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哪個專業更好,更賺錢?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

2023-05-08 20:10:03 字數 5670 閱讀 9587

1樓:奔跑的孩他媽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辣死小妹兒

這一行總體發展都是很好的,具體學什麼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和今後的職業規劃。目前熱門的有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汽車檢測與維修等等。

3樓:解秋武依美

其實都賺錢呢,要是將來打算自己開店創業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這些。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的東風已起,選擇學汽車技術是不錯的。我國汽車數量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人才也是與日俱增,社會對於汽車人才的需求量節節攀公升。

學汽車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只有權威教師、專業裝置、就業保障才能造就汽車人才。

不但可以順利就業、圓創業夢想,選擇一些專業還可以獲取大專、中專文憑,一舉多得。

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

5樓: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汽修學汽車美容專業比較吃香,而且學習週期也比較短。

首先汽車美容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其次汽車美容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而且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再次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勤加練習、刻苦多問,是可以很快入門的。

最後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完技術再出來,如何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開汽修店或者美容店也都是不錯的。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增,所以這方面是緊缺的,拿高薪也會是必然的。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如果想成功就要看自己的汽修技術是否過硬了。

想學汽修,可以諮詢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瀋陽北方校區規模大,辦學實力雄厚,現開設5g網際網路、學前教育、航空軌道、汽車、烹飪、智慧型機械人、旅遊管理、形象設計等眾多熱門專業。在學歷教育的基礎上,為企業定向培養一專多能的綜合性人才為目標,入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推薦工作,解除學生和家長的後顧之憂。

6樓:宸提問

學汽修比較吃香的專業有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運用安全管理、汽車改裝技術、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等等。

1、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

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主要研究汽車整車、機械系統、傳動系統、制動系統、電氣系統等的構造、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汽車的檢測、維修、評估等。例如:汽車整車的裝配,汽車故障的診斷與維修,汽車零配件的更換與保養,二手車價值的評估等。

2、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

新能源汽車運用與維修主要研究新能源汽車組成構造、電池設計、故障診斷、維修養護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新能源汽車的生產製造、裝配除錯、檢測維修等。常見的新能源汽車有:純電動汽車、增程式電動汽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燃料電池電動汽車等。

3、汽車運用安全管理。

汽車運用安全管理主要研究汽車構造、汽車效能、汽車零部件、汽車保險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進行汽車的故障診斷、效能檢測、保險理賠、零配件銷售等。例如:汽車事故後的損傷診斷與保險理賠鑑定,汽車安全效能的試驗與檢測,汽車零配件的質量測試等。

4、汽車改裝技術。

汽車改裝技術主要研究汽車工程學基礎、汽車車型設計方法、汽車電器與電子裝置、汽車安全與法規等方面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在汽車改裝技術領域進行汽車的製造與改裝、美容與裝飾、檢測與維護等。常見的改裝有輪轂改裝、懸掛改裝、底盤公升降、大燈改裝、剎車系統、進排氣改裝等。

5、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

為滿足智慧型網聯汽車產業發展需求,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有序成長,提公升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人才培養質量,幫助有志於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的同學熟練掌握專業技能走上理想崗位,開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學汽修的話,汽車美化是最比較吃香的專業,但是因為不僅福利待遇好,工資也不低於很累。工作特別清閒,值得去學習一下。

8樓:真好啊

您好。學汽修我覺得補漆,鈑金吃香。

汽修這方面的磕磕碰碰的多。

9樓:網友

汽修什麼專業好。

可以選擇機修專業,機修專業是靠資歷來掙錢的,幹的時間越長工資也就越高。

可以選擇電路專業,現在行業上對電路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也比機修要輕鬆得多。

可以選擇鈑金專業,鈑金專業還是很考手藝的,並且要學會電焊,技術也會了工資也高。

可以選擇噴漆專業,噴漆工現在也是很賺錢的,一些好車噴漆就麻煩,並且現在也很流行改裝。

10樓:樂觀的劉姨

學汽車修理方面,很多的專業都比較吃香的,你應該抓緊時間學習著,比較好一些才比較重要要。

11樓:子夜流星

學汽修的話,我覺得還是應該學電路部分,我覺得是最吃香的,因為汽車的電路還是很容易。而且很容易掙到錢的。

12樓:嘉禾生活

可以選擇機修專業機修專業。是靠能力來掙錢的,幹的時間越長工資也就越高,也可以選擇電路專業,現在對電電路人才的需求也很大,但是比機修要輕鬆的很多。

13樓:你的君王

不管是汽車美容還是汽車維修,其實都是乙個很好的職業,很有利於未來的發展。每種技術實施不僅要看它的前景,也要看你的興趣,興趣是乙個人源源不斷的動力。

14樓:春雲分飛

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我個人覺得學汽修的話,很多專業都是比較吃香的,因為汽車他們一整套流程都是比較掙錢的。

15樓:詩瑪冰

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我認為一般情感學汽修,我認為還是汽修修理這個專業是最吃香的吧!

16樓:成琴韻

學期學汽修哪個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學汽修專業就挺吃香的。

17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學汽修哪個專業最吃香?學汽修應該學習氣焊專業最吃香。

學汽修有什麼前途嗎? 255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2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朝陽行業,現在的汽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修人才緊缺,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所以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關注汽修,就應該知道這個行業不管是前景還是現況,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想學汽修就要選擇靠譜的學校。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我國汽車保有量達到3億輛左右。2023年光二手車交易就將近800萬輛。如此龐大的市場,不火才奇怪,沒有人不為自己的車上保險的,也沒有人不美容的,更沒有人車壞了不修的。

而現在這方面的人才卻很少,崗位急缺。

2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完技術後,自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或者是自己的技術成熟後,自己也是可以選擇開店創業的。

24樓:安徽萬通大哥

學習汽修當然有前途了,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有汽修方面的人才也相對比較緊缺,學會了這一門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好,現在待遇也是很高的。

2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錯啦,可以汽車美容保養創業,也可以幹汽車維修就業。

2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乙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我身邊就有乙個例項,前兩年乙個農村的胖孩子,女人都沒有,在我家邊上租兩間房子開汽修電路,結果不到三年,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又買了門面房修車。雖然我們這只是鎮上,但也要30萬以上吧!

哪怕你以後不自己開店,學好後進汽修廠都是4000以上的薪水!關鍵在於堅持!

有錢就有一切!房子,女孩,車子!

27樓:海藍而不深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8樓:渡情

學汽修當然不錯了 這個職業以後發展前景也非常好。

29樓:聰明勇敢的你

你好,學汽修是一門手藝也是乙份穩定的工作。也是屬於朝陽行業。只要不怕辛苦不怕張,不怕累,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汽修人才十分搶手。中國汽車後市場近年來發展潛力驚人,人才缺口達上百萬每年,很多車企高薪聘請懂得現代汽車檢測維修技術的汽修技術人才,企業每年花費巨資招聘,人才卻供不應求。掌握汽修技術,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

如果為將來的就創業打算,學習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學汽修哪個專業好就業,學習汽修專業好就業嗎?

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不錯,主要還是根據自身興趣,從事汽車行業也是累積的過程,能夠堅持學習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汽修專業就多了去了,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專業有美容 鈑金 檢測與維修等,如果你確實想要專攻某...

汽修專業,都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您好!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百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度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

學汽修專業,有前景嗎,學汽修專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