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過程中,工時表允許隨時提交嗎?

2023-05-09 07:50:04 字數 4371 閱讀 9946

1樓:欣旋教育

專案管理工時表應隨時提交,有些人可能很久都不會上傳,這樣的話就會影響了管理人員的工作。管理者可以要求資源按每週/每半月/每月進行提交,同時可以規定資源不能早於時間提交。

工時表記錄是的是專案組成員在專案上花費的時間以及這段時間內的工作內容。軟體裡的工時記錄還需要員工填寫完成專案還需要的預計時間。

通過著寫資料可以起到以下作用:

1,專案成本核算:記錄了專案上的所人員投入時間,配合每個人的單位成本,算出人工成本。

2,了解專案工作進展:通過收集工時表中的工作內容,輔助專案經理了解專案整體事情的執**況,輔助判斷專案進度。

2樓:虞若缸

如果專案參與者很多,每個人都選擇自己喜歡的時間上傳,那麼有些人可能很久都不會上傳,這樣的話就會影響了管理人員的工作。據了解,高亞科技的專案管理軟體的工時表是通過設定提交工期的時間來管理這塊的,管理者可以要求資源按每週/每半月/每月進行提交,同時可以規定資源不能早於時間提交。

3樓:

那得看專案的進展情況,一般沒有特殊情況有必要這樣做麼?

專案管理系統中的工時表上傳後可以修改嗎?

4樓:網友

可以。我們公司用的是8thmanage的專案管理系統,該系統支援工時表上傳後修改。一般情況下,我們提交的工時表是需要領導審批的,提交後如果需要更改,只需要撤回已提交的工時表,修改後再重新提交審批就可以了,很方便。

樓主有興趣可以了解下。

專案管理系統的工時表能否記錄沒有被分配但實際又參加了專案工作的資源的工作時間?

5樓:手機使用者

高亞科技的專案管理系統可以。對於專案臨時增加的資源,但是專案中又沒有分配記錄的情況,這個系統支援該資源按工作類別提交工時記錄進行審批,審批通過後,該資源的工作時間會彙總到相應的專案活動中。另外,如果資源的工作時間不是在專案中發生的,那麼可以選擇按工作類別來新增記錄。

專案管理軟體中的工時表有什麼作用?

6樓:手機使用者

高亞科技的專案管理軟體的工時表是用小時為單位來記錄資源實際發生的工作時間。只有作為資源的使用者,才允許填寫工時表。專案中資源實際費用則是按照已審批的工時表計算。

7樓:1m築造

1.對於員工自身來說,填寫具體8小時工時,以及將它們分派到各個專案中,能夠很清晰的知道自己每天將時間花在哪些專案中。每天工作結束後,通過填寫timesheet也能夠讓員工自我總結,分析一天的成果,能夠促進員工更加有效率的工作,盡可能在8小時內將分派的工作完成。

2.對於員工主管來說,能夠掌握員工每天的時間消耗在哪些專案中,以及是否有員工暫時閒置,沒有分派對應的工作任務等,簡單明瞭的洞察員工的各項工作。

3.對於公司來說,公司可以根據員工所填員工工時,將員工的人力成本分攤到各專案中,是核算成本的重要手段。

對於專案制公司,如設計公司的設計師,他們1天當中可能同時忙多個專案上的設計工作,一天結束後,他們根據一天8小時具體在幫哪幾個專案做設計工作,對8小時進行拆分,分派到不同的專案上。公司根據他們填寫的員工工時,在專案經理審批之後,自動生成賬務,轉入人工成本科目,那麼從公司層面,就能夠統計出各個專案的成本及利潤,進行橫向比較。對於超出預算的專案,公司能夠及時發現,並及時進行干預,找出專案遇到的問題。

專案管理軟體中的工時表是怎麼樣計算工作時間的?

8樓:心邊九益量坑的

據了解8thmanage的專案管理軟體是以小時為單位來記錄資源實際發生的工作時間。資源只要在固定的週期在系統填寫自己的實際工作時間,該時間通過資源的上司審批後,系統就會把這段時間彙總到相應的活動。

pmp報考過程中,被抽到審查怎麼辦

9樓:希賽pmp認證

pmp對參加考試人員的審核很嚴格,而且被抽中審查的話更麻煩,下面是資格審查的流程:

專案管理經歷審查表是pmp認證考試資料的一部分,供申請者以書面資料全面報告其專案管理經歷。申請者必須完成並簽名乙份合格的專案管理經歷審查表,隨pmp認證考試申請表一起提交。經歷審查表不全的申請將被退回。

在有效時間範圍內,每個專案都要提交乙份經歷審查表。

申請者全名。

列出專案管理經歷的雇主名稱和詳細位址。

雇主的**和傳真號碼。

專案開始和完成日期(在申請時若專案未完成,用申請日期代替完成日期)·在專案管理五個過程中的大約工時數(對任何五個過程無最低要求)·申請者簽名和日期。

至於具體被抽中後怎麼辦的方法,建議你去希賽官網上看看。

工時表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名:時間表,電子工時表。英文譯作:timesheet,etimesheet。

工時表軟體產品推薦:

aceteamwork

在國內最具口碑的一套管理軟體,主要解決公司專案管理過程中: 專案任務進度,團隊溝通與協作,專案工時統計,員工忙閒監控,專案人力成本和非人力成本核算與控制等方面的問題。

其工時管理設計思想符合國際標準,並融合眾多國內客戶需求,且更貼近和符合國內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尤其介面的友好性和功能操作簡易性,堪稱國際領先的。

others:

11樓:胡阿內的阿七

什麼是工時表?

