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湯的做法

2023-05-09 09:10:03 字數 3008 閱讀 2039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做法如下:1、首先,將口蘑切碎,洋蔥切碎。

2、鍋中倒入少許油,將洋蔥炒軟炒香。

3、炒好的洋蔥盛出來,鍋中再倒入少許油。

4、加入麵粉,中火炒麵粉炒到麵粉微黃。

5、倒入牛奶,洋蔥邊煮邊攪拌,煮4分鐘即可出鍋。

2樓:小巽學姐

材料。黃油50克,切片冬菇150克,切片波多貝羅蘑菇100克(如沒有,可以用新鮮的褐色大蘑菇),小洋蔥2個,切碎,麵粉2湯匙,雞湯400毫公升,濃奶油125毫公升,全脂牛奶125毫公升,鹽和黑胡椒適量,肉桂粉1搓(可選)

做法。1.中小火預熱炒鍋,然後放黃油下去,待完全融化的時候,把菇類和小洋蔥放進去裡面快炒,炒大約5分鐘左右,或直到他們變軟。

加入麵粉,炒勻,最後加入雞湯,煮開,約5分鐘,或直到湯冒泡變稠。

2.然後加入奶油和牛奶,用鹽和黑胡椒調味。再撒一點點肉桂粉調味,加熱但不必燒開。趁熱吃。

3樓:安于天命

1、食材展示:蘑菇100g、豆腐100g、味精10g、香油5ml、油10ml、水300ml、雞蛋液50ml、蔥花10g、鹽10g。

2、準備材料:蘑菇撕小塊,豆腐切小塊。

3、炒蘑菇:鍋裡倒入油燒熱,放入蘑菇,豆腐,翻炒一分鐘。再放入鹽,醬油,水,煮沸。調味:淋入蛋液,放入蔥花,再放入味精,香油,出鍋即可。

蘑菇含有豐富的賴氨酸。賴氨酸是人體必須的氨基酸,能增高、增重,並能增強抗病力、增加血色素、提高智力。

蘑菇中還含有干擾素誘導劑,能誘發干擾素的產生,因而對水泡性口炎病毒、腦炎病毒等有較好的療效。鮮蘑菇浸膏片可**遷延性或慢性肝炎,所以肝臟病人宜食用蘑菇。蘑菇還具有降低血液膽固醇的作用,蘑菇中的解朊酶、酷氨酸酶具有降血壓的功能,因而蘑菇是高血壓和心血管病人理想的保健食品。

4樓:戴蒙崗居

1.首先將蘑菇切片,洋蔥切粒。

2.鍋中倒入油,下入蘑菇,翻炒至完全熟透後,盛出。

3.鍋中倒入適量黃油,炒至融化時,加入洋蔥粒,翻炒至香味溢位,呈透明狀,即可撈出。

4.鍋留底油,再加少量黃油,翻炒至融化,隨後加入適量麵粉,拌均勻,接著邊炒邊加入清水,拌至稀稠狀。

5.加入洋蔥、蘑菇,炒至香味溢位後,倒入適量淡奶,攪拌均勻,再加一勺鹽,半勺黑胡椒粉,加入兩片芝士,拌勻,就可以出鍋享用啦!

再充分煮至所有食材味道融合。

蘑菇湯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切碎的洋蔥1/4杯 黃油3大勺 麵粉3大勺 雞湯6杯 歐芹2小支 香葉1/3片 百里香1/8小勺。

輔料:鹽,黑胡椒粉適量 蘑菇stems(1斤新鮮蘑菇的把) 黃油2大勺 切片的蘑菇(1斤新鮮蘑菇的caps) 鹽1/4小勺 檸檬汁1小勺 蛋黃2個 鮮奶油1/2杯 軟化的黃油2-3大勺。

1、在湯鍋裡,加熱融化黃油後,加入洋蔥低火慢慢的炒8分鐘至洋蔥變軟變透明2、加入麵粉,中火炒3分鐘,注意不要炒糊了3、關火,加入煮開的雞湯,混合攪拌均勻,加入歐芹等香料,以及蘑菇把,鹽和黑胡椒粉調味,回火上加熱煮沸20分鐘左右,其間不時的去除湯表面的浮沫4、過濾湯,用勺子按壓出蘑菇把裡的汁水,過濾後的湯回到鍋中5、另取平底鍋,融化黃油,黃油起泡即可加入蘑菇,鹽,檸檬汁,蓋上鍋蓋,中低火煎5分鐘左右6、將煎好的蘑菇倒入4中過濾後的湯中,加熱煮沸後轉小火煮10分鐘7、蛋黃和忌廉在攪拌盆裡混合好,取1杯的熱湯,慢慢的加入其中,一邊加入一邊攪拌,然後倒回入剩餘的湯中,中火加熱湯,煮到快要開還沒開的狀態,此步奏僅是加熱蛋黃去生而已8、關火,加入2-3勺軟化的黃油,攪拌好後即可享用啦。

