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聽歌有必要配乙個高階的耳機嗎?

2023-05-09 09:05:04 字數 2964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手機聽歌配個幾百塊還是沒問題的,絕對能讓你感到提公升,當然你用的平頭小燒確實也不錯。

2、至於音訊格式,320k的***格式其實不錯,當然普通的cd轉錄的無損就更好了,區別還是可以聽出來的,不過手機目前多數是不支援24bit**的(cd為16bit),所以再高品質的就沒必要了。

3、至於專業的隨身裝置,隨身裝置聽hifi本身就已經比較湊合了,所以我建議一般人隨身聽歌先用手機,如果耳機已經基本到位了,可以考慮買1000以上的隨身裝置,再低端的就和手機比沒有太大優勢了。

4、以目前的技術水平,手機聽高品質**確實比較困難,不過這是手機的乙個發展方向,至少蘋果宣布ios8支援24bit就是個好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顯然的,俗話說好馬還需配好鞍,手機的硬素質上去了,但耳機跟不上還是白搭,突顯不出它的聲音變化,當然你自己聽不出來,就另當別論了。

2、以前的市場是只要你買手機,都會送你乙個標配耳機,但現在耳機和手機分開,需要掏兩次腰包,或者組合售賣加一些錢。

這樣會增加消費者消費和商家前期的投入,所以不是不愛談,是因為做hifi高成本低收益,而且普通手機使用者也對手機音質沒太大苛求,所以後來都老老實實用普通的整合dac和放大電路。

3、看起來似乎這樣一來,好耳機插手機上和差耳機區別沒那麼誇張了,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好耳機用手機驅動出來的效果比起搭配**器出來的固然要差很多,但比起直接用手機配塞還是要強上不少,如果對音質有要求的話,給你的手機搞個好的耳機還是很有必要的。

3樓:乙隻會生氣的河豚

影樓後期製作需要涉及的軟體比較多,一般來說,需要根據自己技術來解決。主要有以下幾種:

3:部分影樓會有***燒錄光碟的服務,使用的軟體有nero等。

聽**戴什麼樣的耳機好呢?

4樓:一面薔薇

看你喜歡聽什麼風格的**,然後是喜歡入耳式的還是頭戴式的,入耳式的就會比較方便,夏天戴也涼快,但是就不是不太適合長時間戴,輕便雜食型的頭戴可以嘗試一下,幾十塊錢,很多曲風都可以駕馭。

5樓:99春風得意

聽**可以帶一些低重音的或者是降噪的都是不錯的。

6樓:獨步疾行

聽**戴德系耳機好。

7樓:保持本願

聽**想要戴什麼耳機的話,可以去買一些比較有名的去搜一搜那些銷量比較高的排名前幾位的耳機一般都不會踩雷。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耳機樣式還是比較多的。不同價位,品牌的**耳機在聽力感受上多多少少會存在一些區別。至於什麼**耳機好主要看個人的需求。

如果是對聽感,聲場等整體要求比較高的話,個人推薦可是嘗試定製一款專屬自己的**耳機。

ää¿îêö»úòôöêºã£¿êêºï³ª¸èìý¸è

想買一副耳機,聽歌用,有沒有好的推薦

9樓:封冷珍

這個價位個人比較傾向索尼的mdr e888lp,這款耳機在網上的評測很多,一搜一大堆,這款耳機給我的感覺是聲音舒服,而要說佩戴舒適度的話,這款作為一款常規的耳塞,佩戴表現中肯,而且耳機還附帶結實美觀的收納盒,使用很方便,這款耳機使用特殊的生物纖維材質振膜,能表現出很細微的聲音,這款耳機給我的感覺是高音區特別響亮透徹舒服,是一款絕對女毒耳機,低音區表現與我第一副耳塞mx360(e888是我第二副塞子,mx360市場**150,當年很火一款低價位塞子)二者對比相差不多,不過我聽出了二者層次感略微的不同,e888強些,不過e888也是很麻煩的塞子,就是需要煲機,這個是絕對值得的,而且它需要煲的原因是其獨特的生物振膜,對於普通低端塞子,煲機幾乎就是個笑話,而這款必須要煲,不煲的話,最後也只能淪為廢柴 這款耳機在官網賣499,而**市面上只賣300多,所以感覺很划算。

我用手機聽歌,想買個耳機要音質好,入耳大的,求推薦

手機聽歌用什麼耳機好

10樓:懂視生活

人們聽歌最多使用到的就是手機,畢竟我們的生活和手機融為了一體,使用手機聽歌非常方便,想要乙個更為優質的體驗,好用的耳機必不可少,應該用什麼耳機比較好呢?給大家推薦五款音質不錯的耳機,一起來看看吧!

飛傲f9pro

飛傲f9pro這款耳機高頻明亮,解析力也不錯,而且瞬態細節到位,總體來說,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用於手機聽歌的耳機。另外,它的外觀設計輕量化,不管是在家使用,還是外出聽歌,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jblt280a+

這款耳機也非常適合手機聽歌使用,它搭載了purebass技術,****細膩自然,給你身臨其境般的感受。作為一款專業的線控耳機,它還擁有9mm高保真驅動單元,能夠讓你盡情享受**。

拜亞動力idx120ie

拜亞動力idx120ie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採用的是扁平線,更加方便,而且還贈送了延長線以備不時之需。外觀設計上,這款耳機採用的是全金屬外殼,非常有質感,細節的設計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質量。而且,它的音質也非常不錯。

飛利浦she9105

手機聽歌還可以試試飛利浦的這款耳機,它不僅外觀時尚好看,而且擁有16歐阻抗,降噪效果很好,音質出色,是值得推薦的一款耳機。另外,還會贈送三種不同尺寸的耳套,讓你佩戴起來更加舒適。

boseqc20

boseqc20支援一鍵降噪,對於遮蔽外界噪音的效果非常好,採用的是線控設計,對於使用者來說更加使用。另外值得一說的是,這款耳機不僅音質好,而且續航能力也不錯,可以連續**16小時。

很多人都喜歡使用手機聽歌,不知道手機聽歌用什麼耳機好的話,可以看看以上推薦的五款耳機,音質出色,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產品哦!

從磁帶聽歌換手機聽歌是乙個怎麼樣的感覺?

可能就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覺得更方便了吧,手機的話可以隨時帶在身上,然後插上耳機就可以走到哪,聽到哪,以前用磁帶的話放在錄音機裡面,就是錄音機比較大,然後只能放在家或者是不方便攜帶,但是那時候聽的歌就是很滿足的,現在你可能邊聽歌邊去玩其他的東西,但是當時只能去聽歌,那種享受生活的美好是現在體會不到的。...

我有3000塊,想買乙個高階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謝謝!

推薦魅族mx4 pro,2k超清解析度螢幕,三星exynos5430八核處理器和3gb ram,加入指紋識別功能和hifi音效晶元,總體上非常不錯,最近官網顯示降價到2199元,可以嘗試入手。想買個 在3000 4000的手機,價效比高一點的,希望大家推薦推薦。多加點錢買乙個iphone肯定不會失望...

如何用手機做月的考勤表,如何用手機做乙個月的考勤表

製作步驟如下 1 將需要填寫的文字資料填寫在相應位置。2 選中需要加邊框的全部資料後,點選開始,然後再點選新增邊框,選中所有邊框。3 設定為內容居中,再調整為需要的字型格式。5 如果需要列印的話,需要提前檢視列印的預覽情況。用電腦操作的話會簡易很多。讓公司用移動辦公軟體,他們基本上都可以在手機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