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些

2022-01-01 00:46:58 字數 6070 閱讀 6216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3樓:

初中學生學什麼未來事業寵行業更好一些,這個得看你個人愛好男孩子吧,學什麼都一樣,所以你得學得精一點,我感覺你也可以學廚師啦,理髮不都挺好嗎?

4樓:遠方夜景

初中學生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點,告訴你,只有從初中學歷只能做一些苦一點累一點的行業,比如廚師,美容美髮,汽修。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01.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有前景的技術。

02.企業社會需求的技術人才,技術不會過時,不會被機器替代。

03.學的技術在日後人生方向上有更多的選擇。

通過以上幾點分析,這裡建議,可以學的技術,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做餐飲技術可持續性發展,選擇方向多。

對於女生來說的,幼師,護理,酒店管理也是很好的就業方向。

6樓:

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些,初中生如果是你不考高中的話,那麼想從事各具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些,初中生如果是你不考高中的話,那麼想從事這個具體的什麼行業的話,那就看你自己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些,初中生如果是你不考高中的話,那麼想從事這個具體的什麼行業的話,那麼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行業了,因為你選擇的羽翼非常汽車行初中生學什麼未來從事什麼行業好一些,初中生如果是你不考高中的話,那麼想從事這個具體的什麼行業的話,那麼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行業了,因為你選擇的羽翼非常多,不管是氣勢,這個行業對你的

7樓:航拍中國美

初中生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最好學的是護理專業,汽修也可以,室內設計,這些專業都非常的好就業前景也很好而且收入也很穩定待遇也非

8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初中生學什麼好,未來好就業?

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10樓:屠芹

推薦初中生,可以學的技術,建議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三個方向,西餐廚師技術,中餐廚師技術,西點師。

餐飲行業發展迅速,餐飲消費不斷持續**,那麼需要大量的廚師技能人才,而且從事廚師對於一些高學歷,高文憑的人來說,他們大多數都是文化課,學歷雖高,但是擔任不了廚師這個職業,所以競爭小。市場對廚師的需求量大,而且很多企業都招不到人。

11樓:妖刀李李

初中學生學什麼好未來好就業。如果你初中學生沒有考上高中的話,那麼也可以報考一些技術學院。可以學學職業技術。

比較好就業的比如說汽車維修啊!比如說烹飪技術啊!廚師美容美髮。

汽車美容。那麼這些未來是比較好就業的。

12樓:惜緣牧童林樾

初中生,把現有的基礎知識學紮實了就行,現在還沒到挑專業的時候。

初中時,很多都是基礎性的,現在過早地偏科挑選,未來的路會變得很窄。

13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初中生學技術活應該是沒問題的,像開車,廚師,車工等都可以的。關鍵是用心學,刻苦學都能學會學好,就業門路都很廣的。

14樓:

初中生不應該先學好當前的文化課嗎,先考上好的高中再考上好的大學,然後再考慮選什麼專業。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初中生學網際網路相關技術可以的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近年來,幼兒園教師行業相對流行,因為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生活質量和文化水平的要求越來越高。許多孩子會教在早期學習這項研究,加上兩個孩子政策完全開放,對幼兒教育的需求也越來越多。

17樓:

你淡定點,一般的體力活根本上不用學歷,初中畢業都能幹,但是還是建議你上個高中或者中專,然後考的大學,這樣的選擇能多點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好就業。

19樓:皓楓溪

個人建議繼續提高學歷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廚師烹飪專業

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護理專業

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學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你學的專業感興趣。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25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26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7樓:職場導師遠見

學什麼專業與性別有關,你最好說一下性別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這樣好給你對症回答!

28樓:

學廚師現在不錯,很適合現在的人學技術,人都要吃飯,現在川菜挺火的。

廚師這一行,只要自己有技術了,想上班想開店都是可以的,可以隨便選擇,乙個普通的店面,幾千塊搞定,開店很簡單。

29樓:

甜品。以後開個蛋糕店,賣賣蛋糕,美滋滋

美容。以後開個美妝店,也挺輕鬆休閒

有錢可以學攝影。開個工作室,拍婚紗呀,各種美美的衣服。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還可以的,可以學一些設計之類的,以後穿自己設計的衣服,也挺不錯。

女孩子嘛,就精緻、優雅就好了

30樓:無奈之形

三百六十行,行行計算機,學關於這方面的吧

3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好可以去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ui設計,新**運營,電競,電商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孩子學的。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未來前途會更好?

3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畢業生還是應該多學點東西

第一年齡太小,很多企業都不會要沒有成年的員工;

第二,沒有社會經驗,還是乙個孩子,處理事情都是孩子的做法,心智還沒有成熟;

第三,對於家長來說,這麼小的孩子出去外面工作會擔心;

第四,對於現在社會任何工作的要求都是要有經驗或者學歷,初中畢業相當於什麼都沒有,很難以立足。

所以,初中畢業最好還是去讀書,實在讀不進,就去技校學學技術!

初中生可以學it技術,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3樓:惠芷藍

初中生當然是繼續學習,然後考大學考非常好的高校前途才會更好,如果學習不好的話可以學習技術去學廚師,未來可能會好一些。

34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初中生現在的年齡還小,如果說要學習一門技術的話,因為你的知識可能不足以支撐你現在的思維,雖說應該還是要繼續上學,如果非要學習知識的話,可以學習一些計算機網路。

35樓:早餐吃過了

如果是初中生,現在學一門汽車修理和烹飪技術,還是比較有發展前途的,汽車行業如此發達,缺不了這方面兒的人才,另外各各大酒店也是需要將來有廚師的。

3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7樓:戶雋雅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未來前途會更好,初中生現在就應該學裝潢,因為各家都需要裝修,還可以學汽車修理,因為現在汽車也很多,都需要修理的,等等

3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習汽車維修可以考慮學的專業主要有:新能源汽車新技術,智慧型網聯汽車新技術,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器,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保險,汽車營銷,汽車售後服務,二手車評估,軌道交通、電子商務、計算機等等,具體還是要根據本人的喜好去選專業,選門自己愛好的專業去學習。也可以到各學校的官網去諮詢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9樓:庹珹

初中生,現在學一些烹飪技術,工具機數控專業,計算機專業,這樣的話,未來前途會更好一些的

4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廚師啊,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好,收入待遇也不錯,學一門技術將來到**都可以謀生的。

41樓:利君伊

初中生現在學什麼未來前途就會更好,學個汽車美容啊,汽車的改修電路了,學個廚師都非常好的。

從未來考慮,初中生學什麼好,初中生擔心未來,學什麼技術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2019初中生學什麼好,2021初中生學什麼好?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

初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初中生學點什麼才藝好?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