享受零稅率政策待遇;

4、公司資訊保密度高。

註冊安圭拉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11樓:聽風溪玉

恆信泰富表示需要以下資料。

一、申請條件;

1、公司名稱:公司可以中文名稱命名,而且可把中文名稱載於公司註冊證書。

2、公司董事:國際商業公司必須委聘最少一名董事:個人、公司、信託或合夥商號皆可。

3、董事資料:公司董事和股東資料無須接受公眾查閱,但這些資料必須存放在註冊辦事處。

4、公司股東:每間公司最少須有一名股東。公司可發行記名和不記名**。

5、註冊資本:標準註冊資本一般為100萬美元,無需交納釐印稅。

6、公司秘書:公司不一定要委聘公司秘書,也沒有規定公司秘書和董事必須為當地人事。

7、公司會議:公司會議不一定要在安圭拉島舉行,可通過**或其它電子方式舉行。

8、財務報告:國際商業公司不必呈遞周年報表,只須繳交年費。

9、註冊**人:所有安圭拉島公司必須在安圭拉島設立註冊辦事處和註冊**人。

二、所需材料:

1、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英文為準,中文為輔);

2、提供公司成員的身份證或護照掃瞄件乙份;

3、公司成員的位址證明檔案掃瞄件乙份,如銀行賬單,**賬單,駕駛執照等。

註冊安圭拉公司容易辦理嗎?

阿根廷阿圭拉哪個俱樂部

姓名 塞爾吉奧 阿奎羅 sergio leonel k n ag ero 粵語譯名 阿古路 其他常見譯名 阿圭羅 阿古埃羅 國籍 阿根廷 出生地 布宜諾斯艾利斯 federal 出生日期 1988年6月2日 綽號 kun 因為阿奎羅小時候很調皮搗蛋,像 大頑皮庫姆庫姆 裡的主人公kumkum一樣,因...

註冊塞席爾公司有什麼好處,淺談註冊塞席爾公司有哪些好處

塞席爾概況 塞席爾為共和联邦內乙個獨立共和國。塞席爾由印度洋約一百一十五個島嶼組成,法定貨幣以塞席爾共和國盧比為主。塞席爾公司主要分為兩個類別國際業務公司 ibc 特別執照公司 csl 通常以註冊國際業務公司 ibc 最為普遍。塞席爾採用國際商業公司法為主要公司法,公司註冊 運作和稅務等方面相對簡單...

請問在手機上怎麼註冊公積金,手機怎麼註冊公積金

辦理單位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時,單位經辦人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指定網點領取相關 並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開設單位和職工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同時提供 1 住房公積金開戶登記表 加蓋公章和財務章 2 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表 加蓋財務章 3 在職職工工資發放名冊 驗原件留影印件乙份並加蓋財務章 4 法人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