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2023-03-17 01:40:03 字數 5458 閱讀 4312

1樓:暢聊生活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衛校或者技工學校。

1、中專。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公升大專。

2、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3、技工學校。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學子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念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3樓:沃涵涵

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上高中學校,也可以去上一些藝術學校,技術學校,職業學校等等。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建議先選好專業,再來選擇相對應的學校,這樣更有針對性,給你幾點擇校的建議:

1、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技校很多,但還要看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包括所選專業以後的發展前景怎麼樣。能來這裡問的肯定還是想找乙個不錯的學校學個手藝,當然現在的汽車、烹飪、美容、網頁製作等行業發展的都不錯,可以自己搜尋對比一下。切記,什麼學校好不能全憑別人說,因為每個人對好的理解不一樣,並且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希望你能早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並學有所成!

6樓:frar夢

初中畢業可以上中專來學習一點必要的技能知識,不建議直接打工,很難找到好工作。

7樓:魚來魚不往

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等技術學校。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9樓:滕辰宇

可以繼續上高中,也可以去讀技校,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10樓:深紫衣

可以讀高中或者中職,成績好就讀高中,考理想大學。

11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真的不想繼續上高中了,學個技術也是很好的選擇。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如果自己的成績能被高中院校錄取的話,當然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只有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

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比如上個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在公辦大專院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3樓:網友

結合自身的情況實際考慮一下,學習好的學生就可以考慮上高中。如果不想上高中的就可以跟著自己內心的想法學乙個技術,比如喜歡電腦技術,就可以學習乙個電腦技術相關的專業,像現在熱門的設計、動漫、電商、電競、程式設計、開發這型別的。主要現在這型別的學校入學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簽訂就業協議,將來畢業找工作會輕鬆好多。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5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項技能,這個年紀還是以豐富自己為主,可以選擇一些培訓學校來提公升自己。

16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1、初中畢業的學生年齡較小,學習一門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現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還可以提公升學習,技能加學歷一舉雙得。

3、為以後的職業生涯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

4、好專業好技術讓你高薪就業無憂。

5、在選擇專業方面的,我推薦你學習汽車相關專業。推薦理由:現如今汽車走進尋常百姓家,與之對應的汽車後服務市場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據了解,當前無論是汽車維修、汽車商務、保險理賠還是汽車保養和美容,專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很多企業紛紛出高薪聘請中高階技師,但仍然滿足不了企業發展的需求。對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學汽修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裡教師資源雄厚,教學很好,熱門專業也很多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環藝設計,以及財務會計等等等。

還是有的,隨著畢業生人數的激增,就業難在繼續,給很多畢業生帶來更大的就業壓力,可是在這麼多的專業中誰又能迅速找到自己位成為這一行的「狀元」。應該選什麼樣的專業呢?根據大資料綜合分析,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it行業。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乙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19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了,你可以接著上普通高中,但是你覺得自己學習壓力很大的話,可以選擇技術學校,踏踏實實的學一門技術,以後養家餬口不熟問題,如果要找技術學校,一定要找那種有實力的學校。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是熱門行業,而且烹飪學校有很多的合作酒店,畢業之後都是推薦就業的,後期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度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屬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當然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優勢。

如果成績不理想,不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3樓:長弓

初中畢業,可以上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工學校、職業中專、五年一貫制高職大專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選著合適自己愛好的職業技術學校,也可以找乙份學徒工的工作。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6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校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車行業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

初中畢業考生可以上職業科學校,也可以選擇報考 教育提升自己的學歷,目前 教育的種類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和 廣播電視大學。高考的入學門檻比較低,對於已經畢業好多年的初中生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取的,考生只要認真複習,認真備考,一般都能輕鬆考上。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 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

初中畢業,可以上3 2學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

3 2大專班指的是中專院校與大專院校聯合辦學,在中專完成3年學習後,再到聯合所辦學校完成2年課程,拿到大專畢業證,前三年實行中專收費標準 分段式教學,後兩年實行大專收費標準。教育形式3 2大專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 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

初中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說不能考上高中的話,你所能上的技校就是在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們學生發放你能夠報取的中專技校的一些學校通過,你自己的成績和你喜歡的專業來進行選擇。只有職業技術學校,即中等教育機構。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 1 職業技術學校 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