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成績不理想,可以上什麼學校呢?

2023-05-09 21:25:02 字數 5445 閱讀 4871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成績不理想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能被高中所錄取的話盡量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到技校讀書比較合適,不但可以學習一門技術還可以取得學歷。

比如現在專業的汽車技術學校,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望。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您可以到bai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du:

1. 學習技術可zhi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dao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望。

5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成績不理想還是建議繼續學習,學習技術對未來發展也時會比較好的、比如當下汽車行業發展迅速,而且緊缺技術人才,學習之後不但工作好找,還可以自己開店當老闆的。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

不需要學歷的。

直接到校報名即可學習。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發展快。工資高,現在廚師的工作很好,工資很高,未來可以有非常好的發展。

乙個月工資將近幾萬。以後前途無量。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學習廚師很好,發展很快。非常好找工作。

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青春不迷茫。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初中成績不好上啥學校?

10樓:小嫣老師

中考分數低可以去五年一貫制學校:

五年一貫制是初中起點高職專科教育」,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進入普通高等學校的分校辦學點即高等職業技術學校學習,進行一貫制的培養。畢業生就業在國家巨集觀政策指導下,實行雙向選擇、自主擇業。

中考分數低可以去技校:

技工院校更重視勞動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勞動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勞動崗位。

中考分數低的考生可以去中專學校:

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中專生畢業可以參加對口單招,被錄取後與高中生待遇一樣為普通全日制統招的大學生或者是高校生,畢業證、學籍一致。

成績差的初中可以學習的技校專業。

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有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與軟體工程、應用硬體與維護、計算機維護及外設維修、影視及多**製作、動漫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輔助設計等。在這網際網路時代,可想而知計算機類專業是很吃香的。

2、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是指個體在0-6歲的時間段內,接受到的專業的教育引導,由於0-6歲是個體一生智力發展最快的階段,是培養幼兒品行的關鍵時期,學前教育專業的發展,也逐漸成為當下的乙個熱門話題,同樣也是教育發展的主流趨勢。

11樓:教育探花

你好,孩子中考成績差,可以選擇向當地稍微比較好的公立職校。

職校可以參加專業對口高考,對文化課要求較低。

如果在職校期間好好學習考上本科的概率比在普高大多了。

初中孩子成績差的話,如果不上學是不行的。現代社會對學歷要求,比較高。

所以建議您讓孩子可以選擇比較好的職校。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提問不知道學什麼好。

可以到學校具體了解一下,或者打**諮詢一下。

提問不知道學空乘咋樣。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好好上 正常的上著走就行 千萬別想著去職業院校什麼的學技術幹嘛的 你就上普通高中 成績不好就上個差一點的普通高中 然後因為普高要比什麼職高考大學好看的多 當然你成績不好 就可以上個差一點的大學 雖然是專科什麼的 但等你走到那一步你就會發現 你已經遠遠超越了多數人 比如你那些初中畢業就輟學或者就去職業院校的同學 職高類院校其實就是中專 中專院校想要考大學只能對口公升學 而且還不好公升 你上普通高中 哪怕你玩三年 高考你只要考夠180分就有院校要你 更何況還有單招 藝考這些捷徑 反正總體來說我身邊有很多初中畢業就去上中專的同學 中專上完直接就去社會工作了 因為對口公升學太難了 而且中專院校一般沒資質發大專畢業證 所以他們都是掛別的院校的學籍 乙個班也挑不出來一兩個能上大學的 而且中專院校基本上就是去玩的 根本就學不到東西 純粹是浪費青春 雖然你學習成績不好 但你如果上的是高中 那麼你至少有一群學習還行的同學 這就是混同學 曾有乙個同學 家裡比較有錢 他爸花2萬塊錢把他買進我們縣最好的高中 不是為了讓他學習多麼多麼的好 就是讓他能有一**展前景相對比較好的同學 這就叫混同學 他也不怎麼學習 就按部就班的走 會多少就學多少 也沒有像其他人那樣那麼刻苦的去學 高考考個200多分 就隨便找了個一般的大專去念了 這就和上中專概念完全不一樣的 出來可以正大光明的說自己是大學生 雖然是專科 但以後路還長著呢 說不定在大學期間就突然奮發圖強想要專公升本 本公升研了呢?這誰也說不定 再乙個 大學是上學裡邊最有意思的幾年 能學到很多 什麼還會在大學裡面遇到我們畢生的至交 比如大學室友啊什麼的 很多人畢業了以後一起合夥做生意幹什麼的都是和大學裡面的同學 大學是我們成長最快的那幾年 所以我感覺還是有必要經歷經歷的 所以不管怎麼樣 我都感覺普高要比職高好 上學要比不上學好 哪怕你在學校天天都是玩 你的父母願意看著你在學校玩 也不願意你不念書在外面幹活。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職業教育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對未來發展也很有幫助,現在網際網路發達,可以學習ui設計、軟體測試、影視動漫等專業,學習內容生動有趣,也更適合初中生發展。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1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8樓:英美心裡

初中成績不好,上啥學校?

如果想繼續深造的話,可以上普通高中或者是技校職業高中都可以。

看這種情況很難考上重點高中。

選擇一門愛好是最好。

績效也是一種理想的選擇。

19樓:網友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差,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重新衝刺理想高中院校提公升學歷。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之後,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提前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成績不好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成績不好上啥學校?

如果初中沒考上高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中專學校就讀,而初中生上中專需要什麼條件呢?...

初中畢業,可以上3 2學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3 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 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教育形式3 2大專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學校

高中。如果你的孩子還想公升學的話,那麼初中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高中,這是大部分學生和家長的選擇。02中專。如果你的孩子不想讀高中的話,這個時候還有乙個比較好的選擇,那就是讀中專。不過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建議學生們應該盡量想辦法繼續念高中。03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