6樓:茂煊

你要做蘑菇湯,可以先把蘑菇湯泡發洗乾淨,然後放到鍋裡和肉放在一塊一起大火燒開,小火慢燉,同時把調料放進去,在出鍋的時候把一些方面放進去,這樣的磨菇湯特別稠,比較好喝。

7樓:帳號已登出

克蘑菇10秒速度4切碎。

2、加入水牛奶蔬菜高湯塊,麵粉和鹽,15分鐘/100度/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蘑倒扣,轉中小火,煎到微微變黃,把根也倒下去翻炒明明是素湯 卻鮮得像雞湯一樣的。

9樓:失心瘋終成過去

驟如下:

1、蘑菇洗淨、切片。

2、雞蛋打散,略加鹽。

3、熱鍋少量油,下蘑菇片爆炒30秒,加入冷水。

4、水開後,放入雞蛋,再開後,加鹽調味,注意:不需要加味精,已經很鮮了。試試吧:)

1、奶油番茄培根蘑菇湯。

主料:西紅柿(三個)、培根、鮮菇。

輔料:麵粉、牛奶、紫菜。

調料:胡椒粉、鹽、雞精、黃油。

做法:1、培根用油煎一下,切碎,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後用粉碎機打成泥,鮮菇切成片;

2、炒鍋上火,加黃油、少許麵粉煸炒一下,加鮮菇、牛奶和西紅柿醬,另外加水調成適當的稀稠度,加胡椒粉、雞精、鹽調準口味濃度;

3、做好的湯倒入盤中,將紫菜切成細絲,統配跟隨一起灑在湯上即可。

特點:西式餐湯,營養豐富,開胃美觀,也可做早餐配烤麵包。

2、排骨蘑菇湯。

原料:大排骨500克,鮮蘑菇湯100克,番茄100克,紹酒15克,精鹽5克,味精3克。

做法:1、將每塊大排骨用刀背拍鬆,再敲斷骨髓後加料酒、鹽醃漬15分鐘。

2、器皿中加入沸水,放入大排骨,撇去浮沫,加酒,低火15分鐘,再高火8分鐘,放入味精調味並放入番茄塊,煮沸即可。

蘑菇肉片怎麼做?蘑菇肉片湯的家常做法

做法1步驟 將肉飛水,用冷水沖淨,下油鍋滑炒至六成熟,倒入蘑菇。翻炒一會兒,加入鹽與雞精等調味料出鍋。小貼士 1 我選的是那種又大又白的平菇。清洗時先水泡一會兒,等髒物都泡出來逐個清洗後再撕片會比較容易清洗乾淨。因為蘑菇的柄部通常較厚不易入味,應從柄部撕起。3 我做這個菜喜歡加點李錦記的蒸魚豉油,取...

蘑菇的做法,蘑菇的簡單做法

我總是用表面灰背面白的蘑菇炒肉吃,買時挑乾淨新鮮的,用水洗幾遍看個人習慣,我常洗三次,但是一定要把水擠淨,洗過後它會吸水,不擠淨水就炒會很沒味。炒幾分鐘後加少水燉一會兒,汁少以後勾芡出鍋。很好吃的!不用焯,這樣可以保持蘑菇的鮮味 不用 會失掉營養 依照我的經驗鮮蘑菇就香菇還好吃一點,家常炒土豆片,可...

乾炸蘑菇的做法,乾炸蘑菇的正確做法

蘑菇撕開裹雞蛋麵粉下鍋炸撒上麻辣香 手把手教你做炸蘑菇,酥脆好吃,簡單易學 準備了海鮮菇清洗乾淨,碗中敲入兩個雞蛋 放點麵粉 鹽倒點水一起攪拌均勻,鍋裡放多點油,把海鮮菇沾好麵糊液放入油裡炸,炸至金黃即可。淋上番茄醬。在飯店吃的乾炸蘑菇太好吃了,自己回來也做了 炸蘑菇怎麼做?蘑菇清理乾淨,麵粉雞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