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空調製冷量為3200瓦一小時大概用多少度電?

2023-05-09 09:15:02 字數 940 閱讀 5161

1樓:匿名使用者

2度電 製冷量與耗電量無關 輸入功率才和耗電量有關 1度電=1kw/1小時 你的輸入功率1950就約等於2度電。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是幾級的,製冷輸入功率是多少瓦?還要看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條件因素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製冷量3200瓦的空調是匹,也叫小匹空調,適合16平方公尺左右的房間使用,製冷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0.

度之間,具體就要看上述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

附:空調使用常識:

1、首先要對空調進行合理的維護保養,保持空調機身內外的清潔乾淨,定期清洗過濾網和室外機翅形鋁箔散熱片,使空調的處於最佳工作狀態,達到節電和延長壽命的目的。

2、室內外溫差不要調的太大,夏季空調製冷時,室內溫度調的越高就越省電,室內溫度每下調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8%,一般調節在26-29度之間為宜,只要不感覺熱就可以了。還可以配合使用電風扇來提高室內的舒適性。而冬季空調制熱室內溫度不要調的太高,設定調節在16-22度左右為宜,溫度調的越高,耗電量就越大,因為空調制熱比製冷耗電量大約大一倍左右。

3、盡量密封房間門窗,如果太陽直接照射,應安裝加厚的窗簾,提高房間的密封保溫效果。

4、空調製冷工作時,室內機導風板應調節為水平方向吹風,風速也應調節為自動風速,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調節風速。如果空調直接對著床或人吹,可以網購乙個導風板使用。空調冬季制熱取暖時則相反,應調節往下吹風,這樣室內溫度最均勻,因為冷氣流是往下降的,而熱氣流是往上公升的。

5、夏季如果室外機在工作時直接被太陽照曬,最好安裝乙個遮陽罩,提高散熱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每小時一度電,乙個小時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瓦一小時一度電,3200一小時度電。

海爾空調製冷1 5匹一小時多少度電

要知道你的格力匹空調,製冷一小時最多能用幾度電,看一下刻在空調外殼的銘牌上的輸入功率 空調耗電量 並把它換算成千瓦,又1度電 1千瓦時 空調耗電量 千瓦 x 壓縮機工作時間 小時 通常匹的製冷量為2000大卡x1.空調的耗電量又與它的能效等級又關,選購1級能效等級的比5級能效等級的更加節能。空調的製...

一百瓦一小時多少度電,一千瓦一小時多少度電?

100瓦每小時它的消耗是度電。按照公式就是千瓦時 1kw 1000w,即100w 它的單位是千瓦時簡稱為度,表示一件功率為一千瓦電器在使用一小時後所用掉的電量。選擇燈具要注意事項 1 當我們在選擇燈具時,千萬不要一味的貪婪,而先要看它的質量,看看保修和合格證是否齊全。貴的不一定好,太便宜的一定不好。...

空調每小時用多少電?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電費在左右。1.5p的空調輸出功率是3200w,保守估計一下,能效等級是最低的5級能效,那麼輸入功率是3200w 一小時就是度電,一天24小時總共。52度電,現在一度電的費用在,合計需要。5 等於735w,1000w是一度電。1p的空調一天用的電量,全力開啟的情況下。735 1000 24 度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