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湯的做法,豆腐湯的做法

2021-07-12 22:03:17 字數 1163 閱讀 8381

1樓:芳華

嫩嫩豆腐湯

材料嫩豆腐250克,細鹽、味精、小麻油各適量。豆腐湯豆腐湯做法

1.嫩豆腐切厚片。

2、起湯鍋,放水1大腕。先倒入豆腐,加細鹽適量。用大火燒沸湯後,繼續燒開5分鐘,加味精,淋上小麻油 ,裝碗 。

廋肉豆腐湯

材料豆腐——1/20塊,醬油——若干,肉湯——豆腐湯其他系列(14張)2大匙

做法瘦肉豆腐湯

(1) 將豆腐焯一下之後搗碎。

(2) 將搗碎的豆腐和肉湯一起倒入鍋中煮。

(3) 用少量醬油調味。

一品豆腐湯

嫩豆腐(250克)、綠葉菜(少許)、雞肉(60克)、味精(少許)、雞蛋(3只)、精鹽(少許)、水發竹蓀(40克)、胡椒粉(少許)、雞湯(1碗)

將豆腐攪爛成茸,用細篩濾過;雞肉用刀背捶成雞茸,放少許水使之化開,撈去雞筋,併入豆腐內;將雞蛋除去蛋白打散。二、將以上用料拌和,加鹽,味精,胡椒粉,倒入盆內鋪平(盆上先抹些油,以免豆腐與雞茸粘住),面上用些有色彩的葷素用料(可自行酌定),做些花草,樹木或其他圖案加以點綴.然後在食用前七分鐘上籠蒸.

三、在熱的雞湯內加上竹蓀,綠葉菜,再將蒸好的豆腐倒入其中即好

2樓:

1.火腿,竹筍,紅棗,枸杞,薑片,料酒,鹽少許

2.火腿切片,與薑絲一起放進砂鍋,加足量清水,大火燒開,倒入料酒,再轉小火燉半個小時。

3.加入竹筍和紅棗,蓋上蓋子,小火燉十分鐘

3樓:成都乾斌華

健康功效:

豆腐:清熱瀉火、益氣、解毒

蝦:補腎壯陽、託毒、護肝

食材用料:

豆腐相剋食物

裡脊相剋食物

蝦相剋食物

小蔥相剋食物

菜譜做法:

1.準備原料

2.擺在大湯盆裡

3.加3杯高湯(雞跟豬骨棒提前熬好的,通常俺是熬一大鍋分成幾份凍起來備用),又撒了些花生米

4.煮滾後,中火煮10分鐘,小火5分鐘就可以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嫩嫩豆腐湯

材料嫩豆腐250克,細鹽、味精、小麻油各適量。 豆腐湯做法1.嫩豆腐切厚片。

2、起湯鍋,放水1大腕。先倒入豆腐,加細鹽適量。用大火燒沸湯後,繼續燒開5分鐘,加味精,淋上小麻油 ,裝碗 。

牛奶豆腐湯,奶汁豆腐湯的做法大全?

鮮牛奶最好。超市中所售的牛奶都是經過高溫滅菌且保質期在乙個月左右的牛奶。這種牛奶的營養成分相當於一碗白公尺飯。通俗的講,這種牛奶可以說是復原乳,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只要是袋裝奶上標有純牛奶的全都是保質期乙個月的 復原乳再說的通俗的話,其實就是奶粉勾兌出來的牛奶。其價值與鮮牛奶比起來,簡直差的十萬八千...

魚頭豆腐湯的做法是什麼,魚頭豆腐湯正確做法?

魚頭豆腐湯的做法如下 1 準備香菜 小蔥 姜 食鹽 香油 水 植物油。2 把魚頭洗淨,切開兩半。3 鍋內放油燒熱,魚頭放入鍋內煎。4 連同薑片一起下鍋煎至兩面微黃即可。5 湯鍋內加入足夠的水量煮開,然後把煎好的魚頭放入鍋內。6 蓋上鍋蓋煮15分鐘左右。7 把嫩豆腐切成小塊。8 香菜 小蔥洗淨切成段。...

鯽魚豆腐湯的做法?清燉鯽魚豆腐湯的做法和步驟

步驟如下 1 準備主要食材,生薑兩三片,大蔥兩段。2 鯽魚收拾乾淨,用廚房紙把上邊的水分吸乾,平底鍋放油 和平時炒菜油量差不多 油燒熱後,手提魚尾順著鍋的邊緣把魚放進去,煎至兩面金黃,使魚定型。3 把燉鍋或者是砂鍋裡放開水,把煎好的鯽魚,豆腐,蔥段 薑片,一起下鍋,倒入一勺料酒,一小勺食鹽,喝湯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