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

2021-05-12 16:54:49 字數 5576 閱讀 7913

1樓:小王閒談娛樂

初中畢業考生可以上職業科學校,也可以選擇報考**教育提升自己的學歷,目前**教育的種類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和**廣播電視大學。

**高考的入學門檻比較低,對於已經畢業好多年的初中生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取的,考生只要認真複習,認真備考,一般都能輕鬆考上。

2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教師資源雄厚,教學很好,熱門專業也很多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環藝設計,以及財務會計等等等

還是有的,隨著畢業生人數的激增,就業難在繼續,給很多畢業生帶來更大的就業壓力,可是在這麼多的專業中誰又能迅速找到自己位成為這一行的“狀元”。應該選什麼樣的專業呢?根據大資料綜合分析,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it行業。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一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了,你可以接著上普通高中,但是你覺得自己學習壓力很大的話,可以選擇技術學校,踏踏實實的學一門技術,以後養家餬口不熟問題,如果要找技術學校,一定要找那種有實力的學校。希望能幫到你

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是熱門行業,而且烹飪學校有很多的合作酒店,畢業之後都是推薦就業的,後期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度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屬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當然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

如果成績不理想,不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長弓

初中畢業,可以上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工學校、職業中專、五年一貫制高職大專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選著合適自己愛好的職業技術學校,也可以找一份學徒工的工作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車行業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

14樓:

高中。如果你的孩子還想升學的話,那麼初中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高中,這是大部分學生和家長的選擇。

中專。如果你的孩子不想讀高中的話,這個時候還有一個比較好的選擇,那就是讀中專。不過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建議學生們應該儘量想辦法繼續念高中。

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技工學校。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我們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唸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6樓:go一個人的拼搏

國家的新政策,廣東省也推出三加證書考試。廣東省羊城技工學校也可以幫你完成大學夢,他們學校有這個政策,推翻了說讀技校就不能上大學的說法了。他們學校的三是語文,數學,英語,每科150分,考取100多以上就有大專讀了,210分以上有本科,希望採納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是高中和職校,重點說說職校吧,比如我們這邊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初中起步入學

人才分為 知識型人才和技術型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咬咬牙,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拼一把,現在正年輕,學什麼都快,不要輕言放棄;若你是後者,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對將來發展好的。不是常說360行,行行出狀元。不管怎麼說加油,你還正年輕,自己美好的未來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總之,不管怎樣都是為了自己以後有更好的出路。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18樓:雪乞醉

初中畢業,正常情況就是上高中啥,要是不想上高中,就上職業學校吧,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一個好技術,最好就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同學你好,你可以去這個民辦高中,公立高中,當然,如果不上高中的話你可以去這個職校,看你選擇的專業課,專業不同,,學校不同,祝你好運!

2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初中畢業直接報考所在省份五年制大專也可以的,出來是大專文憑。同樣大專畢業了可以繼續考專升本,我身邊此類朋友很多,專升本了後其中有位朋友還讀了華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所以往遠處看,要相信自己。繼續學下去,加油吧!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專為主,而後你可以在此基礎上進修大專或其他等級專業類……但千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

初中畢業生什麼職業學校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

”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

這樣的學生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的院校,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一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

2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們省份的職業學校,多選擇幾家實地考察一下,瞭解一下機構的師資水平、學習環境以及學習氛圍,是不是適合孩子的學習。

儘量還是讓孩子上高中比較好,如果孩子沒考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讓孩子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2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 衛校或者技工學校。1 中專。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公升大專。2 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3 技工學校。如...

初中畢業,可以上3 2學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3 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 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教育形式3 2大專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

初中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說不能考上高中的話,你所能上的技校就是在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們學生發放你能夠報取的中專技校的一些學校通過,你自己的成績和你喜歡的專業來進行選擇。只有職業技術學校,即中等教育機構。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 1 職業技術學校 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