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未畢業可以去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2022-01-10 06:10:16 字數 5705 閱讀 460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了解一下呀!

2樓:琦愛蓮

正常按照教育部的要求,中等職業學校招收的是具有初中學力的學生,不知道你們省是怎麼要求的,個人建議你還是完成義務教育再去選擇考慮。

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生畢業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就業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年滿14周歲可以來學校,學汽修學歷技能的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去中等職業學校,技師學院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生初入社會必須得先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才能找到好工作。這年頭,沒有技術到了**打工都是沒有前途的,社會缺的就是技術型人才。

像現在廚師行業就是很適合初高中生去學的,大家都知道「民以食為天」,吃飯永遠都是大事,只要你願意,這個行業是永遠不會失業的。

選一所靠譜的正規學校,好好充實自己,技術好的你,不管走到**,發展前景都是很好的。

7樓:

初中未畢業的話,可以去自己喜歡並且今後想要的工作方向的技工類培訓學校。專業化,目的性比較強。畢業後能推薦工作單位,直接就業。

8樓:靈感於生活點滴

建議去查詢下中職學校招生!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

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11樓: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想讀的專業。

技校分兩種:

1、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划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2、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

1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回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公升晉公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公升空間更大。

13樓:白容新筠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7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這樣你畢業後會更好就業一些。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有:鐵路車輛檢測與維修、鐵路駕駛、鐵路乘務、學前教育、護理等專業。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傍身對未來發展更有幫助,網際網路大潮下,學習it相關技術更有前景,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專業。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可以考電腦學校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車專業,學習無壓力,畢業好就業。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證沒什麼用的,可以學個技術還能修個大專學歷,就不用在顧及這些了!

25樓:鄭州北方學校

初中沒畢業的學生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因為沒有學歷,又沒社會經驗,就去學一門技術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點好,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無論學什麼,無論做哪個行業,都是會很有發展的,回給個建議的話,你可以去學個汽修技術。我家弟弟,就是高考沒考好,又不想復讀, 然後去鄭州北方汽車學校學了兩年汽修技術。現在工作待遇什麼的,都非常好,一點不比大學生差。

這就是有門技術的好答處。是真的不一樣。所以,不管幹嘛,一定要有手藝在身上,別人偷不去的,加油!

26樓:四川新華羊羊

能上技校,沒有中考還有上高中或沒畢業比較適合技校。技校有免費的課程但是畢業後只是技工。有收學費的專業,學習可以和大學學的專業一樣而且拿到國家承認的大專畢業證。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就挺好的,對文化要求相對而言較低。並且現在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完全不怕失業。如果想提公升下學歷,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可以進一步提公升。具體可以私聊我

28樓:年翠花針妍

初中沒畢業欺上職業學校,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學一門技術,可學的專業有鐵路車輛檢測與維修,鐵路駕駛,鐵路乘務,學前教育,護理等專業。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0樓: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啊,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像軟體開發、影視動漫、人工智慧、前端開發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一門技術,有技術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特別是現在的汽車行業,市場龐大,前景廣闊,是很好的選擇。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汽車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3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你可以深入職業高中進行學習的,因為職業高中專門針對這些同學的

3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如果年滿16周歲,我們目前有3+2或2+2統招本科專案,先就讀公辦統招專科,在就讀兩年統招本科,這種方式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只考2門課程,總分300分,只考70分以上就能被統招本科院校錄取,優勢還是很大的,如果要進一步了解,你可以私信我。

3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將來畢業之後可以在社會上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收入也是很相當可觀的。比如說現在技術工種非常缺。

有一些技術學校就有很好的專業,比如機械製造。汽車修理這些都是朝陽行業,也是未來社會的很有很大的用人缺口的行業,所以選擇這些行業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初中沒有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在讀完初中的學業之後,一些同學會繼續去讀高中,一些同學會選擇去讀職高,兩者各有利弊,主要看我們未來的發展。職高和普高的區別是什麼 一 在學制方面 職業高中全稱職業高階中學或者高階職業中學,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或者具有同等學力的學生,學制一般為三年,這點與高中是一致的,也都是全日制教育。二 在學費方面 ...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初中沒有畢業是不能當兵的,不符合當兵的要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規定,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 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 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3歲 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國防軍隊建設也是需要與...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學校,初中畢業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

初中畢業考生可以上職業科學校,也可以選擇報考 教育提升自己的學歷,目前 教育的種類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和 廣播電視大學。高考的入學門檻比較低,對於已經畢業好多年的初中生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取的,考生只要認真複習,認真備考,一般都能輕鬆考上。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 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