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別人跟你說話都有惡意?

2023-05-09 09:05:05 字數 2038 閱讀 7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感覺別人跟你說話有惡意的時候,有很大一部分情況都是你自己的乙個內心的小猜測罷了。這樣的人屬於那種心思特別縝密並且特別敏感的人,他們可能不會輕易的去相信別人,尤其是當別人在一起談笑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別人是在嘲諷自己,但其實這就是自己內心胡思亂想的罷了,所以說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先去想一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多了。

2樓:炒蛋哥

我覺得我感覺別人跟我說有惡意,其實就是可能是一種正常情況,但是也可能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一般情況下如果說自己想太多的話,那就勸自己不要想太多,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是好人比較多的,但是如果說是別人的問題的話,那就需要去保護一下自己。

3樓:醉山初彤動漫

我覺得首先還是你是乙個太過於敏感的人,其實你在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你沒有必要把他想成乙個壞人,有的時候對他說的話只是他的字面意思,並不是你自己心裡面想象的意思。你只是很多時候想的有點多而已。

4樓:柒63249闌聞

我覺得你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感覺對方跟你說話有惡意的時候,其實是你自己太過於敏感了,因為乙個過於敏感還有多疑的人,他其實是會對對方的話語進行乙個自己的想象的。其實很多時候你沒必要去這樣的想別人。

5樓:戰歌

我覺得可能是跟你自己的性格有關,如果你是乙個多疑敏感的人的話,那麼你確實會經常的產生別人對你說話是有惡意的。唉,你老會多想老會去猜他到底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可能他只是想簡單的表達一下,但是卻被你過多的去解讀了。

6樓:c醬粉絲團

我覺得如果你感覺每個人對你說話都是對你有惡意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你自己的心態出了問題,因為當你自己心裡是比較陰暗的時候,無論是誰跟你說話,你都會覺得他對你有特別大的惡意,所以可能正是因為你心態的原因吧。

7樓:阿qi棄

我覺得我為什麼會感覺別人跟我說話又惡意,是因為我其實對他來說是乙個特別的乙個感覺,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因為我從來是以惡意來說他們的。就和每個人眼裡有每個人不同的樣子,所以說還是因為滿懷惡意,因為他們都是心懷惡意的人。

8樓:屠秋生

嗯,我個人會認為,如果說我有這樣的感覺的話,那麼就是因為我這個人其實是乙個比較疑神疑鬼的人,我對很多東西都是抱著乙個不相信的態度或者說乙個消極的態度的,所以說別人跟我說一些話的時候,我總是會先把別人的話當成一些不好的話去理解。

9樓:辰星

在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心懷美好的人看什麼東西都是美好的,如果說別人跟我說話感覺是有惡意的,我一定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內心最近變得很餓,所以說我要改變自己的乙個心態問題。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我進步了很多。

10樓:知哥64381倚搶

其實有這樣子感覺的人內心都是有一些自卑的,因為他覺得自己哪一些地方不如別人,所以他總是會覺得別人在說什麼的時候就是在冷嘲熱諷,其實是他自己從心底裡面有一些瞧不起自己,害怕別人也像他一樣有同樣的感覺。

11樓:知44315聳耙

覺得如果感覺到別人跟我說話有惡意的話,其實就可以告訴自己,別人其實並沒有什麼惡意,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如果說是好人比較多的話,那就不要想太多,其實並沒有人去故意傷害你的,傷害你有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別人對我有惡意

12樓:我是曇花一笑

人在受到傷害或者重大打擊的時候心理戒備會提公升到最高,這是人的本能,你沒錯,你能做的是盡可能排除有可能傷害你的威脅。

13樓:**張老師

總感覺別人對你有惡意,可能是你心理作用。世界上還是好人比較多的。沒有那麼多壞人。把心情放輕鬆。不要互相猜忌。

總是感覺身邊的人對你有惡意,可能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身邊的朋友可能會少一些。建議你有時間可以多和朋友聊聊天,散散心。

多和朋友相處。更應該讓自己的心理更加強大。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解,正確看待他人。

不要僅憑自己的感覺去判斷他人。

培養自己發現美的眼睛。多幫助他人。學習一下處理人際關係的方法。平時多讀書,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為什麼不想和別人說話

從你簡單的闡述來看,你應該是乙個典型的80後,85後的可能性更大一點。你從心底看不起你的朋友,但是只有他和你有共同的愛好或者習慣。我衡量朋友的標準只有乙個 知心,希望你能和你的朋友能做到知心。你說你不喜歡和別人說太多,這就說明你和對話的人沒有共同語言,或者講話的技巧不高明,如果是嚴重的注意力不集中或...

說話語調平平,別人聽了是什麼感覺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 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就是這種感覺 你懂得。為什麼自己感覺自己說話語調正常,別人卻聽到自己說話變成第二音調 因為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的時候,聲音有一部分是通過骨頭作為介質傳入耳朵的,別人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僅僅是以空氣作為傳播媒介,所以引起的共振不同,聽到的聲音也不同。一般情況是受到方...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對別人充滿惡意呢

大概也是一種自我保護吧,因為不想被傷害,所以就對人充滿惡意,就不會跟人親近,也不會被人傷害。人之初性本善,我覺得每個人本性還是善良的,可能因為生活環境,成長環境的影響導致一個人對別人的態度。比如一個人原本善良的,並且樂於助人,可是別人對你的幫助毫不在乎,而且你有求於人的時候比登天還難。還有你對別人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