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不理想學什麼技術好

2021-08-01 16:32:15 字數 2102 閱讀 6595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人才分為 知識型人才和技術型人才,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咬咬牙,為自己的將來努力拼一把,現在正年輕,學什麼都快,不要輕言放棄;若你是後者,你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對將來發展好的。

可以學西點,自己創業。

西點,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滲透進每個人的生活。正是因為這樣,顧客的需 求以及相關企業對人才的大量需求,注定了西點人才未來的發展前景,也給西點行業帶來了廣闊的市場。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習西點。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修改回答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不理想,不管學什麼技術,沒有學歷和工作經驗,將來都很難找工作,而且你肯定會後悔的。我這邊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如果沒法上高中,那麼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考不上好的高中,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未來的發展還是很光明的,現在比較火的專業就是計算機專業分支下的網頁設計專業,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普及,越來越多的公司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站,所以社會對網頁設計人員的需求是很大的,這個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5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覺得你中考成績不理想,上不了高中,那麼可以去中專學習一些技術,例如電腦技術或者是汽修技術。

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如果不能成為研究型人才也可以嘗試做個技能人才,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未來發展也不錯,現在比較流行的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也很大。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中考考試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門技術類學校進行學習,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現在汽車行業,軌道交通服務行業發展都挺好,可以考察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嘍,肯定有前景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

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手機號15755172915

中考還有兩個月,成績有點不理想,求快速提高的方法。具體情況

先說語文 高考語文什麼最拉分?答案是選擇題和作文!可能很多人要質疑了,選擇題一共沒多少分啊,拉什麼分啊,我要強調的是,選擇題只有對與錯,沒有中間分!也就是說,比如一道選擇題兩分 或者三分 那做對了就是兩分,做錯了就是零分!沒有得一分的情況!一道閱讀題比如說是五分都寫滿了,得四分與得三分只差一分!類似...

中考完後,成績不理想被一所不喜歡的學校錄取,心中感到很不甘心,很惱火 求平息心魔的辦發

這沒什麼的,我也從那個時段過來的,不過不是因為考的不理想而是因為沒有錢上所以去了中專!那是從重點高中到中專的落差,當時也是特別沮喪,可不能一直這樣,我就努力學習,然後我從職中考了一所美術本科,也許你不會信,但確實是這樣。那時傻乎乎的不知道藝術學校貴,等考完了,才發現我又走錯了!又不上了去參加了自考!...

初中成績不理想,可以上什麼學校呢?

你好,初中成績不理想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能被高中所錄取的話盡量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