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點什麼,對自己的未來好?

2023-05-09 09:40:05 字數 6212 閱讀 3972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比如說學廚師是挺好的,學廚師未來的發展前景也不錯,收入待遇也都很可觀,學廚師是學技術將來到**都可以謀生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3樓:丨把酒問青天丨

通常而言的話,我建議初中生學一點技術類的東西,比如說像護理護理專業就是相當不錯的,我有乙個同學,以前學的就是護理專業,如果你可以的話,你可以學個護理專業,因為護理專業,因為還是相對來說,還是相對來說比較搶手的,另外的話就需要這樣的人才的,所以說我告訴你護理專業肯定是很不錯的。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作為新興產業之一的it行業,在短短十幾年內,已經成為我國重要的經濟增長點,國家更是大力支援。目前,我國正在深入推進網際網路+、人工智慧等重大國家戰略,更強調了it行業對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

因此,it行業在未來一段時間內都會保持增長的態勢,**將積極促進it產品的更新換代,推動中國向it強國轉變。

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點什麼,對自己的未來好?

想必也是很多學生考慮的問題,在面臨人生方向選擇方面。

學技術的確是乙個不錯的方向,在技術方面,學什麼技術好,需要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01.技術是否好就業。02.技術有沒有前景。03.技術未來發展趨勢。

學技術,個人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比較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

7樓:幽辛恢

初中生學點像汽修電焊美容美髮還像這個烹飪技術這都很容易學的在對以後的前途也。是很好的。收益也不。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點感興趣或者實用的,比如辦公軟體。

9樓:妖刀李李

初中學生可以學一下汽車維修啊,等等美容美髮等這些。

10樓:專屬

學點技術類的,好找工作,還要看是男生女生了。

11樓:江西新華小賴

計算機的相關挺好的。

12樓:網友

學好課本上的知識 將他轉變成自己的知識。

13樓:快團團優團長

課堂上好好學習就行。

14樓:江西新華賴

網際網路吧這個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實用的技術,廚師什麼的。

16樓:你頭髮有亂了

最好的就是去上高中,要不就去技校學門技術,現在國家也是很需要技術性人才的。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謝謝!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如果不想上高中了,可以到技校學習一技之長,比如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焊工之類的,都是技術性專業,學習都有合作企業,畢業就業不用愁、可以選擇就業也可以自主創業。

初中生學什麼,才對自己的未來更好?

1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畢業生還是應該多學點東西。

第一年齡太小,很多企業都不會要沒有成年的員工;

第二,沒有社會經驗,還是乙個孩子,處理事情都是孩子的做法,心智還沒有成熟;

第三,對於家長來說,這麼小的孩子出去外面工作會擔心;

第四,對於現在社會任何工作的要求都是要有經驗或者學歷,初中畢業相當於什麼都沒有,很難以立足。

所以,初中畢業最好還是去讀書,實在讀不進,就去技校學學技術!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0樓:捷曉蘭

初中生,我覺得還是應該上高中,如果實在考不上的話,可以學衛校。開車或者是嗯維修。有很多還喜歡美容有很多還喜歡美容美髮。

21樓:花花

初中生不管學什麼,你只要把這個學好了學精了,那麼都對你的未來產生乙個更好的發展的作用,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需要努力的學習就可以了。而且你現在初中生,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學習,把你的理科文科都給搞好了。

22樓:哈哈一笑

學什麼東西呢?我覺得初中生的話,學東西的話,當然是學那些比較簡單的,然後社會上比較需要的東西。

23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應該好好的學習。勤奮的學習,那樣才對自己的未來更好。更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才會更好?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6樓:麥小粒

初中生學一點技術對未來的發展有好處,比如說可以學習製作中西餐點,也可以學習修車技術的。

27樓:蛋娃子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才會更好。看來你是乙個想的比較遠的,思想,比較有遠見的學生。初中生應該好好學習,考乙個重點高中,然後上乙個好大學。

28樓:吾明照四方

我認為初中生學歷真的太低,學技術的話也是很難學到比較好的技術,所以最好還是先提公升學歷比較好。

2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

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只要是認真努力,就都會有收穫的。

30樓:情感方案交流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對自己會更好,肯定是學一門手藝,比如一門什麼技能能養活你自己,比如理髮廚師司機,或者是一些其他的一些本領修理車輛計算機方面的,都是乘不錯的方向。

31樓:傻樂呵

初中生要學的有很多數理化外語,這些將來到社會上都應該有用。

32樓:網友

初中畢業之後,如果覺得自己高考沒有把握的話,不如去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技校,學習一門 適合自己的技術。

33樓:小白茅

初中生要學一門手藝才能夠為自己的將來找乙個出路。並在以後逐步提高自己的學歷。

34樓:網友

對於初中生來說,可以上高職,或者是技校來學習技術,可以學習數控加工,計算機專業,這樣對自己未來就業會更好,

35樓: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喜歡哪個行業吧,而且是男生女生啊?

3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選擇西點烘焙。男生可以學習中餐西餐。人的生活離不開衣食住行,學習這些技能對自己將來的發展也很有幫助。

3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初中生要學點什麼,對自己將來前景好?

3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41樓:滴水穿石

初中生要學點什麼?對自己將來前景好,我覺得學的話要初中生要學點什麼?對自己將來前景好,我覺得學的話要學一些比較實用的,像氣修為還有美容啊,烹飪這都是非常好的,因為現在的人都注重美食,男孩子學,這個前景真的非常不錯。

42樓:琦涵蓄

社中生當然學文化,對將來前累景好,不想學文化的話,只能學手藝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幼師)專業。

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女生,並且對學歷的要求不是那麼高。初中畢業生學學前教育受到**重視,學生熱捧。學前教育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趙主任稱,學前教育行業發展迅速,在未來十年對幼兒教育專業人才要求會更高。

電子商務。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44樓:一瞬間就好

個人建議你學習電腦,理由有幾點:

1、現在電腦行業發展比較快,需求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還不錯。

2、it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it從業人員的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這也比較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從業年,月薪普遍都可以上萬。

4、有些知名的電腦學校,還與國內的名校合作,技能加學歷的教學,可以讓很多沒上大學的高中生(甚至初中生),拿到大專學歷,更有利於發展。

初中生應該學點什麼?初中生能學點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

初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初中生學點什麼才藝好?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

不讀高中,初中生學什麼對自己未來前景好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