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才好?未來才有前途?

2023-05-09 07:55:04 字數 5622 閱讀 2977

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

現在是乙個資訊化的時代,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電腦方面的人才,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前景好,個人發展潛力也大;

另外,學網際網路技術,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適用於初中生,不用擔心學不會;

最後,網際網路技術方面有很多專業,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來學習,這樣自己會學得更好。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您好!初中畢業生,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解讀山西新華

初中生如果文化課成績不好的話,其實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有一技之長好在未來發展還是不錯的選擇,現在學技術還可以公升學,照樣可以上大學,選專業的話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進行選擇的,像男孩子可以學習網路、軟體、設計、動漫等,女孩子可以學幼師、乘務、高鐵都是不錯的選擇呢,建議你可以參考。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計算機。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技術是很不錯的,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前景被普遍看好。

網際網路專業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網際網路技術 熱門行業。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

2、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只要自己努力學習,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

8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現在萬物互聯,任何行業都需要用到計算機,可以說計算機廣泛應用在各行各業,任何行業的發展都離不開計算機,都需要計算機來服務各行業。所以計算機目前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學計算機相關專業發展前景好,初中生學計算機未來可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前途的就是努力學習,讀重點高中,之後參加高考,考上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的王牌專業,本科畢業後出國留學讀世界名牌大學的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相關專業。之後,你可以選擇在校做教授,或者與其他人合夥創業。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汽車維修 高階車檢測 新能源技術等都是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11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發展,廚師人才需求也越來越旺盛,所以,廚師行業發展很好。

1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初中生來說,學歷確實有點低,可以學習一些機械加工的專業,或者是汽車維修的專業,對未來會更加的有前途,

13樓:庹珹

我覺得初中生如果是男生我覺得初中生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學一些工具機數控之類的女生學美容,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職業。

14樓: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

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

15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技術,要自己有興趣和熱度的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學什麼,只要你是用心學習的,能夠取到乙個好成績的話,出了社會未來一樣會是有前途的。要不然即便你學的是乙個熱門專業,但心思不在學習上的話也沒什麼用。

18樓:雍赩

初中生學什麼才好,未來才有前途,我覺得你是初中生,要想想未來有前途,你就學乙個你自己愛好的自己,有專長的。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22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23樓:網友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4樓:

學廚師現在不錯,很適合現在的人學技術,人都要吃飯,現在川菜挺火的。

廚師這一行,只要自己有技術了,想上班想開店都是可以的,可以隨便選擇,乙個普通的店面,幾千塊搞定,開店很簡單。

25樓:網友

甜品。以後開個蛋糕店,賣賣蛋糕,美滋滋。

美容。以後開個美妝店,也挺輕鬆休閒。

有錢可以學攝影。開個工作室,拍婚紗呀,各種美美的衣服。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還可以的,可以學一些設計之類的,以後穿自己設計的衣服,也挺不錯。

女孩子嘛,就精緻、優雅就好了。

26樓:無奈之形

三百六十行,行行計算機,學關於這方面的吧。

2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好可以去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ui設計,新**運營,電競,電商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孩子學的。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最有前途?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廚師烹飪專業。

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幼師專業。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護理專業。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2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做任何行業都要考慮其發展前景,汽車維修行業也是如此,剛進入汽修行業的年輕人們都會有乙個問題:做汽車維修技師有前途嗎?

從長遠角度來看,汽車維修行業有著不可替代性,且隨著國內轎車與消費者需求公升級,汽修市場有著巨大潛力,對專業維修技師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專業維修技師的地位與收入也在逐步提公升。

展望一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汽車後市場人力資源需求分析。

汽車服務企業服務於全國顧客,面對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從專業能力分析,要適應汽車維修及相關工作需要,主要應有以下要求:

1、掌握必備專業知識其中主要包括:電工電子技術;計算機控制技術;機械基礎及汽車執行材料;汽車構造與維修;汽車故障診斷檢測;汽車維修檢測裝置;環境保護;相關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規範等;

2、具有較強的專業基本技能和與生產過程相關的基本能力其中主要包括:汽修通用基本技術;特定車型維修技術;專業英語與獲取資訊的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繼續學習的能力。

30樓:熊大大談感情故事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1樓:寒塘小影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現今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向好,未來廚師將會是一門向陽行業!

1、我國餐飲業正向現代化、產業化、國際化方向邁進,對餐飲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面對國內餐飲業良好的發展趨勢,餐飲業人才需求狀況卻發生了變化,空前的「人才荒」成為阻礙餐飲業發展的大問題。可以說,初中畢業學廚師,將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2、同時,烹飪學校把創新教育和廚德教育作為烹飪人才培養的「必修課」和「特色課」。在烹飪人才培養中堅持「兩手抓」,一手抓廚藝,一手抓廚德。在校園文化建設中培養學生的職業情感、職業道德、職業敬畏感,培養品學兼優、德才兼備的烹飪人才。

從未來考慮,初中生學什麼好,初中生擔心未來,學什麼技術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只要學好,學什麼都有前途,行行出狀元,社會這麼大,哪一行都有發家的,都有做好的,只要你喜歡學什麼,都要努力去做,一定能有前途。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 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學廚師也分不同的專業的,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比如大廚,...

初中生學電腦未來發展怎麼樣,初中生學電腦怎麼樣?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從目前的就業形勢看,計算機行業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