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手藝好,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4 04:38:56 字數 5320 閱讀 9002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以上幾點建議,僅供參考。如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技術人才已經成為企業人才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被企業視作是推動技術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的重要力量。然而,也正是由於當前高技能人才嚴重短缺,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高技能人才,如今在人才市場中廣受「爭搶」,部分好的技能人才,甚至能一人手握好幾份offer,這樣的求職待遇著實令那些求職無門的應屆生們羨慕不已。

例如在汽修行業,汽車技術人才缺口不斷擴大,因而汽修人才被列為國家緊缺型技術人才型別。不用擔心「學汽修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什麼」這類問題,未來10年甚至幾十年,都將是他們職業飛速發展的時期,伴隨著汽車後服務的技術擴充套件,他們遇到了千載難逢的好時代。

在這種形勢下,不少人也將汽車維修培訓納入了自己獲取就業機會或者尋求更多發展的上公升路徑。當前國內湧現出眾多專業汽修技能教育機構,部分好的院校在教育模式上不僅契合了學子的提公升訴求,也順應了時代的發展以及行業對汽修服務所提出來的新要求。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創就業前景廣闊。只要把汽車技術學好,還是非常吃香的。

5樓:靈魂出處

對於初中生來說,如果想進入計算機行業工作,不只要學習相應的課程,還需要有相應的實踐經驗和就業能力,這樣才能順利進入計算機行業。

就算我們只是初中生,但是通過認真學習也能成就一番事業。因為計算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行業,也是一種包容性強的行業。

什麼東西我們想要學得好,都需要直面學習中的困難。無論是在課堂中學過計算機的學生,還是自學計算機的發燒友,小編認為困難是從看**、讀**到寫**的質變,這需要我們的不斷努力。只要興趣濃厚,學習動力沒問題,就可以以精力飽滿的狀態學好計算機。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7樓:於青姑娘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初二的,如果說什麼手藝不錯的話,繪畫我比較推薦,然後還有中國畫,素描等等然後可以看喜好選擇

10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4樓:

如今的學生學習的專業是最佳的。

比如it業,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薪水相對較高,雖然說比較辛苦,但目前網際網路是乙個不斷發展壯大的行業,在薪水方面遠遠超過其他行業。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6樓:

學什麼技術,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現在學西點還是很不錯的,隨著時代的發展與居民消費水平的提高,社會文化與餐飲的多樣性顯著提高,西點師則成為了現如今炙手可熱的職業之一,越來越多的學子想要學習西點,西點的工作環境也相對比較舒適,就業前景也很可觀。

17樓:春暖花開

現在那一行也不好幹,你可以學個開大車的駕駛證,待遇挺高,也可以學挖掘機,再就是學廚師了,這幾個行業雖然說累點,但是待遇還可以。

18樓:源樂松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如果是男生學汽車維修。學廚師,技術都挺好。如果是女生學,美容美髮。學護理都挺好的。

19樓:白蓮花開

初中生學習汽車維修很不錯,將來好找工作。

20樓:偷星小瑞

肯德基服務員、甜品師、麵包店學徒、糖果工廠

初中生學什麼手藝好啊?

2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可以學電腦技術

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學電腦的前景很好,現在各行各業的工作,基本上都離不開電腦方面的人才和崗位,因為,學電腦技術,未來就業輕鬆。

初中生因為思維活躍,邏輯思考能力強,因此學電腦技術是個很好的選擇,不用擔心學不會,只要是認真努力了,都會有收穫。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比較好,初中生現在學啥好?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有興趣才能學的更好,下面給你幾點建議 1 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

初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初中生學點什麼才藝好?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主要還是看孩子喜歡什麼,他不喜歡了上了也沒用,學不到東西,最後還是上不了班。初中畢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