專案中的工時表是乙個圖表,允許專案經理檢視每個團隊成員的工作量、他們分配的時間以及每個專案活動的剩餘時間。 一旦團隊成員驗證了「工作時間」,專案經理就可以將其整合到專案日程中,然後自動重新計算完成活動的剩餘時間。

如何建立工時表?

作為專案主管,如何通過有效的管理手段確保專案上的日常工作可以順利地開展,並能使客戶達到較高的滿意度?

12樓:洛沙城

專案涉及到眾多的利益相關者,專案包含利益相關者之間需要交換有關任務專、

時間、資源屬、質量、安全等眾多活動的資訊,所以專案的溝通管理無疑是專案成功的基礎,請問專案團隊都需要與哪些專案利益者溝通,以及溝通哪些內容?

專案管理軟體一般有哪些?要國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專案管理軟體有8manage ppm專案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包括:

1.基於交易行為,實現實時的資訊聯動與管理協同,資料反饋及時準確。專案成員根據專案計畫開展工作,通過更新完工率或者提交可交付成果的方式匯報工作進度,資料能及時反映在專案 wbs 頁面,專案經理對專案進展情況一目了然;

2. 進行資源管理,實現資源篩選、資源申請、資源分配、資源使用跟蹤的全過程管理;專案團隊成員可以通過填寫提交工時表報告個人投入到專案或者其它工作的時間,專案經理及相關領導可以通過各種報表檢視專案成員的工作負荷量及工作績效;

3. 可根據工時表自動統計專案成員投入專案的成本,採購費用與差旅費用可分別通過採購管理、費用報銷管理有效關聯到專案並累計專案成本,專案經理對於每一筆經費的使用都瞭如指掌;

4. 8manage 是完全基於 web 的專案管理工具,在這一專案工作平台中,團隊成員可以通過問題管理、註釋、即時討論、論壇等方式進行溝通,溝通內容將自動以專案為維度儲存;來自不同部門或同部門不同的團隊成員可通過負責人機制、任務等功能進行工作協同,所有工作將由自動系統推送到相應負責人的工作台,並發出郵件提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像專注敏捷開發的禪道、ones和更為通用協作型的teambition、worktile、makeflow都是不錯的專案管理軟體。

禪道,目前推出了開源版、專業版、企業版和集團版,你可以根據自己公司預算和具體需求選擇。它提供產品管理、專案管理、質量管理、文件管理、組織管理和事務管理,完整地覆蓋了專案管理的核心流程。

ones的一系列產品矩陣能夠提供需求管理、測試用例管理、知識沉澱及文件協作等功能,同時它還整合了devops工具鏈幫助團隊高效率進行研發協同。

teambition和worktile以看板協作為基礎,直觀、操作簡便靈活。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自定義專案流程,它們也提供各類適應不同場景的模板,如需求管理模板、缺陷管理模板等。

makeflow以標準化流程為核心。在makeflow中,團隊根據實際工作經驗建立可互動,可驗證,可復用的流程,任務執行時隨著流程自動流轉。它的標籤體系能對任務進行有效分類歸檔,概覽中提供**/看板檢視以及報表對專案進度進行視覺化展示。

15樓:工書

國內專案管理軟體 3成建企 選擇用工書合同管理,收料管理,合同審批,預警現場管理,施工管理,勞務管理,資料盈虧中心 全鏈路專案管理 ,以有價值,能落地,易操作,為原則,版式新穎,豐富的視覺化圖表,幫助企業邁進數位化管理道路。

企業管理過程中如何管理好乙個團隊?

如何管理乙個新的團隊?其實很簡單只要做這三方面值得收藏!以人為本。能力不行,調整能力。態度不行,調整態度。發揮團隊作用,讓每個人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怎樣做好乙個管理者?如何帶好乙個團隊?管理者帶好乙個團隊離不開的三個要素 制度 工作標準和團隊的戰鬥力 一 制度是團隊成員統一遵循的規矩,它既能促進團隊的...

網格化城市管理過程中突發事件應急救濟措施

隨著城市化程序的加快,城市人口迅速增加,城市規模增大,城市的應急事件頻繁發生,需要管理部門迅速做出響應和處理。我國各級 先後制定了各類突發事件的應急預案,但是由於應急事件發生具有突發性 不可 性,城市管理者往往通過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對事件進行決策,應急預案往往不能為領導決策者提供有效的依據。因此,需要...

真皮沙發磨損了處理過程中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真皮沙發如果磨損了這種情況,最好是找專業的人員給你修復,如果自己不太適合的話,千不要碰,不然的話你的這個沙發可能會弄壞。這個磨損的話在處理的時候盡可能要慢一點,然後要一點點的把旁邊修復,然後這樣的話才可以,速率不要過快。處理真皮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處理的面不要輕易給他損壞,另外處理的時候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